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八、流沙(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一手拉着李环,反手又背着猩红雪,独自抵挡着时间与空间洪流,透过破碎的时间,空间碎片。星虎骇然发现这里曾近,就在他的脚下,无数高耸入云的白塔,顶天立地。

    画面又不断变化,天外突然无数的恶灵袭来,其景状十分可怖,一座座的白塔被摧毁...

    哭声,喊声,直到那一天,在万千白塔中,一个白衣翩翩的女子腾空而起,而伴随而来的恐怖威亚,以她为中心,所剩无几的白塔顶端,一团浓郁的极致的白芒,在空中勾勒出一道复杂的图形,而那个看起来极为年轻的女孩子,一脸决然。

    看到这里,星虎也不由自主的握紧了拳头,此时他并没有发现,只有他能够在时间与空间的洪流中,像个没事人一样,一点也没有收到规则的限制。

    他身旁的儿女,早已昏死过去。

    这些天外的恶灵,狡诈多智,一个比一个残忍。所过之处,大地一片赤红。

    这只是一个很小的片段,恰巧被时间与空间的规则扰动,被巧合的留存了下来。同时,也给星虎敲响了警钟,世界并不是那么多太平。

    只有不断变强,才能去做更多的事情,保护自己在意的人儿。

    星虎轻车熟路,原先一步踏出,已经初步了解了空间之法。下一刻,星虎也不敢耽搁,亦是一步踏出,再也不回头。

    在星虎身后,是徐徐愈合的空间,常人无法察觉,星虎却能察觉似乎有无数双手在修补着破裂的空间,而周围不可让人捉摸的空间处,时间颠倒,似乎没有任何规律可循。

    还是那片无名山脉,这里的灵气充沛,适合阴柔体质的人修炼,星虎在众多相识中,沙千月体质炽热,因为长年累月伴随炽热的黄沙而生活,体内自然带了点火气。而李欢偏向于灵性的元气。而云师,星虎此时的修为还看不出来。

    这里的元气充沛,而且灵性也很充足。

    星虎一脚踏出,光团,这片水潭的羊角风瞬间消失无影。

    天际依然是一轮红润的圆日,与红日遥相对应的是天与地交接处,目光所不能触及的地方,那里无数的黑云翻卷,似乎有什么可怖的事情将要发生。

    这里早已空无一人,人去楼空,星虎仔细搜寻了一番,发现不管是凉晴还是云师,都不在这里。

    而且这里也没有打斗的痕迹,难道他们已经抛下自己独自而去。

    一想到曾近共患难的朋友,星虎心里忽然有种失落落的。

    还没有等他细想,压制猩红雪元气,已经被消磨的所剩无几,而猩红雪也正处于暴走的边缘,星虎当下一拍手,先把李环放在一边,此时后者花容失色,还处于昏迷之中。

    将李环安排好,星虎踏足虚空,现在他已经正式进入了幻境初期,早已可以虚空飞行。

    而猩红雪无所依靠的悬浮在寒气弥漫的水潭之上,全身衣服也在肉眼可见的速度小被体内暴走的元气切割的一条条的挂了下来。

    星虎是个正常的男性,对于女体,虽然这些天来,并不是第一次见到,但是当他眼睛注视着猩红雪后,没来由的脸皮一红。转过了目光,现在他也无可奈何,放着猩红雪不管,最终她就会被魔蝙蝠的本性吞噬掉,成为一具没有魂灵的身子。

    星虎虽然不齿修炼血蝠之翼的人,但是亲眼见她痛苦的模样,也觉得于心不忍。

六十八、流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