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黑水玄蛇(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拉着沙千月离开悬崖边,每一步都走得极为小心,这段路实在太陡了,沙千月走的满脸通红,气喘吁吁。

    星虎见状,直接把沙千月抱起,手臂环着腿弯,沙千月害羞的闭上了眼睛。

    脚下的岩石坚硬,岩石上开满了奇异的鲜花,诠释着生命力的顽强。星虎和沙千月穿过山顶茂盛的树木丛,踏上一条险路,左侧是万丈悬崖,右侧是笔直朝上的岩壁!

    星虎呼吸平稳,脚步镇定,温暖的呼吸在沙千月耳边缭绕,少女如痴如醉。

    忽然沙千月记起来,连忙叫道:“这本书应该对你有用处。”少女把一直抱在胸前的玉书献给星虎。

    星虎低头看了一眼,这玉书化为一道流光投入沙千月的眉心,沙千月惊呼一声,连忙用手去抓,可是不小心拍到自己的额头。

    “好疼...”沙千月揉了揉额头,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沙千月与星虎心里顿时一惊。星虎急忙将沙千月放下,然后让她的头枕在自己的腿上,星虎凝气聚神,将心神沉进沙千月的身体,他感觉又些微的阻挡,但是很快少女就放开了身心,让少年随意施为。星虎飘荡在无边的沙千月的识海中,里面满眼的沙漠,没有一点儿绿色。然后星虎看到一个容下一个人的淡黄色光茧悬浮在识海的中心。

    星虎无论如何努力,都无法到达识海的面前,感觉到心神上传来的虚弱之感,只好暂时退出沙千月的身体。

    星虎仔细看着沙千月,女子被他看了有点不好意思,连忙挣扎的站了起来,拍了少年的手臂,示意自己没事儿。

    似乎为了星虎放心,原地跳了跳,故作镇定道:“接引者对我们没有敌意。”说的没头没尾,但是星虎却听得明白。

    是啊,按他们猜测,那个接引者应该对他俩没有敌意的,而且还几次出手帮助。星虎能将离火剑决修成也多亏了接引者出手,不然星虎继续修炼下去,会被长剑上恶灵反噬,死的很凄惨。

    他反复推敲长剑剑灵上的灵穴基台,实在是对自己实力的提升是绊脚石,而且还降低离火剑气的威力!

    第一头恶灵是火蝎所化,无数火蝎尸骸恶气所化的恶物。接引者已经在他吞吸巨坑中的精纯能量时,打了一道灵波进入星虎的识海。

    前前后后将星虎作死的修炼方法数落了一通,三句不离沙千月,似乎她格外在意沙千月。

    而对他却丝毫不给面子,不过星虎也因此知道了自己修炼的弊端。

    忽闻水流之音,星虎和沙千月欣喜若狂,嘴巴里已干的冒烟了。两人打起精神,连忙向水声处寻去。

    峰下一个深潭,潭水清冽,水上时而有生有银色翅膀的大鱼飞过。星虎见状,连忙招呼一声沙千月。异族女子,也看见了怪鱼,欢呼一声,叫道:“这是银飞鱼,肉质鲜美,含有充沛的水属性元气。”

    星虎奇怪的看了沙千月一眼,温声问道:“千月你怎么知道。”

    沙千月调皮的点了点自己的额头,得意的一笑道:“因为那本书啊。”

    星虎恍然大悟,心中感激起接引者,不管接引者出于某种特殊的目的,但是对于他们目前一无所知的现状,有着极大的帮助。

    星虎还是不放心,再次将心神沉入沙千月的身体。

四十二、黑水玄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