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四、秋后算账(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两只肥美的银飞鱼在火上炙烤,奇特的肉香味传出,让人闻之精神为之一振。

    噼啪。这是枯树枝被火焚烧后,炸裂的声响,枯树徐徐熄灭,肉香味达到了顶峰。

    许久没有美美吃上一顿,凉晴的肚子早已饿得咕咕直叫了,虽然眼下情况十分不妙,但是填饱肚子,才有力气去做其他的。

    凉晴苦着一张小脸,狠狠咬了一口烤熟的银飞鱼,味道虽然还不赖,但是和星虎亲手烹调的银飞鱼没法比,凉晴双眸紧紧盯着水面上的那团光影。

    此时,光影中异象连连,依稀可以见到星虎和李环在其内艰难的行走。

    按凉晴原本的脾性,嫉恶如仇,肯定已经闯入光团中,和星虎站在一起直面困难。

    随着星虎一脚踏出,光影瞬间变得摇曳不断。

    轰。

    光影四周突兀的刮起了羊角风,而一旁的云师还在入定,依旧在冲击幻境巅峰之境,原本他已进入幻境大圆满之境,现有吸收了巨量的星辰晶石,体内元气充盈,他吸收的元气属于星属性元气。与自己本命之元相互冲突,现在也是凶险万分,若不悉数转化,极有可能元气暴走,反噬自身。

    云师的本命元气化为幻胎,正不断抽取体内各大穴窍中积蓄的星辰元力,化为与幻胎相匹配的元气养分,不断滋养早已成型多年的幻胎。

    和星虎朦胧的幻胎相比,云师的本命幻胎已经化作人形,其样貌与云师足有七八分相似,一袭白衣,风度甚佳。

    双手摆着复杂到极致的手印,一缕缕星辰杂质被引出体外,每到杂质被引出体外,云师的身躯就会变得越发灵动,更加深不可测。

    凉晴现在也知道眼前这个陌生的男子,正处于某种空灵状态,一时半会,也不会醒来。

    “哎,这下可如何是好...”凉晴急的在冰冷的岩石上走来走去。

    咔。

    好似什么破碎一般,眼前的羊角风越来越大,好在他们身负神通,这点力道奈何不得他们。

    变化不断的光影中,忽然白光万丈,凉晴一咬银牙,瞬间飞到光影的面前,正要一脚跨入。

    白色光芒将他们二人照耀下,什么也看不清了。

    ....

    云师他们躲藏的这段无名山脉,原本郁郁葱葱,现如今也变得一片贫瘠,荒芜一片。

    这里是星虎初入星海幻境的第一个落脚点,如今物是人非,世事的无常让人无法捉摸。

    从当日算起,到现如今大概已经过去了半年之久,而星海平原之外的青龙城,也逐渐趋于平静,当日那个足以焚天屠魔的大阵,也烟消云散,只有几只鸟雀在青龙城外,满眼尽是黄沙的沙丘上,叽叽喳喳,嬉闹个不停。

    青龙城又恢复了平静,逐渐热闹起来。

    现如今,青龙城的城主依然还是熬广,据说,无法考究,熬广已经多日没有露面了,坊间传闻,熬氏家族已被北齐帝君监禁起来,也有传言说,熬广在对抗幻魔突袭中,深受重伤,正在某个地方疗伤。也有传言...

    坊间的议论,也在帝君的一封昭告天下的一纸文书到临青龙城内,烟消云散。
六十四、秋后算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