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淫龙?(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终有一天,曾经懵懂的男孩会变成男人,在这种变化中女人起到关键作用。

    如成人礼,每一个人除了身体的变化,心智上也变得更加稳重。

    星虎每一天所经历的事情都惊险万分,每一天都在进步,只有不断进步才会有机会进入下一环节,不会中途放弃。遇到异族女子沙千月后,他知道了没有力量的可怕,如沙漠中的一粒尘埃,被沙漠暴风随意揉捏,却无法抵抗。遇到雌性幻魔后,他知道自己的缺点,这些缺点是致命的。

    星虎从来没有对雌性幻魔,有所幻想,他并不是一个看见美女走不动路的家伙,他承认,雌性幻魔很诱人,他也知道雌性幻魔总是不可察觉的挑逗自己,每次自己都极为配合,比如呼吸急促的状态,然而,那一切都是自己对自己的伪装。

    即便是沙千月,星虎也对她的身份存在怀疑,虽然她口口声声不提自己的身份,从把她救下,到一直带着她进入星海平原,星虎都对她,这个仅有的人类女子保持着一定的好感。但是,他依然不信任她。

    沙千月现在情况很糟糕,星虎也是看在眼里,但是他现在也是无能为力。现在从这处幻境退出已然是不可能了,他感觉他正面临着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危机,需要自己进入星海幻境的深处才会有转机。

    篝火中的枯枝发出爆裂声,火光一暗,然后更多的枯枝被点燃,火光大盛。夜色明朗,青天上一轮圆月,几点星辰闪烁,星辰的银色来自遥远的未知领域。星虎用龙爪在空旷的地面掏出一个适合人居住的洞穴,将四周柔软的植被铺了上去。

    星虎指了指洞穴,沙千月感激的看了一眼星虎,虽然她从始至终都对它们充满了戒心,但是在处处危机四伏的地方,有一个休息的依靠依靠还是让人心里一暖。

    沙千月依然赤着双足,顺着星虎做好的台阶走了下去,在一个温暖之地蜷缩起来。不一会,微微的呼吸从洞穴中传出。

    实在是太累了啊,星虎也受到感染,也感觉来自心底的疲倦。虽然刚才吃了不少元气之果,补充了不少元气,但是这处空间让人总感觉到处不对劲。

    雌性幻魔将她所知道的一切毫无保留的告诉了星虎,星虎也不由得沉思起来。沉思中,考虑到沙千月身体情况,就顺手刨了个坑给她休息。

    做完这一切,听到沙千月已经熟睡,星虎展动翅膀,飞临巨木之上。星虎朝下望去,未熄灭的篝火如一粒红点,在空旷无人的大地闪耀。

    星虎并没有做多余的动作,龙躯上跨?坐着雌性幻魔。从放开自己幻纹给星虎打下烙印,这头雌性幻魔从没有对星虎提起名字,星虎也不在意,毕竟他是人,而她们视人类为草芥的恶魔!

    恶魔就是恶魔,双手上沾染的鲜血永远也洗不掉的。

    低阶幻魔喜好吞食人类的心脏,星虎在赶路的途中见到无数次,虽然他出手很多次,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因为即使他们不被杀掉,沾染了幻魔气息也是会死,而且死相极惨。星虎也不免心下恻然,所以她对这头雌性幻魔始终保持着警惕之意。

    原本遵照幻魔的说法,解决自己身躯过于庞大的方法,第一便是彻底舍去,星虎也觉得有点儿可惜,毕竟他这头怪龙,生有两对翅膀,按照雌性幻魔的推断,星虎的实力足以和九品幻纹的高级强者相媲美。第二便是被她直接吞噬掉,星虎也考虑过,但是他却没有答应。

    雌性幻魔也只是微微一笑,依然做一个称职的向导。

    星虎在雌性幻魔的指点下,看到呈弧形往两边延伸的白金巨木,连绵不绝。

    月光洒在星虎的青龙之躯上,星虎虽然身上覆盖在坚硬的鳞片,都感觉寒意袭来。星虎刚才的些许睡意,荡然无存。

    雌性幻魔指点星虎接下来该怎么走,会遇到哪些险地,一一指给星虎看,星虎一一默记在心里。然后,又在心里回想了一下,确认无误后,才施施降低青龙躯体,在沙千月的旁边落下,落下的动静居然没能把沙千月吵醒,星虎不由得好奇起来,趴下龙头朝洞穴望去,一看吓了一跳。

    沙千月体外被一层粘稠的白色液体能量覆盖,逐渐化为了一个白色的蚕茧,星虎急忙呼唤一旁的雌性幻魔,后者神秘一笑。对星虎解惑道:“这小妞,来历神秘。体内原本就被封印着强大的力量,只是她自己不知道罢了。原本我也是不知道啊,但是我记得她的样子,虽然那个人不可能是她啦。”

    “她今天吸收了一点天地元气,刺激到封印她的东西,所以自动发出了抵抗。不过这也好啦,你瞧。”雌性幻魔指向沙千月所化的白色蚕茧。

    星虎定睛瞧去,沙千月所化的蚕茧迅速化去,原本还凝结的能量晶状体,化为丝丝白色雾气飘荡。星虎知道这些白色雾气,属性与元气果实极像。这应该是沙千月体内的封印将之一一逼出体外,星虎也惊叹,那一小块果肉,居然蕴含了这么庞大的天地元气。

    沙千月如一个被剥开蛋壳的鸡蛋,全身不着寸缕,依然保持蜷缩的姿态,但是偶然露出肌肤,星虎瞪大了龙眼,眼睛都直了。不是他趁人之危,只是那层晶状体实在破裂的太恰到时间了。

    感觉到背后的幻魔轻笑一声,星虎迅速收回眼神。

    现在他有点头大了,第一沙千月不管体内藏着什么,她现在还是个普通人啊,她要穿衣服啊,可是他到哪里找衣服给她呀。

    星虎自己青龙之躯的问题还没有解决,现在又遇到这么一件乌龙的事情,等沙千月醒来,一定认为自己侵犯了她,然后寻死觅活,星虎快吃不消了。虽然他不愿承认他看到啥具体而微的东西,但是那美妙的臀线,也是让他这个才十六岁的少年浮想联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