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啊啊啊(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稳住心神,将自己的意识缓缓从青龙之躯上抽离,这不是被动的,而是少年主动默运幻魔之力。星虎不断品味雌性幻魔刚才凝练战衣的方法,豁然开朗,既然可以化幻魔之气为黑色战衣,那他星虎也可以将凝结青龙的幻魔之力重新凝结成战衣!

    那将是为自己量身打造的战衣!

    被雌性幻魔抽取三成幻魔之力。她也得到无穷的好处,不仅将自己第三道幻纹重新凝练,也幻化出一对黑翼!作战的灵敏性,瞬间提高了一层。雌性幻魔始终微笑的看着星虎所化的怪龙,她似乎看出来星虎已经掌握了某种诀窍。尽管不能够吸收星虎剩余的幻魔之气,但是增强星虎自身的实力也是迫在眉睫。雌性幻魔估算,即使她全部吸收星虎的青龙之躯,也不能达到九品幻纹的境地,因为她发觉,前面三成幻魔之力,极为精纯,她自己也是受益匪浅,实体一路畅通无阻的一一破开破碎的幻纹,但是到达第三层后就有点后继无力之感。剩下的七层幻魔之力,大半被污秽之气混淆,已达到无法剥离的地步,雌性幻魔即使实力没受损前,也不能将混淆成千丝万缕的污秽之气剥离,更何况她现在实力远不如以前的水准。

    话虽如此,雌性幻魔在面对低阶幻魔也有了一战之力,在凭借她丰富的战斗经验和技巧,虽然现在她只有三品幻纹的力量,但是足以对抗一般四品幻魔。

    当然现在星虎也挺依赖雌性幻魔的,力量不足可以用阅历还有实战经验来弥补,星虎不管是阅历,还是实战经验根本不值一提。好在他一直运气不错,常常在战斗中突破自我,但是那也存在弊端,因为那是对自己生命的冒险。

    星虎年少无知,虽然很勇敢,但是做事根本没有想到太远,对周围的判断常常存在滞后性。他曾经喜欢那部东方游记《东游记》,很向往书上记录的那些飞天遁地无所不能的东方修士。东方修士修的是自我,修得是对这天地的感悟!对这句话,星虎心向往之!

    这时候沙千月落落大方的走了出来,在知道了前因后果之后,对星虎所化的怪龙稍稍放下戒心。她也没有其他打算,只能站在它们旁边,希望他们想出好的办法离开这里。

    沙千月心下恨死了这头怪龙了,虽然她也知道了它的真实面貌,据雌性幻魔那边了解,原来这头怪龙原本是人族,因为吸入了过多的幻魔之气而倒霉的变成了一条淫龙的样子。但表面却很平静,让星虎猜不出她的心思。

    天地元气果实所凝聚的衣服,大小适中,经星虎精心打造,细微处甚至连沙千月小妞隐秘的地方考虑,星虎也是好心,但是在沙千月小妞眼里那是赤裸裸的调戏。衣服实在太合适了,因为星虎洞察太入微的缘故。

    雌性幻魔展开双翼将沙千月护住,在星虎巨龙之躯的掩护下,朝之前他们计划好的路线飞去,一路并没有遇到任何势力或幻魔,一切都很祥和。

    星虎将雌性幻魔与沙千月置于自己,现在没有时间给他凝练元气。星虎只得现行离开这个地方,飞仙中不断梳理体内的元气。心神沉入心底,但飞遁之速依然迅捷。星虎险而又险的避开白金巨木如钢针般的枝干,星虎坚硬的鳞片在穿梭之间也被枝干划出深痕。在这片区域,雌性幻魔曾经和星虎说过,尽量保留自身的元气,不然战斗时缺乏元气支配各种术,将是噩梦!

    天地元气果实极为罕见,星虎们初入星海平原就有此奇遇,不得不说星虎如游记中记载的男主一样,自带光环的技能,金手指之类。但是他只是一个北齐西域的小小边民,和主角光环更是八竿子打不着一处。星虎被虐的次数太多,以至于他都麻木了。只是命实在太硬,一时半会又死不了。

    被吸走三成力量的星虎,青龙之躯从原来的十几米长,变得只有数米之长,变成了一条并不是那种看起来天性淫?乱的青龙,反而有点迷你可爱。

    沙千月身上这件元气战衣,完美抵御寒气。而且对一般的术,有防御作用。队伍里最强的目前还是星虎,虽然他还不能恢复真身,但是他手段很多,属于战斗中提升实力的那种极品人物。虽然雌性幻魔天赋异禀,但是也不得不佩服他。

    星虎在飞行中感觉他所去的地方,正式星辰坠落之地!

    他们想要进入星海平原,必须先找到钥匙!这是许愿的第一个重要条件!

    收集坠落在星海结界的天外星辰碎片,谁收集的最多将能开启星海结界中央核心最高层的愿望池,取得愿望之力灌注星辰碎片之中,星辰碎片就能蜕变成完整的许愿石!

    只要愿望石品质越高,无论许愿者念出何种愿望,即使是毁灭世界,愿望石都会照办!愿望石唯一的限制只能在星海结界使用,也就是对外界无效。

    打个比方,你和外面的仇家,先一步进入星海平原,并顺利得到高阶许愿石,只能将仇家引入星海结界,才能借助许愿石的力量将其灭杀。出了星海结界,一切如镜中月,水中花,皆为虚幻。

    甚至借助星海结界中的许愿石,变成里面无敌的高手,出了星海平原,一切都会恢复如初,但是境界上的提升却不会消失。如果许愿者在这种感悟没有彻底消失前,将其吸收纳入自己的力量体系,他的实力也会极大的提高,甚至顶尖的人才,会在离开星海结界全数重新练回来。被收走的力量,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重新获得,那是强者的标志!

    越往深处白金巨木越来越密集,越来越高大,原先星虎还能从底下看到树梢,现在只能看到接天连叶的感觉,头上钢针倒悬,星虎微感体力不支,在飞行的时候,星虎让雌性幻魔继续吞噬他的青龙之躯,星虎也知道污秽之气的存在,只是星虎根据雌性幻魔凝聚能量战衣的启发,已将交杂在幻魔之力的污秽之气如数区分,虽然还有约四成左右的污秽之气还没有从二成左右的幻魔之力中抽取凝结,星虎已经相当熟练运转体内仅有的元气。

    雌性幻魔所得到的好处无以言表,原本以为自己目前只能提升到三品幻纹的境地,但是现在情况有变,她温顺的跨?坐在星虎后背,如八爪鱼一样,牢牢固定星虎。如如吸盘般将身体紧贴星虎,大口吞吸幻魔之力!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星虎体内的幻魔之力越来越少,达到某个临界点,星虎体内长剑发出“嗡嗡”之声,将第三处灵虚驱逐出剑身,而剑身上原本由怪龙与幻魔虚灵共同构成的灵穴,悄然崩塌,逐渐在原本第三处灵穴处形成一个漩涡!

    星虎长笑一声,随之而来就是三声惨呼!

    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