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死柱(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来自九重天界的天梧桐,正十分霸气的占据了一块星海平原中最富饶的土地,不断吞吐气机。它枝繁叶茂,自动搅动着这一方天地元气。枝叶间点点绿芒,已结成了一个个碧绿色的果实,果实上笼罩着一层黑色雾气,无以名状,碧绿色的果实正徐徐转换黑色雾气为最纯净的混沌元气。

    一个个碧绿色的果实因为混沌之气的缘故变得格外晶莹剔透。

    传说混沌元气是造物之始祖,不管是人族,妖族,魔族,亦或是灵族,都和混沌元气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只是上古秘辛大多已经丢失,连东方世界,也已经没落了。

    无数的星辰碎片,破开星海平原的结界壁障,将大地切割出,无数的峡谷,深不见底的缝隙。无数圆形的坑洞密密麻麻的点缀在星海平原上。

    星虎所在的这片死亡峡谷内,无数死气格外浓郁,一些之前被吸入死亡峡谷的生灵,本源之气已经被某种特殊的存在收取。无数失去意识的生物,如无魂之物,没有感观与意识,如幽灵般飘荡在峡谷之中。

    星虎感觉到压迫感越来越急促,虽然他已经顺利进入幻境中期,拥有了比之前强大一倍的实力,也不禁感到害怕。

    在天地之威下,在场诸如没有一个可以抵御。

    云师眼睛微微眯起,看了一眼四周雾气蒙蒙的方位处无数鬼火突然闪烁。它们没有任何生机,让人头皮发麻。

    云师招呼一声众人,手上银色的星辰碎片拍入眼前的岩石柱上。

    没有任何声响,岩石柱子瞬间剥落,璀璨的光芒夺目耀眼,令人无法直视!

    远在死亡峡谷之巅的冥河元灵眼前一个巨大的光屏,上面的画面正是星虎众人。

    一旁的灵犀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尊敬万分的侍奉在她左右。

    巨大的危机感接踵而来,让星虎他们无法喘息。凉晴紧靠在星虎身边,小手紧紧捏着衣裙。

    星辰碎片隐没的瞬间,一个幽暗的光点从岩石柱中冒出,然后静静的漂浮在云师面前。

    “蝼蚁,说出你的愿望吧!”幽暗光点是这片死亡峡谷的意识所化。

    而云师手中的那块星辰晶石取自那颗硕大无比的天将星辰,而死亡峡谷中那根弥天极地的柱子,直插暗红色峡谷上方,谁也不知道它通向哪里。

    “一切虚妄!”云师微微一笑,刚才的窘迫一扫而空。联合身边的三个器珠之灵,狠狠的将积蓄的力量倾斜在那团幽暗的光点上。

    咔嚓。

    如一面镜子,周遭的空间纷纷破碎,先是一道极为细微的裂痕,星虎一见本能拉着凉晴跃上面前的那根柱子。

    而云师也是非常惊愕,远远超出了自己的估算。似乎哪里出了问题。

    “该死!还是幻象!但..”云师恼怒的扯过自己的同伴跟着星虎忘乎所以的逃窜。

    虽然,他们早已迷失了方向,但是因为凉晴是这方天地的土著,所以,对方位的感知远比他们这些外来户高深得多。匆忙中,凉晴低声和星虎耳语了几句,然后带着星虎一路往上飞速疾驰。

    一爬上这根不知通向何处的珠子,原本迅捷的身法,变得无比缓慢。星虎一心二用,既要提防身后的云师一方的突袭,也要随时炼化铺面而来的死气!

五十五、死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