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最后的疯狂(四)(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难民眼见北齐的将士无动于衷,并没有派遣出一兵一卒出来帮助他们抵御幻魔和火蝎的偷袭,连最后的侥幸也破灭了,原本松散的组织,变得凝聚起来,原本懦弱胆小之辈,也在巨大压力下蜕变,并迅速朝夏氏三杰靠拢。

    不多时,夏氏三杰的队伍中收拢了一万余异族人口,每个人发狂似的举起手中的武器,朝越来越多的幻魔杀去,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死的人却越来越多。夏氏三杰麾下族人本来就有一万之数,他们得到夏桀的亲自指挥,战力一跃成为西域各族第一。连那些老牌的西域势力,也不得不惊叹夏氏三杰的手段高明。

    夏桀已经杀成疯魔,如一尊魔神屹立不倒,他身后是夏氏的嫡系,有他二弟,他的后代,他的妻子...

    所以,他不能倒下,死也要继续杀下去,身上的杀气宛如实质。虽然无数幻魔的核心幻纹被夏桀斩断,他也因此吸收了越来越多的残缺幻纹,连额头上也浮现出幻魔一族独有的犄角。

    夏桀每一次出击,就有一头幻魔倒下,有些幻魔还没形成幻纹,夏桀一刀就能斩杀,而有些幻魔体内形成了幻纹就比较难缠了,然而并没有任何一头幻魔能抵挡住夏桀蕴含杀气的三刀。

    而身后的夏啸现在也稳固住心神,斩杀幻魔溢散的无穷黑气被他体内的两道幻纹吸引,不断汇聚到他心脏的位置,眼见第三条幻纹就要诞生。与此同时他对幻魔之气的吞吸之力骤然加速,连身前杀红眼的夏桀都微微凛然,察觉出身后二弟夏啸的蜕变。

    那些实力稍强点的幻魔,本想浑水摸鱼,吞吸那些溢散的幻魔之气,他们也知道夏桀附近的幻魔之气特别浓郁,每当他们一靠近夏桀,就被后者逼退,有些莽撞之辈,饮恨在夏桀的刀下。也因此夏啸得了无穷的幻魔气息,居然连第三道幻纹都冲击成功。

    当第三道幻纹成型,他体内暴走的极阴之气,如受惊吓的小白兔一样,本能的汇聚到一起,胖子因祸得福瞬间从一个妩媚有胸的大胖子,变成一个肌肉凝聚在一起的伟岸男子。

    胖子满意的摸了摸自己的肌肉,嘚瑟的打了个响指。挥舞着大拳头,狠狠的砸在靠近的火蝎脸上,“呸”了一声,身后的部下连连惊呼,快速跟上这位身份尊贵的大人。

    夏桀回转脸来,赞许的看了眼他二弟,那种血脉相连之感尤为亲切。

    夏啸也同时看向他大哥,兄弟二人拳头碰在一起,二人豪迈一笑,笑声震天动地。

    青龙城上温和的年轻人,看着他兄弟二人的蜕变过程,也微觉呀然。

    一手指向那对奋力杀敌的兄弟,往下各位同僚温和的年轻人说道:“谁去砍他一刀试试。”

    “云师,还是我来。”那个光头男子瓮声瓮气的应道。

    他手中的九环大刀,寒气逼人,直接跨出青龙城,几个呼吸就来到夏桀的正面。

    一拳将阻碍在面前的幻魔轰成虚无,被轰中的幻魔连一丝黑色幻魔之气也没有散发,一拳之力恐怖如此。

    光头男子赞许的看着夏桀,因为他刚才那一击并没有扰乱对面之人的心神,后者反而迅速做出判断,做出防御的姿态。

    “我只出一刀,接下,活,否则...”光头男子淡然道。

    光头男子简单的将那把九环大刀朝夏桀挥下,连空间都泛起波动。这一击,光头男子至少使用了三成实力,朴实无华,但是蕴含了无数的杀机。

    夏桀瞳孔一缩,呼吸在这一刻也停止,他并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当九环刀接触到自己身外宛如实质的杀气时,他动了,提起长刀直接斩去,这一斩天地变色,恍惚间,光头男子放佛看到夏桀身后出现的一尊魔神!

    那一定是错觉,光头男子这一分神,九环刀只在夏桀身上留下一道口子,并没有危及夏桀的生命。光头男子耸了耸肩膀,转身就走,留下一脸震惊的夏氏族人。

    刚才那一击虽然对夏桀造成了不小的创伤,但是在战斗狂人眼中,却又无穷好处。夏桀咧嘴一笑,忍不住连吐九口鲜血。

    夏啸连忙扶起他大哥,刚才他本想出手教训那个可恶的光头,虽然他或许不是光头男的对手,但是联手他大哥就不一定呢,但是他也知道现在并不是和青龙城这个庞然大物无敌的时机,便隐忍起来,远远看了眼回到青龙城城头光头男子,眼中杀意汹涌。

    “二弟,我不碍事,刚才那一刀真爽!”夏桀哈哈大笑。

    “大哥你先歇着,以前都是你们保护我,现在该我出手了...”夏啸低沉的说道。
二十八、最后的疯狂(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