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接引人(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连忙推开沙千月,因为比较着急,星虎大手直接压在一处柔软处,弹性十足。星虎发现沙千月姣好的面容变得酡红起来,脑袋快要抵到胸上,星虎明白过来,赶紧松手,不知不觉又占了沙千月这小妞的一次便宜,星虎心中都有负罪感了,简直太欺负人了。星虎连忙将沙千月扶起来,沙千月似乎因为刚才那个吻的原因,站立不稳,倒在星虎身上,酥软如泥。星虎不经浮想联翩起来。

    经过沙千月的这一打岔,星虎立刻恢复了冷静。现在回想,如果刚才沙千月不制止自己的冲动,他们可能已经被怪虫再次撕成碎片了。

    重新走到白金巨木的间隙处,星虎眼睛骤然一缩,他发现刚才袭击过他们的幽兰怪虫,居然在他父亲的一旁静静的待着,好像两个听话的手下。

    白金巨木外是一个深不见底的巨坑,但是星虎依然能够感受其中的能量波动,精纯而强大。而他的父亲就那样如一个绝世强者,静静的虚空负手而立,站在深坑的中心上。

    巨坑内精纯的能量如喷泉般持续冲刷在熬广的身上,洗去他身上的杂质,气息节节拔升,最后稳定在“幻”境巅峰的位置。

    星虎目光看了一圈,发现深坑处密密麻麻站了不少人,也有长相奇特的生物。星虎不知道这些人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仿佛他们早就出现了一样。星虎按耐住自己内心的激动之情,又不免替他父亲深深的担忧起来,他可是知道幽兰怪虫的可怕之处。

    星虎从乾坤囊中取出天地元气果实大口吞下,精纯的元气被星虎吸收,储藏进长剑剑灵两处灵穴,递过一部分给沙千月食用,后者依然面皮红润,现在居然有点小害羞。

    补充完元气,星虎体内的长剑剑灵微微震荡,星虎现在连续突破,已半只脚踏入“幻”境,但是具体有多少实战能力,他自己心里并没有底。

    他倚仗之一是阴阳离火剑决,当初吞吸黄阳真火,以火蝎体内天地生成的黄阳真火代替离火,虽然能够激发这部剑决,但是仍然不能完全发挥这部剑决的正真实力。

    星虎将剑握在手里,紧张的看着外面。而一旁的沙千月正小口小口的吃着天地元气果实。

    这次天地元气果实在她体内很温顺,沙千月居然吃的津津有味。

    幽兰怪虫对幻魔气息格外敏感,三个气息强大的高阶幻魔一降临,怪虫发出桀桀的欢鸣,朝它们攻去。那三头高阶幻魔降临时,星虎识海深处雌性幻魔的本命幻纹忽然一颤抖。星虎急忙沉进识海,心神幻化成自己的样子,朝灰蒙蒙的识海空间深处飞去。

    幽兰怪虫忽而合力,忽而分散,三头幻魔面对两只小虫子,面色凝重。小虫子身上的钢针一沾染幻魔之气,就如在火上浇油一般,钢针上散发的炽热之感顺着幻魔气息焚烧上去。高阶幻魔厮杀了不知多少次,战斗经验丰富,一察觉出一股灼热感袭来,急忙舍弃被沾染的幻魔气息,一时间竟不相上下。

    三大幻魔速度迅捷,但是小虫子更加灵动,它们已交手数次,但是都在试探,并没有拿出真本事。两只小虫子忽然汇聚在一起,然后化为一道幽兰的光芒朝一头实力较弱的幻魔刺去。

    那头较弱的幻魔手上法印连动,在面前快速凝结出一张漆黑的大手,然后一咬牙,张口露出白惨惨的獠牙,吐出一团土黄色的精气朝黑色大手一裹。然后它身边的两头幻魔也动了,凭空消失,下一秒出现在两头怪虫的身后,将它们的退路阻挡。

    两只怪虫本以为合力一击就能洞穿黑色大手,但是在土黄精气沾染的幻魔大手下根本无法动弹。在大手中不免焦躁起来,连忙左突右支,虫鸣声大起。

    熬广见状,原地消失,下一刻出现在幻魔的头顶,不管它们如何退,都被熬广的手笼罩着,最后三头幻魔一起尖叫一声,拿出底牌,这三头幻魔一头投入另一头,三头合一,熬广才止住了击杀它们的冲动,只将两只气息委顿的小虫子拿在手里,重新回到巨坑中心处。

    三头幻魔再也不肯上了,只是眼馋的盯着熬广脚下的星辰。

    正当熬广想全数接收这处巨坑涌出的精纯能量时,三位来自星海平原的接引人突然出现,实力深不可测,他们身上被黑色长袍遮住,连脸都遮挡住了。熬广忌惮的看了他们三人一眼,并没有做多余的动作,而是听他们安排。

    他们身上气息和这里剩下的强者都不同,根本感觉不出他们身上气息的波动,应该比"幻"境高一个层次的存在,可能已经达到“灭”的境界。

    一道绿色的光晕笼罩在熬广与两只怪虫身上,倏忽不见。“各位莫要慌张,他实在太强,可提前获得进入星海平原的资格,现已跟随我大哥先去了星海平原。接下来谁来?”

    “我,云师。”温和的年轻人越众而出,一圈看去,又有数个高手前来挑战,但都不是他的对手。

    然后施施然带了他的同僚在第二位接引人的带领下,进入星海平原。

    “还有两位还没比呢。”云师临走前淡然一笑,指着星虎与沙千月隐藏的地方。

    一个人身蛇尾的蛇族男子昂然而立,眉毛很粗,走到白金巨木处,用巨力将树木抬起,星虎二了狼狈的走了出来。

    蛇族男子挑明了想要挑战星虎,立刻将手中的大刀使的密不透风,星虎也不与他硬碰硬,而是不断游走,寻找机会出手。星虎感觉到巨大的压迫感,那大刀把自己想出的反击一一破解,星虎还没有使出,就不得不更换

    另一个蛇族的女人唤作李红,很人性化的名字,但是她出手走的是灵巧路线。一个如秋水般泛出水纹的长剑被她握在手里,正要挑战沙千月,沙千月连忙摆手,表示自己放弃,她根本一点武艺也没有,还怎么打,横竖都是输,还是放弃好了。

    剩下的接引者看了沙千月一眼,身体微微一振,看见蛇族女子朝她看来,接引者一步跨出,就来到沙千月的身边,想要伸出手摸下后者的脸颊。最终还是没有任何动作。

    沙千月害怕的后退一步,走到星虎身后,星虎没有退缩,镇定的看着接引者。

    现在身上的气血翻腾之感已经平息下来,刚才昏迷时在沙千月的帮助下,把剩下的天地元气果实全部吃下,现在体内元气充盈,还有一战之力。

    “别怕,我来。”星虎拍了拍沙千月的手,示意她放心。

    但是接引者并没有打算让星虎出手,而是一指点向沙千月,后者在这一指下,身体颤抖起来。星虎见状正要拔出长剑,朝接引者出手。

    “勇气可嘉,但”接引者淡然说道。

    但是星虎发觉他在这一指之威势下,竟然无法动弹,也生不出丝毫反抗之心,星虎只是咬牙坚持,豆大的汗珠从星虎脸上挂下。

    “不要伤害他。”沙千月带着哭音道。

    “傻丫头,你中了他的幻术还未可知。”接引者依旧淡然说道。

    包括星虎在内,满头的雾水,根本不知道眼前这个强到没有朋友的接引者说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