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惨烈(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一大群嗜妖追逐着云师一十二人,同伴们都非常疲倦,除了云师依然云淡风轻的样子,其余同伴也就那个光头男子稍好一点,但身上依然留下被腐蚀的疤痕。而紫灵仙直接在云师的后背昏死过去。

    缠绕在紫灵仙身上的彩带武器也碎成数段,迎风飞舞。

    一行人眼见就要逃离大批嗜妖的追杀,忽然天地间一片震荡,这处大峡谷深处,凭空生出一股巨大的吸力,以深处某个特殊的所在为核心,向外面辐射。如滚雪球一般,周遭的一切生物在这股不可抗力的吸扯下纷纷被迫进入死亡峡谷。

    在死亡峡谷吸力起源之地,一个小女孩儿冷漠的盘膝在一旁,在她身前悬崖处,一个浑身婀娜的人儿悄然而立,而她的容貌与小女孩儿居然有七八分像。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个女子是小女孩的姐姐,其实并不是,这人正是当初冥河化身而成的少女元灵。

    在那未知的主幻世界,崩塌前,离开的冥河之主的意识所化!

    “幻奴儿,这处结界很美味呀!”冥河元灵贪婪的吞吸着结界的精粹,一边不急不缓的和之前收服的灵犀说话。

    灵犀把玩着手上一朵幽兰的花朵,忽然感觉到了什么,朝虚空虚虚一拍,一个一模一样的小女孩怯生生的立在一旁。

    星虎在这里一定惊讶万分,因为眼前的这个小女孩就是在峡谷中突然消失的红衣少女!

    她本能的对灵犀有着惧怕之意,一双小眼睛看也不敢看她。

    小心翼翼的站立一旁,感觉到星虎并不在身边,红衣女孩儿多少有点失落。

    灵犀一指点在红衣女孩儿的眉心,一股精纯的能量被灵犀吸入肚内。

    屈指一弹,一点红芒射入红衣女孩的眉心,上面带着灵犀的指令。

    红衣女孩唯唯诺诺的应了一声,然后畏惧的对悬崖边的女子行了一礼,然后离开这这里。

    “我差不多快幻境大圆满了啊...”灵犀淡然道。

    远处无尽的惨叫声已经消失殆尽,没有白天黑夜之分,只有天地元气感知不同,才能知道夜色降临。夜,天地间死气最终,尤其是死亡峡谷,不愧是死亡峡谷,星虎感觉到无量的死气包裹着自己与凉晴,粘稠异常,连心子都被蒙上了一层死气。

    星虎急忙拉着凉晴盘膝而坐,一起运转操云术。

    意外学来的操云术,在这里派上了大用处。原本覆压在他们身上宛如实质的死气,循着某个神奇的轨迹,缓缓脱离他们的躯体。在他们身前凝聚成一个个如拇指般大小的灰色珠子。

    星虎和凉晴坚持了七八个时辰,他俩运转操云术已经十分熟练,尤其是凉晴天赋极高,已经触类旁通,学会了用操云术在死气凝聚的灰色珠子中,提取某种特殊的能量,虽然每一颗珠子中,特殊的能量极少,但是架不住灰色珠子十分之多。

    凉晴体力快速恢复,她也没有藏私,原原本本的把自己领悟的本领全盘教给星虎。而星虎也是极为虚心,很快两人都各有突破。

    毕竟是这片结界的原始生灵,凉晴对天地元气的感知,比星虎还要强烈。

    她感觉到这方天地已经不复当初,动荡之时已经不可避免。

    唯有提高自己的自身实力,才能保全一二。

    她已经感觉不到任何一个族人的存在,连带着周围几股强大的气息也已经投入死亡峡谷,消失不见。

    恢复了体力,也感觉到那种如刀锋般冷冽的死亡之气,消失的无影无踪后,星虎心头大畅。

    现在唯一能依靠的就是自己的父亲熬广!

    虽然有千里之遥,但是星虎依然感觉到父亲的呼唤在召唤自己,回到熬广的身边,去寻求庇护。

    星虎一心一意的感知方位,但是敌人并没有给星虎喘息的机会,无数的雾状生物成群结队的围拢过来。

    星虎一把收起上万颗死气珠子,一声不吭的迎了上去。

    凉晴与星虎一起祭出自己的武器,星虎一把长剑,说过之处,嗜妖纷纷退避。凉晴一口气连射一十八根灰色箭矢,那些嗜妖如见到美味般,核心光芒大盛,本想着张口吸入,但是每一根箭矢多带着不可抵挡之势,将附近的嗜妖如串葫芦一样,收尾串起。

    星虎越杀越勇,不知不觉发现身边已经不见了凉晴的身影。但是他心神感知到凉晴的生命力极强强大,所幸现在都没有事儿。放下心事,星虎朝空中打了个响指。

    凉晴从不远处回应一声,一道灰色箭矢扫过星虎这个方位的嗜妖一大片。

    星虎此时的修为已经是这些低阶嗜妖的好几倍,根本不惧怕这些嗜妖,但是唯一担忧的就是自己体内储存的能量罢了,不过星虎周身大穴全开,存储了七八个小时的能量,现在也够用了。

    因为是从死气中提取的能量,所以星虎运使的离火剑气上自动带有死亡之气,而死亡之气又恰好克制着这群嗜妖。所以星虎他们才没有被上万之数的嗜妖吞噬!

    不远处的几团衰弱的能量引起了星虎的注意,还是被一群数量相仿的嗜妖攻击,云师一群人就表现的不太好。如果没有云师死死护住一干同门,这几个人里应该早就有人陨落了。

    十二个同伴中,有几个是女子,除了紫灵仙外,还有个贵妇打扮的女人。她一手尖刺弹出,每一个细微的尖刺都命中嗜妖的中心。而嗜妖也被抹去一切生机,这一手端的玄妙非凡。

    “该死!”贵妇打扮的女人小心的看了一眼云师与光头男子,尽量离开他们远一点。一些蛛丝马迹表面,紫灵仙体内不断消失的灵穴中的能量,极有可能被自己的同伴吸收而去。

    因为离开同伴太远,这个贵妇打扮的女人,也是捉襟见肘,很快淹没在嗜妖之中!

    光头男子诡异一笑,离开同伴,朝贵妇打扮的女人且战且走,他是实打实的力量型高手,一手力气足有轰杀这群嗜妖,奈何数量太多,力量却是有限的。

    很巧的是,贵妇人战斗的线路偏向了星虎所在的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