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血(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一十三头巨龟兽飞速逃窜,在天空宛如黑点在快速移动。大地上的生灵,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也有老成的生灵招呼着自家的幼崽,潜伏起来,不凑这个热闹。这些巨龟兽尽是往人迹罕至的地方逃离,也不用蒙面女子去催促,天性温和的巨龟兽,在目睹同伴的惨死,都憋着劲在跑呢。

    一部分原因是吃下了过多的绿色灵果,无处发泄,速度奇快。这也是在场的诸位想要的结果,以最快的速度逃离那个是非之地,才是现今的上上之选。

    “天梧大人,快去找天梧大人!”

    “那头魔蝙蝠居然有两个头颅,天哪!”

    “不行了,我好像也被那股滔天煞气影响了..”

    巨龟兽上,一个个手忙脚乱,没有章法。云师冷眼旁观,带着李环,凉晴站在一边。

    现在他们已经和付汉生联手对敌,所以他们不再被当做阶下囚对待。虽没有奉如上宾,但总比之前被锁住双手双脚的境地要好得多。李环体内的魔气,系数被清除。

    云师的排云术果然非同凡响,排云术精义为驱逐,与星虎所学操云术不同,操云术讲究吸纳,收拢,两者相悖,效果截然不同!但是却极为实用。当初,云师初见星虎时,就对这个少年另眼相看,见他一路以来突飞猛进,也是极为高兴。

    之前云师察觉到居然与星虎存在某种奇特的牵连,那是来自血脉的血浓于水的感觉,亲切,让人热泪盈眶。这并不一定说明云师与星虎是亲兄弟,也可以证明他们是同类人。

    云师担心星虎的安危,但是他也知道,有些事情非要星虎自己亲自去经历才好,这样才能成长。

    沿途,云师早就布下了几枚棋子。因为巨龟兽速度极快,情况危急,巨龟兽上聚集的众人,并没有关注太多。

    云师所谓的棋子,就是器珠!他不仅在沿途布下器珠,也在无名山脉下留下了自己最强器珠,紫元器珠!

    紫元器珠是已死去的紫灵仙所化,极具灵性,而且懂得屈服避祸。

    及时滔天煞气弥天极地之时,也没有损害它分毫。早知先机的,隐没进水中。水底宛如迷宫一样的地势,很容易躲藏,旁人无法发现。

    且说星虎,少年正呆呆的看着残缺的血蝠之翼。忽然间,星虎后背的那条金色龙纹浮现出来并亮了一下,因为有衣衫的遮掩,所以并没有给旁人察觉。

    虽说这片洞府没有旁人,但是有一朵蓝色的花朵,正悠悠的悬浮在星虎的头顶。

    星虎忽然消失,仿佛被头顶蓝花释放的幽蓝光芒吞噬一般,身体被不由自主的吸入蓝花之中。

    轰。

    脑袋好像要炸裂开来一样,星虎疼的倒抽一口凉气。而自己的修为也在这一刻降低到最低谷,手上连使唤的力气也没有了。

    无尽的血海翻腾,放眼看去尽是血色。

    没有天地可言,远方无边无尽的血气如雾气弥漫,整个空间如鸡子一般。星虎就这般孤零零的飘荡在这里。

    星虎敢肯定长时间盯着血色看去,人的思想也会在不知不觉之中产生嗜血之意,就如把一个善良的人,丢进兽笼里,他也会发起狠来,与野兽拼命。
七十三、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