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烙印幻纹产生的后遗症(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ps:ps第一卷流星雨就这样结束了,马上迎来第二卷,第二卷卷名暂定:云在青天水在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你如何强大,在自然之力下依然显得渺小如沙粒!

    夜间,西域的大风越发猛烈,星虎飞行受阻,也不得不停顿住了身形,稍稍降低了飞行的高度。

    他刚才办了两件事,第一件事,尝试着将青龙之躯上的“血人儿”丢下龙背儿。可惜,那头雌性幻魔,如吸铁石般牢牢粘在他的身上,所什么也不肯下去。星虎满空乱飞,尝试着将这头没有威胁的幻魔丢下龙躯,但是依然失败。他也可以狠下心来,使用阴阳离火剑决将这头幻魔斩杀。这里他考虑了良久,其一,在幻魔大军下,有了这么一头高级别的幻魔,很多事情即将变得容易。其二,刚才多亏她几次提点,才没有着了那三头扮猪吃老虎的幻魔的道儿。

    所以,星虎暂时下不去手儿。

    星虎感觉背后雌性幻魔的血液逐渐凝固,他尝试着引导了一缕意识到雌性幻魔体内,星虎没有受到任何阻拦,很轻易的一路突破,至至幻魔的核心处,星虎放眼看去,核心一片破碎,依稀可见九条幻纹,但是完整的幻纹几乎没有。星虎感觉出这头雌性幻魔随时都会烟消云散,也不由得联想到自己身处的境地,似乎随时都会被未知的力量打成渣渣。

    雌性幻魔全力配合星虎进入自己的心房,将破败不堪的幻纹彻底暴露在他的面前。

    星虎听到心头一声呼唤,微微犹豫片刻。

    便依言将自己的幻纹祭出,缓缓融进雌性幻魔的体内,将幻魔不知道经历了多少厮杀才诞生的九条幻纹,一一烙上自己的专属纹路。一旦被另一头幻魔侵入自己的核心幻纹,这头幻魔除了死亡,将永远跟随着宿主。幻魔的核心是智慧与力量的源头,高阶幻魔会诞生幻纹,幻魔之间的强弱,一般根据幻纹的成色,数量判断。这头雌性幻魔的幻纹多达九之数,也算幻魔中地位极高的那一层次。

    星虎心底也颇没有底,在这头雌性幻魔核心处烙印自己的幻纹,其实他刚才并没有完全相信这头幻魔所说。他落进雌性幻魔的核心处,另一边也不放松,阴阳离火剑决早就祭起,稍有异动,星虎会毫不犹豫的将其斩杀。好在接收雌性幻魔的核心幻纹,并没有出现多余的变故。

    烙印雌性幻魔的幻纹,那种感觉很奇妙,星虎感觉心头压抑的某种欲望,被彻底放空。这种感觉如水乳?交融,不分彼此。星虎深切感觉到,自己拥有这头雌性幻魔的绝对权限,甚至他要求这头幻魔脱得精光在自己面前,她也会照办。星虎一想到精彩处,有种跃跃欲试之感。

    那种阴阳交融之感,真切的被星虎感知。星虎心中微囧,想到自己居然对一头雌性幻魔起了男女之间那种事儿,真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他们可是杀戮无数人类的元凶,他们之间不可能有那种情愫。星虎安慰自己一定是烙印幻纹产生的后遗症,居然变得真如沙千月那小妞口中说描述的淫龙一般。

    星虎迅速摆了摆龙头,将那种旖旎之情尽数驱逐出体外,当下神清气爽,正要考虑如何安排沙千月这个小妞儿。

    沙粒上,沙千月孤零零的站立,穿着单薄的衣服,露着小腹,其上没有一丝赘肉儿,衣服款式西域风格浓郁,走性感的路线。两对乳儿,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以往坚强的沙族族长也在这种环境下,难得的表现出女孩儿最脆弱的一面。

    星虎正要开口,忽然不远处几个黑点急速朝自己赶来,星虎迅速裹挟着二女逃跑!因为他感受到无边的杀意,那种压迫感很强烈。那头雌性幻魔本来并不会将自身的本命幻纹交由陌生的幻魔处置,只是她见少年居然对人族女子又怜悯之心。智商高如她这种层次的人,当下也知道审时度势,知道危险正在迫近,被那种老牌的大段位幻魔收归麾下,那种感觉她不想感受第二次。其实,她是在赌,赌这头怪异的非幻魔又真真切切拥有幻魔气息很浓郁家伙的人品,当下也毫不迟疑的指点。

    “你身上的幻魔气息很浓郁,应该是吸入过多的幻魔气息产生的变异。不知道你本体是什么,你要知道,你这个样子非常显眼,就如同漆黑夜空下的一点火光,实力强横的幻魔一定会来击杀你,获得幻纹以增强自身的实力。”

    “你尝试着将幻魔气息收归体内,凝聚幻核是第一步,我会帮你的。”

    “此次出来,我所知道的老牌幻魔,拥有八条幻纹的大幻魔有十头,七天幻纹的有一百头,七条之下的不计其数。这也不包括中途变异的低阶幻魔,你要清楚你现在情况不妙啊。”

    星虎心下骇然,当下也不迟疑,超负荷运转体内的剑灵,天地元气被搅动,往星虎化身的青龙之躯落下,其飞行的速度陡然提高三成。还多亏与幻魔之间,尤其是诞生思想的幻魔本就相互忌惮,并没有使用全力追击,星虎且打且退,堪堪赶在星海平原流星雨潮,大爆发的时刻闯入了星海平原。

    在没有拥有能和九条幻纹大幻魔实力相媲美之前,他现在并没有与众多大幻魔抗衡的资格!

    ...

    “吾王,青龙区沙族部落的族长,沙千月那女人被一条淫龙劫走,情况堪忧啊..”一名浑身沙粒闪烁的沙族男子对着黄金宝座上那个王者恭敬地回复道。

    那个王者身躯伟岸,身上穿着华丽,无数稀有的宝石,晶石点缀在他的袍子上,让人生出一股跪拜的冲动。

    黄金宝座下此时站了一个男子,这男子也是极为俊美,只是现在满脸的阴鸷,如有人触碰了他的逆鳞一般,连身体也尽量克制因屈辱愤怒的发抖!

    这个男子模样和黄金宝座上的伟岸男人,有七八分相似,气息也极为相近。

    他正不发一言的站着下面,但是任谁都看的出来,他现在的滔天愤怒!

    这愤怒因为不断扭曲,同时也迁怒了沙千月!

    这是来自北齐帝国西部沙漠极深处的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