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最后的疯狂(二)(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越走越快,越走越感觉自己离出口不远了,他甚至能感觉到来自出口的新鲜的空气,大口大口贪婪的呼吸着甬道中的空气,星虎此时来到一处圆形的地下空间,抬起头来,是一个不大的洞穴,上面是碧蓝蓝的天空,偶尔有几朵白云飘过,星虎开心的想要喊出来,事不宜迟,星虎发现岩壁上,一条呈现螺旋往上的道路,星虎欢快的走了上去,再也不看一眼身后的甬道,因为那是噩梦!

    星虎现在唯一担忧的事情,就是体内的那头沉睡的幻魔,一旦它醒来,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悲惨的事情。星虎打点起精神,从洞穴内一跃而出。当双腿踏足地面,星虎心头畅快,身体中的长剑似乎响应星虎的情绪,飞快的吞吸外界的无数元气,滋养剑身。而剑身上那头幻蝎所化的穴窍,也生出牵引之力,贪婪的吞吸着黄阳真炎,壮大自己。

    长剑外那头幻魔依然沉睡着,并没有收到任何影响,星虎试着用心神去沟通那头幻魔,但是被头幻魔排斥,根本无从下手。

    星虎微眯眼睛,看见远处黄沙滚滚,暗叫一声“不好”,原来是这处巢穴的火蝎大部队归来了。

    星虎连忙逃离现场,看见远处一点绿意,心下稍安,急忙朝那个方向赶去。

    星虎毕竟是个普通人,虽然练就“幻”境之下第三十六层小境界,但是依然不能飞遁,速度也不是很快。

    维持长剑的形态非常耗费心神与灵气,星虎不得不将黑白二气缭绕的长剑沉进心神。

    忽然,星虎记得黑虎大叔曾交给他的锦囊,遇到危险方可打开,星虎小心翼翼的掏出锦囊,虽然身上的衣服破烂不堪,但是锦囊居然并没有丢掉。

    眼下并不是查看锦囊的时机,星虎逃跑终究引起了火蝎的注意,感觉到后面黄沙弥漫,不下二十头火蝎正在全力追击自己,星虎不比火蝎拥有六条腿的生物,眼看就要追击到星虎。

    少年一咬牙,转身正有拼命,灵光一闪,打开了锦囊,星虎顿时感觉一阵吸力从锦囊中发出,那吸力蕴含了黄阳真火气息,星虎手上越来越重,连忙抛开锦囊,那锦囊越变越大,然后在星虎骇然的注视下,对面前的火蝎生出巨大的吞吸之力,将追杀星虎的一干火蝎全数吞下。后面还有继续杀来的火蝎纷纷后退,也知道这个少年的古怪,纷纷潜入地下,伺机而动。

    那锦囊将火蝎吞灭,然后在星虎目瞪口呆的注视下,不断变小,然后重新变成原来的模样,落在星虎的掌心。

    刚才星虎并没有注意锦囊上的三个大字“乾坤囊”,此时细细观察,心下凛然,他不经想到刚才若是及时拿出,自己也不会落到这个下场,也许玲珑的本命灵核也不会被那头幻魔抢走。

    星虎宝贝似的捧着锦囊,心中想到,黑虎大叔也是很靠谱的嘛。

    但是星虎并没有开心多少时间,一头黑色的魔龙张牙舞爪的朝自己抓来,星虎绝望的闭上眼睛。

    ...

    时间回到熬广追击黑色魔龙的那个时候,熬广早就发现北齐帝君派遣而来的十二名强者,除了领头那个温和的年轻人熬广颇为忌惮,其它几个还是不入熬广的眼睛。

    所以熬广就做足了一场戏,故意放纵幻魔杀上青龙城城头,然后以雷霆手段将幻魔打成诞生之初的形态,接下去并没有直接抹杀,而是丢给这十二名强者处理。

    熬广借机追出青龙城,造成青龙城群龙无主假象,其实他早就安排好了一切,这十二名强者虽然个个实力强大,但是他熬广的地煞卫并不是空摆设,那是比青龙暗卫还强大的存在。

    追出青龙城不就,熬广就召唤来那头魔龙,那魔龙在熬广面前乖觉无比,缓缓吐出当初在玲珑体内吸收的月华之力,也就是玲珑的生命力,生命力中蕴含着天梧桐无限的生机,使得熬广厚重盔甲下的身体变得更加充满生机与力量。

    吸收了那头魔龙身上的黑气,熬广满足的呻?吟了一下。接着拿出那件披风,直接抓向紫色核心,那里是玲珑的本命灵机的根本,那里被毁掉,玲珑也就真正意义上死了。

    也就在这时,那头火蝎王与熬广不期而遇,二话不说,火蝎王就朝熬广发动了疯狂的攻击。不过,熬广并没有打算灭杀玲珑,而是直接抽取紫色核心,然后打入那头背生双翼已恢复原来模样的青色怪龙身上。

    也不去管那头逃跑的青色怪龙,熬广直接假装不敌火蝎王,直接被后者吞食。

    因为他感觉一只眼睛在注视着自己,那双眼睛令熬广也心生寒意,虽然他有绝对的把握杀死那名隐藏的敌人,但是现在并不是显露全部实力的时候!

    熬广被火蝎吞下后就将所有的生机归于体内,化为一头浑身长满钢刺的怪虫沉寂下去。

    敖广与火蝎战斗过的地面忽然一阵蠕动,一个带有面具的强者从地下显现,他背后一把青色长剑发出龙吟之声,男子诡异一笑,然后复又消失在沙粒下。

    ...

    时间再次回到现实,距离星海平原流星雨大爆发还有三天不到的时间,在最后的时间中,连幻魔们也焦躁起来,疯狂的杀戮为数不多的难民,也就在这一天,难民的人口足足降低到不到一万名之数。

    夏氏三杰之一的夏桀满眼血色,手中的长枪飞舞,所过之处无数幻魔被灭杀,连幻魔的核心幻纹都被抹去。这就意味着这头幻魔并不会再次复活,幻纹被抹去,其它幻魔也不可能吞下幻纹而异变,变得更加强大。这是夏桀在无数的战斗中摸索出来的经验,并将经验传于夏氏的族人,所以在所有难民中,夏氏一族杀出了凶名,也为他们夏族以后称王做霸奠定了基础!

    青龙城上,那个温和的年轻人看着地下如炼狱的战场,他始终关注着夏桀,心下也颇为敬重这位异族的勇士。

    身边的紫灵仙跃跃欲试,若不是温和的年轻人在一旁,早就克制不住冲下去厮杀一场的冲动。

    夏桀身边的勇士倒了一个又一个,紧跟在他身后的是他血脉相连的二弟夏啸,然而他并没有发现,他的亲弟弟夏啸的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