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朵血莲(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冲霄的煞气弥天极地,在血色煞气之中,一头巨大的蝙蝠虚影悄然浮现,而它释放的威压,令现场诸多强者胆寒!

    云师脸上,也少有出现凝重之意。

    凉晴依旧在血色煞气中搜寻着星虎的身影,只是心中思念的人身影杳无音信。

    付汉生的手下,立刻将被击飞出去的李环制住。李环身上被煞气侵蚀,正自抵抗着煞气肆虐灵魂。

    大团大团的血色粘液,被凉晴逼出体外。付汉生制止了手下封住眼前这个面容姣好的女子的穴窍,一旦穴窍被封住后,李环的魂识就会被沾染的煞气吞噬,成为死人。

    付汉生虽制止了手下,但也不是放任李环不管,大团的血色粘液倘若流淌在巨龟兽厚重的龟壳上,也会对这种拥有幻境巅峰实力的灵兽产生影响。

    这被大陆上的人,统称为魔染。

    而此时的李环正在抵御魔气的侵袭,一旦吞噬掉她的灵魂,身体的主导权就会易主,变成魔物的傀儡,惨不堪言。

    付汉生表情凝重,先是打了一道灵决浮在李环周身,将流淌而出的血色粘液封锁在一定的区域内。

    然后,朝天空黑色云团中看了一眼,无数妖魔鬼怪的吼叫,传自云团之后,更有一只漆黑长满毛发的巨手,若隐若现,星虎如果在此间的话,定会认出这巨手,自是先前在死亡峡谷,死柱坍塌后,从破碎虚空中探出的大手!

    然而,不知道有多少的怪物,正在黑云背后窥视着付汉生一行人。只是没有一只,抢先动手,居然只是在观望。

    蒙面女子一十八名,各自召唤了自己的灵宠,以青鸟主人为首,形成一个三角形,如大雁群一般,顿时巨龟兽的上方,一股浓郁的生气弥漫开来,蒙面女子将手中的灵果捏爆,所产生的居然生机气息,如羊角风一般直上青天,越来越高,越来越充盈,把遮天蔽日的黑色云团,一举撑开,大有把黑色云团戳出一个大窟窿的趋势。

    充满生机的防护罩,将众人笼罩其中,堪堪将一十八头巨龟兽笼罩其中,再多一分也是不可能了。

    安抚了躁动不安的巨龟兽,黑色蒙面女子,目光投向天空的黑色云团。

    低声道:“幻魔...”

    巨龟兽巨大的身体如小型山体,现在全部聚集在一起,远远看去如一块墨绿色的大陆一般。

    龟壳厚重,凝实,巨龟腹中银色精芒一闪即逝,庞大的身躯散发出无尽的能量波动。

    这巨量的能量恰巧勾动了半空中血色煞气中,逐渐成型的魔蝙蝠灵魂深处的贪婪之意。

    首先,苏醒的是魔蝙蝠贪婪之灵!

    紧接着,是力量之灵,对力量的贪婪而形成的魔灵。

    两道邪恶至极点的魔灵诞生后,天地之间一片肃杀!

    碰!

    猩红雪被血浆覆盖,已经完全看不见身形。
七十、一朵血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