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说不清了(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现在差点有逃走的冲动,因为他无法面对沙千月,虽然他啥也没有干。只是他还算理智,知道他要是一走,沙千月不管体内藏着个神仙还是魔鬼,都要跟着沙千月这个弱的可以的小妞去死。

    哎,星虎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唤来雌性幻魔,答应了她将青龙之躯交给她处理。

    星虎也是考虑许久才做的决定,当然他也不傻,核心部分早就被他炼入体内阴阳二气长剑中,在长剑上化为第三个穴窍。剑灵上三个穴窍互相牵制,但又紧密的结合在一起。

    第一处灵穴是由一头火蝎组成,当初星虎被火蝎围殴时,因为吸入过多的黄阳真火,与体内积蓄的极阴之气勾连,变异诞生。星虎的极阴之气也是来自玲珑眉心处的一次性结界--云幻结界。星虎也曾猜想,云幻结界中到处是极阴之气,而云幻结界出自碧云宫!

    第二处灵穴是由一头幻魔吞食青色怪龙变得,这处灵穴由污秽之气和幻魔之气组成。天气元气无穷无尽,幻魔之气和污秽之气也在天地元气的名录下。曾经乾乾大陆上,一位不世出的东方强者编撰过一部专门描述天地元气的种类及排名,还有诞生获取的方法。可谓穷天之极,包罗万象。

    第三处灵穴就是刚刚才诞生的雌性幻魔本命核心之环,上面有她毕生的记忆,知识,修炼功法等等。一共九层,星虎目前只能查看一层不到。虽然有窥探别人隐私的嫌疑,星虎也是为了更深入的了解这头幻魔,所采取的必要手段。

    不可思议的是,这头幻魔除了击杀同类幻魔获取力量外,对其它种族毫无来往!这也是星虎愿意将青龙之躯交由她处置的原因之一。

    前两者都与碧云宫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虽然那个强大的女子如何获得玲珑的核心魂识,星虎并不知道,但是在碧云宫势力范围内发生的事情,他非常怀疑碧云宫那个现任宫主。

    星虎在采摘果实的时候还未将雌性幻魔的印记收归剑灵,现在终于牢牢掌控在自己手里,也不怕她翻了天去。

    星虎所幻化的青龙生有四只翅膀,比巅峰时期的雌性幻魔还少一条,这幻魔实力未受损之前,一定比星虎强。这也是星虎担忧被反制的原因之一。现在他有八成把握,将雌性幻魔随意揉捏,让她对自己不敢生出一点忤逆之意。因为他清楚的感知到这头雌性幻魔的一切,包括这头幻魔的身体,在星虎面前毫无秘密可言。

    但是星虎对雌性幻魔的欲望止于好奇,并不是想要占据她的身体,若是星虎要求与这头幻魔行鱼水之乐,后者也会毫不迟疑的答应,不过这又有什么意义。

    之前星虎在烙印自己的印记在雌性幻魔幻纹上时,也感受到了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幻魔并没有告诉星虎,那种敞开核心幻纹给另一个陌生男子烙印自己的印记,不啻于行男女之事。

    星虎放松心神,将自己的心神沉进黑白二气缭绕的长剑之中。

    雌性幻魔走到星虎的面前,将手掌抵在星虎的眉心,顿时,雌性幻魔的体内生出一股吞吸之力。

    一个时辰过去,星虎感觉自己的青龙之躯即将到一个临界点,而体内的幻魔灵穴也拼命补充着幻魔气息。

    雌性幻魔也是惊讶星虎体内如此庞大的幻魔之气,她每吸收一部分,不啻于吸收数头三品幻纹左右的幻魔所拥有的力量。而且星虎这具青龙之躯,由一种特殊的力量连接,也顺手被雌性幻魔接收。

    在接收幻魔之气时,雌性幻魔身上的幻化的精美绝伦的盔甲纷纷破碎,在星虎面前站着一具无以言表精致到极点的美丽酮体。皮肤白皙,与沙千月那种健康的小麦色不同,雌性幻魔白的居然可以看到里面的青色血管,小腿往上是一双并拢的双腿,大腿之间的间隙连小拇指都插不进去,天然无缝,再往上...星虎不敢再看。

    容颜也是极美,与沙千月野性的美丽不同,她略显的高贵,那是与生俱来的气质!

    星虎慌忙稳住心神,那头幻魔很满意星虎的表现,不着痕迹的往前踏了一步,那胸前如倒扣的玉碗一般,吸引人的眼球,坚挺非常。与沙千月的浑圆壮硕不同,她略显恰到正好,天公造物总是公平的。

    雌性幻魔缓缓的吐出一口浊气,星虎略显心宽,他清楚的看见雌性幻魔破碎的幻纹正自修复。

    这种修复当然是漫长且枯燥的,但是星虎却颇有耐心,全力鼓动青龙之躯上所积累的幻魔之气,涌向雌性幻魔。后者在星虎全力帮助下,又一个时辰过去,第二层幻纹正逐渐成型。

    啊。

    雌性幻魔从喉咙底下发出一声动人心魄的满足之感,星虎差点没把持住,真气差点逆转,运转也变得不灵活了。

    只是幸运女神并没有眷顾他们多少时间。

    首先,星虎面对第一个麻烦。

    啊..

    这声中气十足的喊叫,发自沙千月那小妞。急忙护住自己的周身要害,以免春光泄露。但是护住了胸,却没护住腚。沙千月气得说不出话来,变得语无伦次起来。

    翻来覆去就是你这条淫龙,我和你拼了之类。沙千月不会骂人,翻来覆去就这么一句。

    星虎感觉自己的耳膜差点被震碎了。

    沙千月这次真的欲哭无泪啊,她看见自己身上粘稠的汁液,她在不识男女之事,也不是个傻瓜,还有眼前那个赤条条的女人,所有的这一切联系在一起。沙千月绝望了,从地上粘稠的汁液晶体中,找到那把匕首,正要刺入自己的咽喉。

    一颗尾巴拖住长长银色光芒的星辰,横跨天际,从星虎平原的深处射入出来,星虎眼尖知道这颗星辰来自遥远的星海平原深处方向。

    这颗星辰霸气无双,拥有崩山滔海的力量,白金巨木如鹅卵一般,被一路高歌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