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银角怪(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心中升起暴虐之意,从水中站起来,迅速在身上凝结一套战甲。战甲泛起红色的光芒,晦涩阴暗,不带有生机之气。星虎一步步的走到凉晴的身边。

    星虎祭起阴阳二气长剑,长剑发出嗡嗡之音,跃跃欲试的样子。

    星虎长剑一挥,一道三十米左右的结界凭空出现,这是他进入幻之境第一次使出的力量。结界初成,一股与星海平原结界迥然有异的气息弥漫,虚空中闪烁阴阳二气组成的剑气,剑气极快,疏忽而至,倏忽而去。

    星虎在里面就是无上的主宰,凉晴察觉到四周不太平常的气息。但是也没有慌乱,毕竟她实力也是不弱。

    凉晴好像背后长了眼睛,星虎靠近的瞬间,已转身连射出六箭,箭矢上寒芒汹涌,在剑气中穿梭,纵横,精微的操作妙到毫巅。

    星虎也是本能的护住自己身上重要部位,一剑斩出,无数的剑气在空中聚集,融合,聚集,融合...

    一股令星虎都忌惮的超长剑气形成,星虎直截了当的驱使剑气,朝凉晴斩去!

    凉晴不在隐藏实力,周身银色光芒暴涌而出,瞬间在凉晴外表形成一件战甲,而被凉晴刻意隐藏的尾巴,再次出现。

    巨大的剑气蕴含了星虎身上所有储存的能量!

    凉晴毫不退缩,目光投向水中变化无常的血色花朵。星虎的异样,她能感觉一定是因为什么原因,只有到那朵血色的花朵身边才能弄清楚。

    凉晴主意已定,九箭齐发,在空中交织缠绕,自己好像一个银色的陀螺,在银色箭矢的牵引下,凉晴身上无数银色能量被牵扯,化为一根与星虎所凝聚的巨大剑气不相上下的箭矢,破空而去。

    凉晴立刻切断巨大箭矢与自己的连系,斜斜的冲去,因为星虎创造的巨大剑气庞大的威压笼罩着凉晴,她也不得不打点起精神冷静面对。凉晴速度极快,在星虎眼前化为一道道残影,连续突破,星虎的剑阵。

    巨大剑气与超大箭矢一个碰撞,发出惊叹的龙卷风,因为星虎结界的缘故,能量席卷了结界中的每一个地方。星虎这个始作俑者,也没有多余的力量,再来控制结界和巨大剑气。

    只得眼睁睁的看着结界处于奔溃的边缘。星虎力量用尽的时刻,脑海中恢复了清明,发现自己刚才完全陌生了。

    无力的朝后面已经见底的清泉落去,星虎忽然察觉自己的手被拉住,凉晴叫道:“你疯啦!”

    星虎没法回答她,因为他刚才确实是疯了。

    只有疯子才会,以杀戮为乐。

    静静的倒在凉晴的身上,一条可爱的尾巴,点了点星虎的脸,凉晴心下害羞,别过脸去。

    她们一族的女子只有遇到心爱之人,才会以尾巴主动触摸男子的脸庞。星虎当然不知道,凉晴忽然变得害羞起来的原因。

    他忽然想挣扎的站起,凉晴急忙扶起他。星虎游目四顾,发现红衣小女孩化为一朵血色的花朵,在巨量的银色元气中载沉载浮,兴奋异常。

    星虎和凉晴现在想要出去,因为体内的力量都差不多枯竭了,连飞动的力气也没有了。

四十六、银角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