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群魔乱舞!(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沙漠天气变幻莫测,星虎站在尸横遍野的火蝎中,惊愕的看着天边滚滚而至的沙尘暴,风暴说来就来,少年面露绝望的表情,满地的火蝎驱壳仍在冒着点点火星。

    星虎不得不丢了半截火蝎,慌乱的四处一瞧,只见一个旁边不远处,一道微弱的火光从一处地下洞穴中发出,星虎感觉风暴正在迫近,脸上被风沙割的很疼,连站起来都有点困难了。星虎知道现在生死时速,跑是来不及了,只得碰一下运气。

    星虎走到发出微弱光芒的洞穴外,跪伏在地上,将地上四处散乱的火蝎尸体,一头头拖着投进一处洞穴。将近三十头火蝎被星虎投进火蝎巢穴中,当最后一头快要填满火蝎巢穴时,星虎直接趴在火蝎上,灼热的气息将星虎心脏刺激的很疼,但是也顾不上了!星虎立刻将最后三头火蝎覆盖在自己的身上,那三头火蝎上火星四射,灼烧着星虎光溜溜的躯干,令人奇怪的是,身体上只有灼热感,但是一点焦痕也没有。

    沙漠风暴转瞬即至,其中夹带的无数的冰块儿,气温在这一刻降到了最低,好在风暴最猛烈的部分,并没有进过星虎这块区域。只是边缘部分的风暴,也是让星虎牙齿冻得直打颤。身体下因为火蝎残骸积累的热度也很惊人,温暖如春,身上冰凉万分。这真是冰火两重天呀!

    忽然身下一阵蠕动,近三十多头火蝎朝下坠去,星虎也被连带着朝下坠去。

    “啊...”星虎发出最后的声音,这处洞穴就被黄沙死死遮盖住。

    “这里应该是火蝎的巢穴了。”星虎看见洞穴壁上火光点点,丝丝暖意流转心间。

    星虎惊讶的感觉体内有一团火光,而火光旁边有一丝极其灵活的阴柔之气。当阴柔之气被火光勾动下,缓缓形成一把黑白二气缭绕的长剑。星虎想了一想,甚至不敢相信,他的阴阳离火剑决居然练成了第一,第二层。

    星虎毫不犹豫,试着尝试逼出离火剑气,只见一道灰白二气缭绕的剑气破体而出,其上有一头火蝎张牙舞爪,朝地上一片狼藉还余有温度的火蝎尸体吞噬殆尽。

    星虎感觉他体内的虚弱感较少了不少,提起手臂连续两道剑气朝前方射去,将洞穴内三十多头火蝎吞噬殆尽,化为剑气被星虎体内黑白二气缭绕的长剑吞噬。

    星虎感觉那把黑白二气缭绕的长剑一旁悄然诞生一头火蝎虚影。星虎将自己的意识与虚影连接,身体发出“咔咔”的声音,先是手臂化为火蝎的样子,然后是头,脸,背,腿...星虎骇然发现他居然变成一头小火蝎。

    心中暗暗叫苦,他忽然感觉脑海中一阵奇怪的声音召唤自己,他居然能听得懂。

    “我的孩子,快到我的怀抱里来...”声音虚弱不堪,似乎随时可能听不见。

    洞穴先是垂直往下,然后弯曲趋于平缓。现在星虎位于地面大概十米左右的位置,身体周围的火蝎被他吞噬殆尽,然后就是被黄沙覆盖的洞穴顶,星虎看着眼前的黄沙,抖动了一下自己的大钳子,然后朝声音召唤自己的地方迅速赶去。

    星虎不断朝下平缓的巢穴深处爬去,所过之处根本不见一头火蝎。

    ...

    熬广谨慎的看了一眼那个气息邪恶的异族男子,此时这个男子额头上有一道火蝎族独有的纹路儿,身上火光四射,一件漆黑的披风将其全身笼罩进去,令人惊讶万分,那披风的材质居然能抵御那火焰!

    “阁下是,火蝎族的人,不知到青龙城有何贵干。”熬广颇为的客气的问道。

    幻魔桀桀一笑,手指头指向青龙城的腹地,流露出贪婪的嘴脸。

    他怀中那个胖子也是恢复了平静,一副受气小媳妇的样子,没好气的白了一眼熬广。虽然他没来过北齐的青龙城,但是他大概也猜到这个重要的堡垒,应该是北齐最西边的门户青龙城了。他偷偷瞧了一眼身边的三哥夏杀子,一点也猜不到他主动上门送死的意图在。

    幻魔将胖子放在一边,打了个响指,朝熬广扑了过去。

    熬广冷哼一声,直接向前走了一步,取出长剑,一挥,一道璀璨的七彩光芒朝幻魔攻去。

    幻魔尖叫一声,迅速朝后逃走,也顾不得一旁的“二哥”。只是那七彩剑气,宛如实质,速度快的出奇,直接轰在幻魔的背上,将幻魔直接轰成一团不断跳动的黑气。

    熬广迅速将黑色气团控制住,将披风拿在手里,正要取出幻魔的核心。一条黑色魔龙从披风中窜出,熬广暗叫一声不好,直接放弃黑色云团的控制,凌空虚渡朝黑色魔龙追去,那黑色魔龙逃走的方向赫然是碧云宫的方向!

    熬广手下直接将那个“妩媚”的胖子随手丢给手下,一群军士一点也没有怜香惜玉的意思儿,直接将胖子丢到城外难民聚集地。

    此时夜色掩映,无数的难民聚集到青龙城外,哀鸿遍野。

    那胖子从城墙上丢下来,发出杀猪般的大叫,然而并没有一个难民试图接住她。城墙足足有十米多高,从上面掉下,只有一个结果,就是死路一条。

    胖子绝望的闭上双眼,正当他闭目等死时,体内一股阴柔之气,朝他的心脏处聚集,慢慢的将心脏处灰暗的地方冲刷殆尽,令人奇怪的是,他心脏处居然有两道幻纹,比他三哥夏杀子多了一道。

    在众多难民中有一个脸上脏兮兮的,而且身上破烂不堪的少女蜷缩在城墙底下,但是她将身体的重要部位都遮蔽了起来。与其他难民不同,并没有哭天骂地,或者悍不畏死的冲向青龙城坚固的城墙!只是咬着牙,尽量低着小脑袋。

    一个脸色猥琐的汉子,慢慢靠近这个少女,少女害怕的退后一步,紧紧抓住自己的胸前衣裳,求助的看着周围,只是周围的人很冷漠,根本不管这边。猥琐汉子更加猖狂,扯开自己的裤裆,露出凶器,想直接合体扑上。

    正在这时猥琐汉子头上阴风阵阵,一个胖的不可思议的胖子砸在他的头上,并将猥琐汉子砸成稀巴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