十九、胖子的“春天”(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乾乾大陆上有修仙之人,修灵之人,修魔之人,修妖之人,有仙身,人身,魔躯,妖躯。不管是谁,第一步都需要经过气染的关卡,获得本命纹路,接下来才能正式进入修士阶段。

    星海平原结界发生变异,无数魔气泄漏,魔染了从星海平原至青龙城的无数部落和生灵。

    那头幻魔大口吞吃着火蝎体内的毒液,以及它们体内汇聚黄阳真火所凝结的真丸,如炒豆子一样倒进嘴巴,吞噬殆尽,犹不满足,眼光看向中年胖子,微一抬手,胖子手中那颗昏黄的虫卵不受控制的飞到他面前。

    此时,他身上隐隐带有一股火蝎独有的气息,他心脏那一道魔纹上居然出现了一头火蝎的虚像!那虫卵感觉熟悉的气息,微微抖动下卵身,亲昵的摩挲着幻魔的掌心。

    虫卵被他抓在手里,他感觉到里面蕴含着极为纯净的火属性的力量,正要一口吞下,那胖子看的尤为不舍,拍了拍自己的肚皮,正打算如何开口,让三哥把这头幼火蝎虫卵赐予自己。

    一头浑身火光冲霄的火蝎从远处赶来,所过之处,火光,风沙弥漫!

    那幻魔也是谨慎的站起,他感觉自己并不是它的对手,从他诞生魔识后,就变得极为小心谨慎,绝不会冒险,那样的代价他不想付出,只有活着才能吞噬掉更多的幻魔,那多美妙呀!

    胖子说道:“三哥,咱们现在去哪?”

    胖子拖着肥胖的身躯,一个急冲就到了他三哥的面前,正要使出抱大腿神功,可是幻魔直接将他举起,转身就逃,临走时将虫卵收好,对那头大火蝎比划了一下,消失在黄沙掩映之中。

    那头火蝎王,愤怒的看着那头幻魔,仰天嘶叫,即便是它也是无法追到全力逃跑的幻魔。火蝎追出几十公里,眼见青龙城依稀可见,火光冲天也收敛起来,似乎痛苦的一阵颤抖,火光消失,大地一片狼藉。火光消失一个浑身赤裸的男子站在沙粒上,对着冲进青龙城的幻魔龇牙咧嘴。

    青龙城城墙,幻魔直接坐在城墙之上,好奇的看着远处的火蝎变身。

    “虽然我不认得你这胖子,但是你身上的血脉我感到很熟悉,和我说说我以前的事吧。”

    “当日天地变色,很多人都见到一头大得离谱的青龙在天空肆虐,引起的风暴将咱们的家园摧毁!女人孩子,在那场灾难下,死去了两成,所以,咱们三兄弟决定联合各部族向北齐求助,只是后来幻魔朝爆发,大家也不能够及时沟通,只能争相逃命了。”

    胖子停顿了,瞟了一眼让他越来越看不透的三哥,才继续说道。

    “所以我兄弟三人商量,干脆浑水摸鱼混入青龙城的势力,奈何幻魔势大,刚突破青龙城碧云门的势力,就遭到张玉庭那厮的阻截,族中三万精英伤亡惨重,族中志记载,幻魔是末日的终结者,想寻求生机,必须远离,逃得越远越好!”

    “现在大哥也不知道生死,我们夏氏三杰,竟然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这个胖子吐出嘴巴里的沙粒,不免伤心的哭嚎起来,声音刺耳,在灯火通明的青龙城上鬼嚎!

    幻魔将胖子随手丢在地上,取出火蝎虫卵,仔细观察了一下。这虫卵是胖子好不容易扒了一处火蝎巢穴而得来,趁着火蝎群出去觅食,将蝎卵盗取,这才导致被火蝎围殴,若不是手下拼死护主,又有忠心恳恳的沙女使用特有的靡靡之音,将路过的星虎召唤过来,此时胖子很可能被愤怒的火蝎群撕成碎片。

    胖子能在几万族人中安全无事,也是有着他特有的生存法则,虽然这种法则很是丢脸,但是至少胖子心安理得。并不会觉得有什么难为情的。

    幻魔若有所思,将胖子身上披着的披风撤下,胖子一阵哆嗦,他发现他竟然变成了一个女人,真是欲哭无泪呀,虽然,虽然他很好女色,但是并不代表他愿意舍弃男儿身,去当一个女人。刚才逃难的时候,他整个人都神经紧绷着,生怕三哥丢下自己,虽然三哥不知道怎么变得这么强,快要赶上大哥,但是他平时和他们的关系又不是极好。像他这种,好处跑在前头,遇到危险第一个逃命的家伙,怎么可能被他的兄弟看得起,要不是自己的血脉和他们一样,这个胖子也是清楚明白,他的大哥三哥才不会在意他的死活。

    胖子殷勤的将前前后后的原因讲述了一遍,说什么火蝎虫卵有重振男风的作用,虽然幻魔一点也听不太懂,在他眼里只有好吃的与难吃的,并没有男女之别。

    幻魔将虫卵随意丢弃给胖子,用眼神告诉他,禁止他乱动。

    胖子苦着一张肥脸,一张极为女性化的脸蛋,别提多“妩媚”,屁股很大,有一般人的三个大。

    这件披风在幻魔手里不断挣扎,发呜咽之声,连核心的紫色灵核都化为一道游丝紧紧将玲珑的本我灵识保护起来。那幻魔饶有兴趣的打量着披风上的那条黑龙,他感觉那条幻龙被极阴之气包裹着,被禁锢在披风上无法摆脱,幻魔试探着发出一道魔气进去,如石沉大海没有丝毫反应,那幻魔也不以为意。

    幻魔将披风披在自己的身上,抖了抖披风,很是满意这装扮。

    …

    星虎狼狈的挣扎而起,体内现在空空如也,连披风也丢了,那复活玲珑最后一点希望也不见了。现在他赶去碧云门还有什么意义呢。趁着沙漠风暴还没降临,得赶紧找到栖身之所,目前唯一的选择就是火龙绿洲!沙漠风暴的可怕他从游记上的记录也是略知一二。

    他拍了拍身上的沙粒,星虎身体疲劳不堪,他现在连一点力气也使不出来,腹内空空如也。忽然记起游记中提到,火蝎除了钳子上布满剧毒外,其肉质也是极为鲜美,特别是胸腹处的肉质特别嫩滑。

    星虎找到一头被幻魔捏碎脑袋的火蝎,将火蝎翻转过来,此时它身上火焰早已消散,微微有些发焦,星虎看见它肚上被厚重的躯壳覆盖。想要徒手剥开,那是痴心妄想。星虎知道此地不可久留,以防引来更多火蝎群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