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九、血晶石(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见这些闪电奈何自己不得,颇为得意,百无聊赖中也不忘继续收集自己的本源意识。

    形状如鸡子的本源在河底悠哉的化身一只小虾米,不断吸收分散在河水中的亿万分本源意识,虽然都是些极为稀薄的本源意识,甚至微不足道但星虎也不想放过一个。

    在指挥长剑拦下漏网的电芒的同时,星虎与这柄剑的契合度以一种匪夷所思的速度增长。

    他早就认出了这把剑,若没有它把自己带入那个主幻世界,星虎的生活就不会被打乱。也就不会离开青龙城的庇护,寻求救治玲珑的方法。

    一想到玲珑,星虎心中颇为哀伤,一定是凶多吉少。原本可以依托自己的识海而活,现在他自己也肉身都失去了,就别提分散成亿万块的本源意识了。

    识海中藏有本源意识,识海又藏身在生灵的肉身中,一旦肉身被毁,识海中的本源就会溢散出来。而且识海中的本源意识,不管何种生灵,都是命门所在。

    本源意识多心魔有极大的吸引力,大多数心魔以本源为食物,一旦本源被毁,神仙也难救了。

    星虎现在就像一个没有根茎的浮萍,都不知道能不能活多久。正是因为这种状态,反而激发了少年求生的本能,对活下去的欲望更加强烈。

    无形的牵绊连接着星虎与雌性幻魔,星虎能清楚感知雌性幻魔的存在,甚至能看清楚她身上的血管,一切都尽在星虎眼底。

    不敢多看,星虎收回目光,向雌性幻魔发了一道指令。

    指令的内容是让她尽快把禁锢蓝色花朵的那块血晶石找到。

    血色元气和电芒也无法阻止这道指令传达到雌性幻魔的脑中,原本呆呆的雌性幻魔在接受到这道指令后突然两行热泪流下,顺着美丽的脸颊滴落下去,然后很人性化的露出一个笑脸,虽然笑脸还很生疏,但是她已经和其它幻魔有本质不同了。

    低低的轻声说道:“是,主人!”

    她体内涌出一道银白色的光芒,将她包裹进去,然后她身体一晃,原本赤裸的娇躯上一件银色衣裙穿在上面,俏生生的立在半空中。她背后是三只精美的银白色的羽翼,羽翼一收一合,下一刻她就出现在血色元气稀薄的边缘地带。

    这里一块鲜红如血的晶石正要潜进水里躲藏起来,只是雌性幻魔并不给它机会。虚空一抓,这块血色晶石就无路可逃。

    碰。

    水上一道闪电炸裂开来,卷起无数的河水,但没有哪怕一滴落在她的身上。

    满意的看着被自己拿捏在手里的血色晶石,向星虎所在水域看了一眼,立刻发了一道回应给星虎。

    还在水底收集本源的星虎,感受到这道回应后,沉思片刻,立刻回应过去。让她继续寻找,是否还有其他血色晶石。

    雌性幻魔欢呼一声,似乎格外享受星虎的命令。

    还是低低的轻声说道:“好的,主人!”

七十九、血晶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