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星雨(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在流星雨爆发之际,天空狂风大作。不远处两个拥有人身蛇尾的男女,在空中不断闪避,争夺着星辰碎片。蛇女唤作李红,她身边的那名男子唤作李啸!此时,他们正和聚散从容的三头幻魔战斗在一起。战斗的余波,波及到星虎四人身上,连周围生机元气都吹散不少。

    不能再让他们胡乱为之,必须即刻制止。这片方圆百里之内唯一一片森林不能就这样被他们摧毁掉。

    已经有一大片树木被击飞出去,云师急忙升空,剑光大盛,将他们纠缠在一起的战团分割开来。

    三头幻魔是特殊的存在,彼此相连,元气一样,行动之间互有照应,所以极为难缠。不过,云师这道大巧若拙的剑气也不是吃素的,只是一划就将他们分开。

    就此除了青龙城主熬广,沙千月等,被接引进这处大型结界的外界强者,集中在了一起。只是现在他们之间彼此也互有争斗,也不知道接下来,那几位接引者何时再出现,以及接下来的目的。所有这些他们都一无所知。

    现在他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截取天外元气晶石,寻找界柱,然后许愿!

    这就是,刚才蛇族二位强者与幻魔打出真火的原因,他们一进入星海结界,就发现自己无法从外界,以自身为秘法吸收天地间的元气。只能找出这片结界中元气,能量或者晶石,然后将之炼化为己所用。现在的问题,就是不管是元气还是能量,还是晶石都十分匮乏。

    虽然,天空不断有星辰碎片掉落,但是最近星辰坠落的数量,还是质量都大不如前。绝大多数,星辰碎片落在地上之前,已经元气,能量,晶石枯竭了。极少巨大的碎片,还能找到几块晶石。

    现在界柱也需要晶石的供养,才能将之唤醒。所以,当三头幻魔见到星辰碎片时,就立刻大打出手。

    蛇族雄踞遥远的北域,族中秘法无数,这几次交手,虽说三头幻魔是异种,但是也不能从他们身上占到多少便宜。若不是云师出现,他们之间还要交手战斗几个时辰,才能分出胜负。

    蛇形妖兵在李红,李啸手上发出嘶嘶之声,显然愤怒已极。而三头幻魔,彼此勾搭,也有跃跃欲试的冲动。

    三头幻魔不受森林生机之气的影响,刚才把星虎带到这片区域的雌性幻魔,一接触生机之气就暗叫一声不好。主动钻进星虎的识海之中,再也没有出来。

    星虎内心沟通雌性幻魔,雌性幻魔作出回应,将这三头的幻魔以及来历一一说与星虎知道。星虎听闻也是佩服他们的毅力。他们能够以小博大,反噬他们原本的主人,这不仅需要魄力,还需用自身的实力足够强。

    他们所吞噬的存在与雌性幻魔地位相同,同为三十六头大幻魔之一。共同守护着本族第三十七位幻魔的出世!

    星虎自忖不是他们的对手,他们作为高阶幻魔,与普通的幻魔不可同日而语。那是幻境巅峰般的存在,星虎现在还是幻境中期,虽然他修炼的速度也是很吓人了。

    毕竟,星虎并没有系统的学习,误打误撞的到达这个地步,也是千年难得一见的奇才了。

    星虎拉着凉晴一言不发的往森林深处走去,云师也是和对面三人打了个招呼,也缓缓退却。

    贵妇人当然以云师马首之瞻,紧随其后。

    不一会,他们四人就走得干净。

    原本蛇族男女也是提前退却,三头幻魔也是忌惮云师的手段没有出手。

    看着蛇族男女跟在云师后头,三头幻魔也是一咬牙,决定还是跟着他们,毕竟这里危及四伏,刚才的星辰晶石也是一人一半,自己这方虽然吃了一点小亏,但是收获还是不错的。

    急忙将星辰碎片晶石吞噬,三头幻魔赶在危机来临前,尽量提升自己的实力。

    众人,来到森林的中央,云师带着贵妇人,星虎牵着凉晴,一前一后,众人都没有说话。

    不远处紧随其后的蛇族男女在森林中也是如鱼得水,里面蕴含的生机气息,也是一遍又一遍的冲刷着他们的身躯,虽然无法代替能量元气,晶石,能够给予自身力量上的提升,但是对于心境来说,那是大有好处。

    众人一边走,一边收取无数绿油油的鬼火,那是一个个具象化的生机元灵。蕴含的生机之气葱郁,连灵魂都被洗涤干净。

    除了三头幻魔十分不爽外,其余人都是心情好转。那根不知道通向何处的通体被青苔覆盖着的枯树,虽然很容易就能看到,但是走到它的底部,还是耗费了一段时间。现在他们只能依靠脚力赶路,云师虽然刚才霸气凛然的一剑,但是也是仅剩的一点点力气而已,目的是震慑,最终目的也是达到了。

    现在不可能再次使用耗费元气太多的招数,第一,他们现在缺乏晶石,元气等,第二现在危急时刻,能保留一点力量也是必要的。

    花了几个时辰,当众人都颇为疲倦的时候,来到了枯树的脚下。

    当最后一波星辰碎片纷纷坠落时,星虎跃向高空,得自雌性幻魔的力量补充,星虎现在初露锋芒,顿时让众人一惊来。

    凉晴作为本届的生灵,天生具有飞遁之术,几个闪烁就追上了星虎,二人在高空来来往往,不断截取星辰碎片,星虎此时阴阳离合剑大开大合,把星辰碎片吸引到附近。

    剑光呼啸而过,无数能量晶体掉落下来。云师手快,运用摄拿之术,将一半的星辰碎片据为己有。另外一部分,分别被蛇族男女与贵妇人瓜分。

    星虎盘膝在半空,无数星辰撞击在星虎的肉体之术,无数的晶石能量被星虎运用操云术吸收,一股可怖的压迫感以星虎为中心,不断向四周扩散。

    星辰碎片到的后来,其中蕴含的晶石越发密集,云师索性夹带着紫色器珠,学着星虎的模样,一起盘膝在半空中,尽可能的截取。刚才星虎故意漏掉的一半,也被云师毫不犹豫的投入进去。

    紫色器珠,变得越发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