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沙女沙千月(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如受惊的兔子,哀嚎一声响彻天地!瞬间逃离那噩梦般的七彩光罩,他背后的幻魔头领,身体上流淌的血水全部倾洒在星虎的青龙之躯上,女子发出痛苦的呻吟之声。

    待得星虎稳定住龙躯,远远的瞧向青龙之城,七彩光芒阻挡下,青龙城变得虚幻起来,星虎不禁想到,如此防御,应该大可以抵挡住幻魔的群袭。只不过幻魔敢不敢再次接近青龙城也未可知。

    现在西域各族对青龙城的威胁微乎其微,在幻魔大军的碾压下,无数西域部族,死伤无数,连与青龙城齐肩的五大部族,均被幻魔袭击的分崩离析,这五大部族分别是夏氏部族,胡羯部族,沙王部族,天女部族,绿洲联盟部族!

    五大部族的首领其中有两名聚集在青龙城下,分别是夏氏部族的夏族三兄弟,另一个是沙女部族的现任族长沙千月。

    沙千月赤着双脚,脸色呈现健康的小麦之色,一双灵动的大眼睛,身体一如既往的不错,高挑诱人,腹部没有一丝赘肉,灵动的大眼睛看着天上突然出现的七彩光罩将幻魔做了一次情场,这种清场是彻底的,原先被幻魔围拢的青龙城下只剩下无数黄沙点点,以及无数难民的尸骸,其中就有她们沙族的人口。

    沙千月一言不发的带领着仅剩不足一千的族人离开了青龙之城,临走之前,使用秘法将死去的族人化成沙粒,死去的族人不至于暴尸荒野。

    夏桀看着沙族离开,默然不语,沙漠上几点随时会熄灭的灯火渐行渐远,夏桀收回目光。然儿他并没有立刻带领夏氏一族离开是非之地,而是等到天空彻底暗下来,才扣响青龙城的大门。

    咣。

    巨大的青龙城大门被缓缓打开一面,夏桀迅速带着一众族人,被青龙暗卫黑虎接引进去…

    星虎无可奈何,也知道以他现在这个样子是怎么也进不去青龙之城,他无法知道他爹的安危也是忐忑不安,但是退一步想,他能够进入青龙城,也会被当作幻魔砍杀,现在也并非是犹豫的时候。

    离开青龙城越远,星虎越发感觉世界的不可捉摸性,简直处处危机。

    他早就发现偷偷跟在他身后的三头幻魔,只是他也没有绝对的把握将其一一击杀,只能装作不知,依然朝星海平原赶去,希望自己还来得及参加许愿,既然青龙城暂且进不去,而十年一遇的星海平原流星雨大爆发就在眼前,星虎明智的选择先复活玲珑再说,至于他爹爹熬广,作为一城之主,一定会在青龙城内主持大局,现在让爹爹因为自己而分心对抗幻魔,这是星虎怎么也不想看到的。

    好在夜色越来越漆黑,但是星虎的气息很特别,那些跟在他后面不愿意离开的幻魔,根本不用特意去关注星虎的动向,只是跟着星虎的气息,就能始终锁定星虎。

    星虎感觉他很有必要对一路跟着他不放弃的幻魔谈谈,他背后的雌性幻魔依旧牢牢跨?坐在他龙躯之上,柔软的感觉让星虎异样连连。

    星虎大胆的顿住龙躯,两只龙眼不善的看着不远处虚空中的三头幻魔。他打算如果它们又任何对自己有敌意的动作,他将会挥舞龙抓,抓碎它们的脑壳!

    星虎在它们眼里也是凶威凛然,它三人犹豫片刻,万分恭谨的飞到星虎他们身边。

    “我兄弟三人愿意归顺大王…”

    至于这三头幻魔异口同声说是兄弟,星虎也无从考究,但是星虎却能感觉出,它们的气息极为相近,或许它们也是根据气息判断敌我强弱亲疏远近。

    星虎故意摆出强者应有的姿态,虽然他根本不知道何为强弱。星虎对突如而来的投降有点儿不知所措,仍然提气喝到:“尔等一点诚意都没有,就想归顺?”

    这三头幻魔根本没有见过什么世面,又或是希望获得更加强大存在的庇佑,所以格外讨好星虎,忙不迭的将自己搜罗来的宝贝献了出来。

    星虎也来不及一一检阅,将诸如珠宝玉石杂七八啦之类的东西,星虎一股脑的丢进乾坤囊中去,星虎也算是物得其用了。只是把最后一样托举在手里,星虎现在真想宰了这三头幻魔,最后一个到底收还是不收?

    最后一个居然是个高挑的女子,脸色呈小麦色,腹部没有一丝赘肉,这三头幻魔估计在人间私混了不少时间,很人性化的看了看他们的主人,三人同时发出桀桀怪笑。

    可能他们见星虎背上趴着一个美丽的女人,错以为星虎喜欢这一口,将本来想分来吃掉的人类女子,献宝似的献给星虎。

    星虎恼怒的朝那三头该死的幻魔挥了挥龙爪,后者纷纷匍匐在空中瑟瑟发抖。

    “快..将自己的幻纹烙印在他们的幻纹上,不然他们迟早会背叛你。”

    星虎出于本能,勾连自己心中那头迷你幻魔,此时幻魔早已化为一个青黑相间的穴窍落在剑身之上,成为长剑上除火蝎化为的灵穴外的第二处穴窍!

    那三头幻魔似乎挣扎,似乎不甘心受到如此的待遇,这三头幻魔并没有交出自己的幻纹,让星虎铭刻!

    星虎也不先动,只是静静的浮在夜空中,看他们下一步的打算。

    就在这时,原本昏迷的女子,忽然挣扎跳了起来,当她那双大眼睛看见三头幻魔时,尖叫道:“是你们!”

    因为愤怒到了极点,女子连身躯都不断颤抖起来。

    星虎察觉到女子的异样,连忙说道“姑娘...你”为了缓解气氛,星虎转过龙头,口吐人言,对还没有察觉是站在自己爪子上的女人好心提醒道。

    星虎尽可能的降低声音,让声音变得“慈祥”点,只是化为青龙后,他的声音和打雷一般无二。

    女子愤怒之意,因为星虎的打岔,惊骇的差点倒地不起,因为愤怒到极点,仍然倔强张口说道:“你们杀了我的族人,我是不会屈服你们...的淫威。”

    沙千月一想到自己的下场,连灵魂都颤抖起来,族中记载,背生双翼的龙种主淫!

    而她面前的怪龙居然生有两对翅膀,那岂不是更加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