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虎视(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若不是对方主动切断联系,星虎不可能感应不到他爹爹熬广的所在!

    究竟出了什么事情,使得熬广与自己断了联系?星虎百思不得其解,既然想不明白,星虎只能依靠许愿之力了。

    刚才已答应雌性幻魔,将这次许愿让给她,星虎并不想食言。

    在吞入无数的巨量晶石后,星虎看着周遭被毁灭殆尽的森林,除了那颗枯木外,连一点绿色都见不着了。心中微微感到惋惜,奈何最后一波流星雨好巧的朝着他们当头落下。

    星虎运使操云术越发娴熟,与凉晴相互配合,基本上一半多的晶石被他们收为口袋,若不是顾及暂时的同伴,迫切需要晶石能量,星虎他们本可以独吞!

    云师笑眯眯的,右上上托着一颗硕大的器珠,此时器珠完全化为银白色,核心唯有一点浓缩到极点的紫芒,还预示着它本来的面目。

    然后,心中默念心法,将这个巨型器珠一口吞下!

    云师就此陷入了空灵状态,身外一轮圆月。让人望之侧目!

    星虎惊讶万分的看了一眼云师,就发现不远处的蛇族男女贪婪的注视着那轮圆月。

    他们大有动手之意,只是震惊于刚才星虎的手段,一时踌躇不决。最终,还是在星虎冰冷的目光中,缓缓隐没进黑暗之中。

    圆月冉冉升起,速度不快,但是给人的感觉是无法超越,就这般晃晃悠悠的飞临界柱之巅。

    星虎知道,他们并没有走远,只是在附近游荡,一不小心,随时都会露出锋利的獠牙,星虎若有所思,一指点向那根枯木。浓郁到极点的元气裹挟着晶石碎片,螺旋般的往枯树上盘绕。

    树皮裂开,化为一根晶莹如玉的弥天之柱!

    “快去许愿!”贵妇人兴奋道。

    星虎站在界柱的脚下,如蝼蚁一般,望着这根枯树化成的界柱。想也不想,裹挟着贵妇人还有凉晴,迅速攀上。

    不肯离开的蛇族男女,只得暂停吞吸刚才截取的小部分晶石,紧随着星虎急忙攀上去。

    那三头幻魔,早在星虎一跃而上的下一秒,也是已一种快的令人心悸的速度急忙抢上。

    很显然,界柱之巅将有一场惨烈的战斗!

    而云师却依然盘膝坐在界柱旁边,并没有苏醒,星虎少了这一大战力,情况极其不妙。

    三头幻魔合一足有幻境巅峰的实力,即使单对单也足以打败星虎,夺取一切!而且蛇族男女与幻魔相持甚久,其实力也可见一斑。

    星虎虽然第二个攀上界柱,但是三头幻魔后来居上。很快,超越了星虎。若不是顾及到星虎可能与蛇族男女联手,三头幻魔最终放弃击杀星虎的打算,还是小心为上,不想节外生枝。

    不知道几个时辰过去,当他们爬上山巅之时,原本极大的圆月,变得纤弱的多了。圆月中盘膝而坐的云师,吞吐间气息拔高一分,好似在冲击某个瓶颈。

    枯树上半截也在这群疯了一般的人,不计成本的投入星辰晶石后,越发耀眼。

    一股浓郁到极点的气息,从界柱中央传来。

    一个碧绿色的树枝,怪异的生长在界柱之巅。踏足在界柱之巅,与之前死亡峡谷中界柱之巅不同,这方界柱上面光滑如镜,一股股浓郁到令人不断打呵欠的灵机扑面而来,对于这种灵机,除了幻魔三兄弟极为忌惮,实力也被削弱到冰点。

    这才放弃打云师圆月的注意,且不说他们有没有力量破开那团晶莹剔透的圆月外罩,就连星虎出手对付他们,他们也要掂量下此时此刻的状况是否合适。

    他们本是奸诈之辈,知道不能与之抗衡,也换了一副嘴脸,笑眯眯的像三个老好人一样在旁边观摩。虽然很有点跃跃欲试的感觉,但是奈何星虎根本不给他们机会。

    星虎左手祭出阴阳离合剑气,一把长剑的虚影隐隐成型,上面阴阳二气缠绕。紧接着,星虎右手取出一块星辰晶石,连同着从凉晴那里得来的黝黑长剑,融合在一起,凝聚了这柄寒气四射的宝剑!

    随意挽了个剑花,蛇族男女停止了将星虎砍翻,然后独占许愿的机会。

    蛇族特有的眸子,狭长而妖艳,他们二人,特别是李红更是咬牙切齿,眼睛雾气迷蒙,差点晕了过去。

    “红,还有机会的!咱们的孩儿...”李啸一旁低声安慰。另外一只手紧紧抱住李红,不让她有丝毫异动。

    瞥了一眼学乖了的高阶幻魔,此时他们早已离得远远地,李啸也不想把这三个该死的家伙逼得太紧,他们鱼死网破起来,足够杀死他俩。

    星虎以阴阳剑气为核心,星辰晶石为力量源泉,黝黑长剑为载体,三者糅合在一起,得以创造出这把凑合使用的兵器。

    眼尖的人可以看见,长剑上有三道灵穴,这三道灵穴意味着,这把星虎随意练成的兵器具备后天神兵的潜质。

    兵器一道,分为先天与后天,以九为尊,九穴代表着至尊神兵。虽然不及先天神兵,也是差不了多少了。

    整个乾乾大陆上,诞生了无数的后天神兵,也因此流传一句:后天神兵易得,而先天神兵难寻!

    灵兵是人族与灵族的武器;而妖兵与魔兵是大部分妖精和魔物所使用的武器。各有优劣,魔族以蛮力为尊,只修肉体,极少数人学那人族或者灵族的灵动,去学那炼器之术。他们的祖辈们,在战场上厮杀,都是凭借强横的肉体大杀四方,这才奠定了魔物凶横的威名!

    妖族武器,却又是另外一种路子,往往将妖兵置于剧毒之物中炼制。

    让天下人胆寒的武器,妖族后天神兵能排进前十。但是,毕竟与天道相悖,前三名往往被灵兵占据!

    但是最近几年来,在乾乾大陆上,魔族年轻之辈中掀起了魔兵的革命。也不知道,是他们那些四肢发达,只讲究蛮力的肌肉怪的魔族,是不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居然在短短三年中,锻造出了三把绝世后天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