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救治(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巨大耀眼的星辰碎片以灭世的姿态坠落在大峡谷的中间段,把深达万丈的峡谷一路推平,形成一个巨大的天坑。

    星虎还在峡谷的入口处,天上狂风大作,无数巨石坠落,星虎一行人不得不躲在岩石壁间,等待这一波毁灭天地冲击过去。

    星虎没有时间欣赏这毁天灭地的威势,只能思考眼前该如何平安度过危机。

    星虎将红衣女孩放在一块光滑的岩石上,左手抓住凉晴的后心,压制她体内的嗜血之意,星虎眼睛紧紧盯着凉晴血红的双眼,知道现在的凉晴已经被那头阴角怪控制了。

    因为有了吸收银角怪的经验,星虎犹豫片刻,看向那个红衣女孩,后者朝星虎眨眨眼睛,依然一副天真的模样,让人不忍苛责。红衣女孩身上的秘密实在太多,星虎一时无法决定是否还让小女孩待在自己的身边。

    红衣女孩感觉到星虎眼光中逐渐冷却的温度,小脑袋微微一缩,小手抱在膝盖上,不敢看星虎。

    星虎无奈的叹息一声,又过了一会儿,红衣女孩沉沉的睡去,也许是因为刚才出力太大的缘故,所以陷入了昏睡状态。

    星虎推了她几次,只得脱下外衣盖在小女孩的身上,峡谷中阴暗潮湿,冷风阵阵,能获取一点儿温度也是好的。

    星虎将凉晴抱起,手臂环过凉晴的小腿,后者恶狠狠的看着星虎,有种想咬星虎本能,星虎左手不敢放松,把失去自我意识的凉晴抱进岩石壁障的另一边。

    黑暗中,星虎摸索着地下,地下怪石比较多,也尖锐,几次星虎撞到膝盖,星虎毕竟是个普通的十六岁少年,并没有钢筋铁骨的身躯,每次撞击也是疼的冷气倒抽。

    轻轻的将凉晴放下,星虎将另一只手放在她的胸口,感觉到手掌上传来的柔腻,星虎心里不由一荡。他知道现在不是乱想的时候,右掌使出操云术,星虎感到自己手掌中心,逐渐形成一团漩涡,从凉晴的心口开始,以新形成的血色紫府为枢纽,不断吸收散溢在凉晴体内的银角怪的一半血核。

    星虎不断的摩擦着凉晴身上的各处大穴,最后还剩下三处大穴,星虎迟疑片刻。但是感觉凉请不断痛苦的呻?吟,星虎咬了咬牙,还是决定继续。

    这三处大穴,第一处在乳下两寸不到的地方,星虎颤颤巍巍的手掌朝凉晴胸上抹去,因为太过紧张,手掌不小心被一处弹性十足的所在弹开,接触的刹那,凉晴收起来的尾巴忽然缠绕上星虎的胸膛,星虎想要拨开,但是现在根本无暇顾及。只得硬着头皮做下去,好在里面漆黑一片,虽然凉晴大半的酥?胸袒露,但是星虎却无法看见。

    好不容易感知到血核的气息,星虎一指点入,凉晴身体不受控制的发抖,喉咙深处发出一声:“不要..”

    声音虽然很微弱,星虎却清晰的听见,他感觉此时的凉晴不再有之前那种英姿飒爽女孩子的感觉,反而有一种小女人的味道在。

    缠绕在星虎胸膛的尾巴更加之紧,不断撩拨着星虎处于爆发状态的情感。星虎也是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这几日的遭遇,星虎看在眼里,没那种想法是骗人的,但是他知道自己毕竟是个人,做不出畜生乘人之危的事情。

    短暂的恢复意识,凉晴又再次陷入了疯狂,不断挣扎着躲避星虎的大手,因为过于激烈,星虎多次碰到凉晴挺翘的胸部。星虎感觉手掌一麻来,赶紧稳定住自己的心神。

    第二处在尾椎骨的上方一寸,星虎小心的将凉晴翻过来,让凉晴的胸膛压在自己的大腿上,因为小腿不断乱蹬,星虎只得用右手压住片刻,这一压,引得凉晴更加暴躁。身体上的接触,让凉晴血红的双眼瞬间湿润起来,身体中深处的情欲被原始的挑起。

    她的尾巴不断摩挲着星虎的胸膛,速度陡然加快!

    星虎心里也是极为难受,将右手从凉晴的小腿上移开,一指点在尾椎一寸处,凉晴脖子瞬间后仰,嘴里含糊道:“别..好难受!”

    第三处大穴星虎没有拖沓,直接点在凉晴小腹下一寸处,连心子都紧绷起来,好像要挑出胸膛。

    当第三处大穴中的血核被星虎吸收进自己体内,凉晴双眼中的血色退却。

    然后,她在星虎怀里沉沉的睡去,很是香甜。

    星虎后背的汗水早已湿透衣服,现在变得一片冰凉。能量战衣也是残缺不全,之前外衣也给了小女孩盖在身上,星虎灵机一动。

    调动紫府内凝聚成一团血气的能量,以之前雌性幻魔启发得来的方法,星虎在自己的体外重新凝聚了一套战衣,这套战衣通体血红,无数银白的丝线以美学的角度在星虎战衣上勾勒出完美的形状。

    星虎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新战衣,一指点在凉晴身上,她身上的衣服残缺大半,根本不能遮住重要的部位。星虎索性也给她也凝聚一套衣服。

    星虎抚摸着凉晴之前断臂之处,现在这条手臂冰冷异常,星虎无论如何也不会把这处血红核心吞噬,只能镇压,希冀凉晴自己能够吸收。以操云术为基础符箓,植入凉晴之前断臂之处,不断吸收想要溢散的血色气息。再也阴阳离合剑气为盾牌,抵挡住近四分之一血核的侵蚀。

    做完这些,星虎长长的吐了一口气,放松下来。把凉晴放好,星虎走到小女孩睡着的岩石处,发现岩石上空无一人,只有一件外衣在岩石上化为幽兰的灰烬,星虎瞳孔陡然一缩,因为他感觉那种幽兰的灰烬他很熟悉。

    急忙跑出岩壁,星虎快速搜索着四周,发现四周亮如白昼,天空上无数的破风声经过,但是没有人在乎星虎的存在。

    星虎眼睛,看见之前被接引者接引的云师一十二人,其中一人好像受了伤,正被云师搀扶着往前飞去。

    星虎急忙折返到岩石壁障中,来到凉晴的栖身所在,后者蜷缩在一角,背对着星虎,虽然后者早已苏醒,但是有点不敢面对星虎的样子。

    星虎正要去推凉晴,后者一挺身,弹了起来,张牙舞爪的朝星虎扑了过来,星虎本想阻挡一下,但是还是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