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焚天炼魔大阵(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女子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翻开纤细的手掌,一颗与打入星虎识海一模一样的紫色灵核出现在女子的掌心。

    “小玲珑,那小子也是个痴心人啊。”

    紫色灵核轻颤,似乎发出低声的呜咽!

    女子面前的空间裂缝缓缓缩小,女子低头暗骂一声,然后从容退去。

    这片天地,只见无穷远的天上一颗血红色的太阳正要落下,大地即将迎来黑暗的主宰。大地之上,无穷无尽的幻魔一波又一波如潮水般涌向青龙城。最终,难民最薄弱的地方被疯狂的幻魔打开一丝缺口,难民就再也抵御不住它们的侵入。

    难民身后是近五千头火蝎隐没偷袭,站在青龙城上的蝎武无情的看着自己带出来的儿郎们吞食难民作为口粮,抬头看向不断败退到青龙城根的难民潮,发出一道赤色火光,众多火蝎接到首领的指令,纷纷钻进地面,借助地下宛如迷宫的甬道掩护身形,然后遁入青龙城之内。

    一颗颗鲜红的心脏被幻魔吞入腹内,幻魔潮中发出桀桀的笑声,经此一役,异族之人死于幻魔与火蝎偷袭的人口迫近百万,整个西部大地宛如人间炼狱。

    夏桀与夏啸以及一干夏氏嫡系也纷纷随着难民汇聚到青龙城下,现在他们的人数已经不足八百,而且七成以上是夏氏精锐中的精锐。夏桀看着自己的精锐族人不断倒下,心里在滴血。

    就在幻魔发动最后一次攻击之时,血色太阳抵达了地平线,天空上十二团云朵一起发出璀璨的光华,以青龙城熬广府人工湖泊上空的青色云团为核心,其余十一团云朵,有规律的投入到青色云团之中。

    天地变色,大地上狂风大作,连青龙城上的将士都站立不稳。

    嗡!

    天地间死一般的沉寂,然后一道七彩的光罩从中心之城的上空覆盖下来,将青龙城笼罩其中,而且余势不减,七彩的光罩不断扩大,当接触到城外第一头幻魔时,这头幻魔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被照射成虚无,连那些诞生幻纹的大幻魔,都在这逆天之光罩中,纷纷陨落。还是那些生性谨慎的大幻魔,见到如此异象,拔腿就逃,也不逃去自己诞生之地星海平原,而是四散而逃,如蝗虫般漫天飞舞,其景极其壮观。

    然后七彩的光罩将青龙城外的土地纷纷纳入掌控,其内连一头幻魔都不见踪影,有些见机快的大幻魔朝城外沙粒下无数的火蝎巢穴逃窜,或许是因为深处地下,光罩的影响力也没法深入地面将他们彻底毁灭。

    虽然那些诞生灵智的幻魔并没有逃亡自己诞生之地,但是还有七层以上的幻魔扑向星海平原。

    在这一刻,夜色降临,温度急速降低,在夜色掩映的未知沙海,一个带有面具,身后插着一把青色长锋的强者露出头来。看向遥远的星海平原的方向,淡然道:“不知道云师大哥他们有没有入星海幻境了...”

    ...

    星虎化身为怪龙的速度极快,在夜色掩映中飞驰,他惊讶万分的看见满目疮痍的大地,无数枯骨,有人也有动物的骨骸。星虎越看越心惊,按照游记中记载,西域不是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异域风情吗,怎么会变成这样一片死寂。

    星虎停顿身形,回转龙头,犹豫片刻,他感觉青龙城也可能危险了。他担忧他的父亲熬广,所以重新折返回去,一路上无数的幻魔初时还并不怎么秘籍,越靠近青龙城的区域,幻魔越发密集,看着不断逃窜的幻魔星虎心下惶急,现在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去青龙城,虽然他现在拥有两对翅膀,但是还嫌不够啊。

    星虎夹起龙尾巴,小心翼翼的在幻魔群中飞驰,但是他发现没有一头幻魔瞧他一眼,星虎猜测,可能是他刚才将心神与体内幻魔的虚影合一,自身也带有幻魔的气息。

    星虎看见越距离青龙城越近,本来如蝗虫般的幻魔,突然变得极少。待星虎将要飞临青龙城时,空中不足百头幻魔!

    一个个幻魔面露恐惧之色,然后留在最后面的幻魔纷纷被七彩的光线笼罩时,纷纷化为虚无。

    一头美得无可挑剔的幻魔,她有着一张人类女子的面容,身上被精美绝伦的盔甲覆盖下,嘴角溢出一口鲜红的血液,在空中苦苦抵御七彩光线的侵蚀,身上无数盔甲翻飞,露出白色的肌肤,连胸口都露出一大块。

    她就是星海平原守护在幻坑处的三十六头大幻魔之一,拥有惊心动魄的美丽,但却带着玫瑰般的刺。

    以一人之力抗衡青龙城的焚天炼魔大阵,如飞蛾扑火,女子脑后一个巨大的幻魔虚影显现,虚影生有三对翅膀,全力抵御不断击射而来的七彩光线。

    女子的四条翅膀被激荡的七彩光线切割的残缺不堪,浑身流淌着鲜血如一个血人,星虎飞近之时,也不由得想要对这个女子伸出救援之手,但是他也清楚知道,这些异族残忍至极,决不能心生怜悯。

    星虎正要飞进已稳固的七彩光罩内,那头大幻魔发见一头怪龙飞近,当下也不迟疑,直接揉身而上,跨?坐在星虎的龙背上,如八爪鱼一般抱住星虎所幻化的怪龙。

    星虎感觉背上传来一阵柔软之感,急忙连摆龙躯,想要将这头危险的幻魔甩脱,可是却被她牢牢卡住。

    “居然是头变异的龙形幻魔...”女子声音不大,但是星虎却听到一清二楚。

    女子身后的巨大幻魔虚影钻入女子体内,女子呻吟一声就昏死过去。

    星虎无可奈何,只得硬着龙头朝青龙城赶去,但是刚一接触到七彩的光罩,星虎的青龙之躯被切割的鳞片翻飞,无数鲜红的血液如雨滴落下。

    星虎惨呼声不绝于耳,星虎附近的几头实力较强的幻魔听闻,本想趁着星虎背上那头幻魔气息衰败时,将其吞噬,但是碍于星虎的青龙之躯的奇异,只是贪婪的注视着那头雌性大幻魔,并没有一头先发起攻击。雌性幻魔的部下,也不顾他们头领的安危,头也不回的各自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