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金手指(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这女孩不是别人,正是之前与星虎失散的红衣小女孩,样子一模一样,只是那种冷漠的气质,却显示着眼前的这个女孩和星虎遇到的那个女孩儿判若两人。

    压制着心中的冲动,星虎毫不犹豫的拉着李环掉头就走,开玩笑,这里这么多嗜妖,区区他们二人,根本就是以卵击石!不要说去救人,连自保都难。

    李环双腿就像钉在地上一样,任凭星虎如何拖拽根本无法移动。

    很奇怪,星虎他们二人在这里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但是居然没有嗜妖发现或攻击他们!

    星虎大脑飞速运转,这里本该崩灭的死亡峡谷,居然再次出现,四周透出怪异。

    一声凄厉的惨呼,从西北区域传来,不知什么时候,一身蓝衣的小女孩来到逃窜的银色男子身后,一个小拳头突兀的出现在银色铠甲男子的下巴处。

    骨骼破碎之声,响彻峡谷,声音凄惨,原路坠下,将坚硬的大地砸出一个巨洞。

    猩红雪已经完全解封血蝠之翼,而她本人现在已经陷入癫狂,已经被血蝠杀戮之意占据心神,即使恢复,也会很长一段时间陷入昏睡。

    完全解开的血蝠之翼,可将宿主的速度提升一倍,力量,感知等等倍数提升,代价是每到黑夜降临,需要吸收新鲜血食。不然,皮肤就会老化,加速死亡。

    血蝠之翼在乾乾大陆上是被列入十大禁术之一,已经很久没有听闻居然有人修炼此等术法,似乎修炼的层数已经极高。这是一种极其残忍的修炼术法,以活人鲜血为修炼媒介,引入上古血蝠虚灵如体,最终修炼到极致,化为一头远古魔蝙蝠,在远古之时,魔蝙蝠一族也是能够给占据一席之地,后来因为丧尽天良的事情做的太多,被人族猎杀殆尽,仅有的几头幼兽,只得藏于深山密林,人迹罕见之地,再也没有在乾乾大陆上见到其身影。

    星虎听闻过血蝠之翼的传说,本能的对李环姐姐天生抵触,作为价值观极其正义的少年,不免对蚕食同类,以壮大自身的做法嗤之以鼻。

    李环与她姐姐有血缘的联系,可是星虎并没有,从始至终,他都是被动的,脑海中的“玲珑”依然没有动静,虽然藏于自己的识海深处,也能切实感受到“玲珑”的生命气息,但是无法化为人形,终究没有完全救活“玲珑”。

    除此之外,还有让人牵挂的沙族女子,一桩桩一件件的事情,等待着星虎取解决。

    不能再浪费时间了,星虎早已蓄势待发的阴阳离火剑气,如一张大网飙射至西北,所过之处,嗜妖大片死亡,只有为数不多的大嗜妖,也只能坚持数息时间,也会化为灰烬。

    没有想到自己随随便便一招,就把守护在这里的嗜妖灭去大半。

    任何感知,在这个时空都达到了这具身体所能达到的顶峰!李环依然还是中期幻境,而星虎修为一路飙升,很快跨过灭之境。成为实打实的灭境高手。

    李环惊讶万分的看着星虎,倒吸一口冷气,随机喜上眉梢,知道星虎正在出手。当下也不迟疑,赶紧配合星虎,连忙拿出看家本事。两根短刺被李环拿在手中,精铁所铸的钢刺泛起冷气。

    他二人如开了金手指一眼,一路见神杀神,没有任何一头嗜妖能堪一击。

    那个白衣小女孩已经停下了动作,呆呆的看着他们二人。

    别人也许无法察觉,但是白衣女孩作为“冥河”手下唯一的幻奴,修为自然不低,能够清晰的看见他二人身外一尺,不管是时间还是空间,都在不断扭曲重组,周而复始没有停息,一些法则约束,也在这一刻降至最低。所以,他们随便一出生,就会达到毁山滔海地步,寻常之人难以抵抗。

    当机立断,白衣女孩儿选择退却,临走前深深的看了他们二人一眼。

    .......

    九尾的绿色青鸟,驮着黑衣女子,不断俯身冲下,将一颗颗灵气充沛的绿色果子丢入巨龟兽口中,前方出现的一片沙丘,他们也浑不在意,只是这已经是第三次跨越这个一模一样的沙丘。

    察觉到情况的不对劲,这一次,领头的付汉生陷入沉思。

    “这下麻烦了...”付汉生艰难的看了眼阻拦自己沙丘。

    “该死!还是沙丘,简直没完没了!”其它士兵七嘴八舌的低声交流。

    天空上总共一十八名黑衣女子也降落在一个个的巨龟之上。其中,曾经接引过星虎一行人的黑衣女子,走到付汉生的面前。

    直截了当的说道:“付汉生,我看还是通知天梧宫吧,这里一股子邪门。”

    “眼下还不是时候,我派遣的士兵已经前去查看,我想很快就会有结果,你们稍等片刻!”

    显然付汉生对待这个黑衣女子格外客气,黑衣女子身后的九尾青鸟扬起高傲的鸟头。在黑衣女子身后不耐烦的走来走去。

    扑棱棱。

    九尾青鸟太无聊了,若不是有主人约束着,它早就飞去沙丘看个究竟。现在只得百无聊赖的扑闪着羽翼,打发时间罢了。

    不多时,巨龟兽龟壳之上,一地青色鸟毛。

    红衣女子隔着黑色面纱,脸皮略微发红。狠狠的瞪了一眼九尾青鸟,此后才有所收敛。

    九尾青鸟看见主人生气,只好耷拉着鸟头,走到巨龟的脑后。

    “喂,大个子!”九尾青鸟天生具备搭讪的潜质。

    巨龟兽鼻孔中喷出两道热气,显然记得刚才在吞下绿色灵果的时候,九尾青鸟曾逗弄过自己。很显然,巨龟天生简单的大脑,并不能理解这仅仅是个玩笑。他认为,九尾青鸟是故意的。本来属于自己的吃食,还百般逗弄,一点也不痛快。

    九尾青鸟见它不怎么待见自己,又看了一下它皮糙肉厚的龟壳,衡量之下,决定还是不教训这个大个子。转过身来,将九条美丽的羽毛舒展开来,摇摇摆摆的走到蒙面女子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