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转机(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困住星虎的嗜血妖怪已经逐渐减少,或许是因为星虎每击杀一头嗜血妖怪实力就提升一分,这些妖物也本能的不再攻击星虎他们。就把所有的怒气都发泄在云师和他的同伴身上。

    离开的嗜血妖物汇聚到云师战团处,新一轮疯狂的攻击连光头男子也不得不放弃贵妇人,艰难的朝自己的其他伙伴靠拢过去。每个人都拿出了压箱底的本领,在这一刻每一个人都一派拼命的架势,虽然嗜血妖物数量极多,但是一时也奈何不得云师他们拼命抵御。

    特别是云师一手潇洒的剑术,早已登峰造极,每每以不可思议的角度,刺穿嗜血妖物的妖核。

    星虎感知到自己的灵核又壮大了几分,心中一阵欢喜,忽闻凉晴的呼喊声。

    星虎急忙砍翻几头不肯离开的嗜血妖怪。很快来到凉晴的身边,只见少女依旧神采奕奕,满脸亢奋。手中的长弓如满月,九只灰色的箭矢依次射出。仅剩的九头嗜妖被射成最原始的血蒙蒙的雾气,消逝不见。似乎在击杀嗜血妖怪时,凉晴沾染了几分嗜血之气。

    因为之前她的断臂却是由银角怪的嗜血之气凝聚,与这些嗜血妖怪本是同源。星虎仔细观察凉晴的举止,发现她并没有什么异样。心下稍稍放心。

    “星虎咱们把这些嗜血妖怪全部吃了吧!”凉晴跃跃欲试,一边运转着操云术吸收溢散的灰蒙蒙的能量,不一会儿疲惫感不复存在。

    星虎发现她身上越发显得少女特有的活力,与之前与之相间之时的老练不同,现在的凉晴似乎放下了所有的枷锁与负担,开心的与星虎在一起。

    星虎仔细检查了一下凉晴断臂处自己所设的简陋封印,发现那片区域已经不再见到自己所设的防护,几乎被凉晴自身同化,而凉晴在连续的作战中,自身的实力也隐隐有突破中级幻境的阶段。

    星虎点了点头,因为他感觉到嗜血妖魔并不是这么简单,削弱它们的力量是当前首要任务。出于谨慎的考虑,他还是从外围动手。

    但是因为那股无法抗拒的吸扯之力,星虎并不知道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只知道在几公里之外,一个巨大的能量体正释放出可怕的气息,引得星虎的心子突突直跳,他二人商量最后还是决定迎难而上。看上去是冒险,但是从长远角度来看,不乏一种智慧。

    星虎远远的看了一眼重新被卷进云师战团中的贵妇人,心下恻然。刚才自己好几次出手相助,这个贵妇人才得以保全性命。眼下去救她,星虎自忖没那个能耐。因为他能感知到这几个高手,远不是那么简单。

    果然,星虎发现以云师为中心,一手剑术使得出神入化,没有一头嗜妖能抵抗一击。

    云师越战越强,而他身后的紫灵仙一头漆黑的青丝也变成一头白发,身上富有弹性的肌肤,也迅速衰老。

    “云师兄,好喜欢你呀。”紫灵仙在闭上眼睛的前一刻说道。

    云师温和的脸颊,微微一动。一旁的光头男子不屑道:“器灵而已,它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这句话说完,紫灵仙永远闭上了眼睛。化为一颗紫色暗淡的珠子被云师握在手心。

    云师依然笑嘻嘻的,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连光头男子也不再多说,颇为忌惮的注视着云师。

    战团中连续爆出几颗黄颜色的珠子。

    现在只剩下云师,光头男子,和一个贵妇人。其他九人全部化为珠子般存在,自动落入三人手掌。其中光头男子四颗,贵妇人只得一颗,云师也有四颗之多其中独有一颗紫灵仙所化的紫色珠子。

    贵妇人瞳孔一缩,惊骇莫名的注视着手掌中滴溜溜旋转的黄颜色拇指般大小的圆珠子。一时之间,三人陷入了沉默。

    光头男子冷笑一声,玩味似的注视着云师,而贵妇人本能远离他俩。

五十三、转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