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遗宝(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血色莲花闪耀着叫人惊心动魄的红芒,与天空魔蝙蝠紧密相连。

    碰碰!

    水花四溅,数头躯干粗大的黑水玄蛇,钻出水面,冷漠的注视着在场的诸位蝼蚁。

    即便是号称被天梧桐祝福过的诸如付汉生和蒙面女子之流,也在数头黑水玄蛇的注视下,低下了高傲的头颅,变得如临大敌。有东方十大仙木之一著称的天梧桐,没人知晓它的来历,在这蛮荒的北疆,就更加无人知晓它的神异之处。

    能到到天梧桐的祝福,本身就带有天梧桐无限的生机之力。每次受伤的自愈之力,将会百倍千倍的增长,祝福之力也分高低强弱。天梧桐本体是一颗参天巨木所化,枝桠粗大,遮天蔽日。

    天梧桐合计三十六层,比如付汉生说得的祝愿之力,就是因为战功显赫,在天梧桐的第四层说得,每六层设一座天梧宫,一共六座宫殿。而付汉生一行人隶属于第一座,也就是天梧桐第六层的宫殿殿主管辖。

    天梧桐虽说无限接近长生,但是毕竟是后天诞生之木灵,也要面临寿元枯竭之时。

    无名山脉下面的水潭之中,水流被大蛇搅动得漆黑一片,底下不知道有多少头黑水玄蛇蛰伏。庞大的蛇身上无边巨量的玄阴之气扩散开来,在水面上结成厚厚的冰层。

    玄阴之气宛如实质,沿着滔天的血红煞气碾压上去,说过之处,滔天血红煞气,被冻成血色冰块,然后如降冰雹一般,噼里啪啦的掉落。蒙面女子虽然把巨龟兽等和自己这方有关之人牢牢护住,但是也只能抵御住血色煞气和无边的黑色云团中邪恶气息,却无法抵挡来自黑水玄蛇体内的玄阴之气。

    堪堪抵御住血色煞气与无边邪恶气息,再也分不出其它手段,抵御玄阴之气。眼看着绿色光罩就要被压迫,说时迟,那是快。

    云师与付汉生同时出手,先是联手一剑劈向半空中,与血色煞气交织在一起的黑色云团,虽然血色煞气缓缓抬升黑色云团,其趋势也不见降低。云师与付汉生所想一般无二,决定联手先破了幻魔大军所幻化的黑色云团。

    与之相对的就是那朵血色莲花,强悍如黑色玄蛇的异种妖物。在众多妖物中,黑水玄蛇一族也是能排的上号的存在,但是面对与魔蝙蝠有关之物,鲜有的变现出慎重之意。

    巨量的玄阴之气蛮横的破开了绿色光罩,在天空化为一只黑色的长鞭,正要裹住一十八头巨龟兽。

    “孽畜,尔敢,这是天梧大人的东西,还不停手,就不怕我们不死不休的追杀吗?”付汉生提声喝到。

    声音洪亮如雷鸣,一是说给黑水玄蛇,这批来打秋风的货色,另一个原因就是说给天上黑压压一片,不知道数量的幻魔听。希冀他们听到天梧大人的名讳,会有所收敛,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没有哪一方势力退缩。

    付汉生咬破舌尖,一股甜腥味袭上心头。心脏中血液快速的流转,几颗生命力极强的绿色果实被他吞入腹中,连忙就是一剑再次挥去。

    剑光绝伦,剑法独特,与云师匹配,顿时挽回了颓势。本就基于崩溃的黑色云团,在云师与付汉生疯狂攻击下,再加上血色煞气的侵蚀作用,终于打开了一道缺口。

    巨龟兽也不用大家招呼,老老实实的一头接一头飞入缺口,头也不回的撒丫子跑路。

    天空的其中一团黑云之后,一个巨大的手臂伸出,其上生有毛发。想趁着慌乱,逮到一头巨龟兽,只是黑水玄蛇凝聚而成的玄阴大手,正好拦住了大手的去路。

    那毛茸茸的大手的主人也是发了狠,使用蛮力撑起,只是越是如此,手臂上缠上的玄阴之气越多。
七十一、遗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