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魔蝙蝠(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李环感激的对星虎消失的地方点了点头,白皙的脸颊终于恢复了些许血色,在时间与空间纷纷颠倒的时空,她区区幻境的实力根本不足以抵御时间与空间颠倒所产生的负面影响。

    而那个年轻人,却好像没有受到何影响,如一把内敛的长剑,虽然锋芒内敛,但也掩饰不了他的天资纵横。

    星虎一头扎入水中,溅起数道水花,四周重归平静。

    李环带着猩红雪斜斜的靠在岩壁上,手上是星虎递给自己的星辰晶石。

    星虎潜入水中之前,曾经叮嘱过自己,一旦猩红雪有任何异动,不要受其蛊惑,只要不给她力量,她身上的反噬之力,以李环现在的实力还是能够应付自如。

    李环怜惜的,将猩红雪身上一道道的血痕所形成的结痂,用身上的疗伤药丸轻轻的敷上,也不能逆转猩红雪被魔蝙蝠反噬的速度。

    猩红雪眼睛直直的看着李环,似乎在记忆深处搜寻眼前这个女人的样貌,只是不管她如何思索,依然无法看清眼前这个女子的样貌。

    即使猩红雪能够“活”过来,但是再也不能恢复原样了。

    只是还能再活过来吗?谁也不知道。

    李环细心的照顾着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满心哀愁,以前年幼时,爹爹还没有成为北齐帝君的首席财政大臣。她的爹爹整天在外面,很少顾及家里,所以在这个家里,虽然家里生活不用操心,但是也很难见姐姐一面,听爹爹说姐姐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要等待自己出嫁的时候才会归来。

    所以,幼年的李环总是盼望着自己再一次见到姐姐,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爹爹以外,姐姐就是最亲的人了。

    怀中的结界面容扭曲,额上怪异的犄角虚影越来越凝实,满头红发枯萎,凋零,模样凄惨绝伦。

    滴滴泪珠落在猩红雪的脸颊,在她内心深处居然泛起了一丝涟漪,眼睛已经全部赤红,内心深处些许挣扎,又被惊天的煞气包裹。连带着李环周遭的岩石,都纷纷出现龟裂的现象。

    无形的羊角风把李环往外推去,李环不得不吞下星虎递过来的星辰晶石,全力抵抗风力。

    咔嚓。

    似乎是什么破碎了,猩红雪额头的犄角瞬间凝实,以犄角为起点,无数的血浆蔓延全身,先是脸颊,然后是上身....

    李环惊呼一声,原来刚才她听着猩红雪痛苦的呻吟,心中早已软了,把星虎的叮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便偷偷的往猩红雪心口注入了些许星辰能量,奈何星辰能量原本属于阴性元气,与魔蝙蝠本体契合度极高。已经被魔蝙蝠占据身心灵魂七八成的猩红雪,犹如吃了春药一般,眼眸深处尽是赤红,犄角处的血浆蔓延速度越来越快。

    一股令人心悸的滔天煞气弥天极地,冲破了这片无名山谷的顶峰,扶摇直上。

    碰碰。

    这是空间壁障破碎的声音,然后是一只,两只,三只巨龟兽硕大的身影突兀的出现。

    这站巨龟兽身上的几道人影,错愕的盯着这道滔天煞气,观其实力,大概是灭境中期的实力了。

六十九、魔蝙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