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新生(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没有身体,那就重新铸造身体;哪怕没有筋骨皮,那就以力量开辟。

    血色元气困我,我就生吞这条血河!

    谁敢阻我求生,都给我去死!”

    强烈的求生意志,是星虎现在的唯一信念,星虎身上杀机浓郁,一圈圈令人心悸的波动从本源中不断传出。

    伴随着杀机的浓郁,星虎的本源意识瞬间化为一片漆黑,这团本源赫然便是当时化身黑龙与金色本源意识相争不下的意识所化。

    啊。

    星虎无声的大吼,天空中一颗圆球应声大放金光。圆球上方大团金色雾气正要齐聚,无边的正气,把底下正在化为漆黑的本源都扰乱几分。

    “给我回去!没我的允许不准出来!给我把这颗剑域本源穴窍给我吞了!”

    星虎最初那团本源意识声嘶力竭的大吼道。这一声大吼在两息时间,将原本快要占据主导权的漆黑本源生生撬开了一道口子。

    一股无以名状的本源灵动悄然在星虎本已变成漆黑一片的本源中诞生,它没有任何形状与颜色,但是它却真实的存在那里。

    哪怕黑色本源,这股邪恶支援如何攻击,如何扑杀,反扑都不足以撼动它第一本源的位置。

    它可以是信念,它可以是星虎最后的执着。一个七彩虫卵在这道无以名状的本源上,怒视不断攻击过来的漆黑本源。虽然漆黑本源本就是星虎自身所化,但是他偏激,邪恶,是邪念滋生的源泉!

    它如何能够作为星虎的第一本源!决不能够让它得逞!

    其它本源在漆黑本源的欺压下,都自动转为邪念的养料。星虎这道无以名状的本源如山岳一般,无法撼动。而其上的两相知虫卵早已同化为星虎本源的一部分,第一时间站在了这道无以名状的本源身后,支持它!

    七彩虫卵喷出七彩的雾气,飘向黑色本源所化的黑龙,黑色本源极为忌惮的收拢本体,也不应战!

    连“你”也想我死吗?星虎怒气冲天道。

    无以名状的本源气愤难当,头顶那颗巨大的圆球,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而其中的波动越来越强烈,原本无任何生机传出的这颗圆球,突然随着形状的变小生机之气越来越浓郁。

    星虎陷入了一种入定的境界,那团无色无形的本源在七彩虫卵的护持下,气息节节拔高。

    到最后,这里的剑域空间都微微发颤。

    失去剑灵的长剑,力量已经枯竭到极致。虽然锋利依旧,但是已沦落为凡兵,无法再进一步。星虎若是想以这把长剑为自身筋骨皮的一部分,那必须镌刻上星虎本身的印记。现在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趋势本源意识,在长剑枯竭的本源上镌刻才是最佳之选。

    所以,才有了刚才那一步,金色本源之气,刚正大气,被星虎初始本源意识趋势,占据稍小一点的圆球。没有了金色刚正不阿的本源压制,星虎本源中与之相反的弑杀,邪恶,偏执的念头就冒了上来,谁也压制不住。当这邪恶的意识正要占据星虎本源的主导权时,已经和星虎本源同化的两相知虫卵从邪念中杀出,没有受到邪念的任何影响,牢牢护住初诞生还不是很强大的本源意识。

    七彩雾气如跗骨之蛆,缠上了本源黑龙。越是挣扎,本源黑龙聚集的其它本源如冰雪消融,一个个离开它的本体,到最后连本源黑龙都变得稀薄不堪。

    一道漆黑到极点的一束意识在黑龙本源消散后,徐徐出现。

    这个时候,连两相知都不再动了,悄悄的后退到了无以名状的意识之后。

    两道意识似乎在相互观望,似乎又根本互不关注,就那样静静的虚浮在那里。那道看上去随时都可能消散的黑色初生意识,就是当你觉得它要消失的时候,其意识本源就会重新明亮一下,如呼吸一般,生生不息。

    两道虚无缥缈的玄而又玄的意识本源静静的虚浮在剑域之中,天地间仿佛只有黑白二色,甚至连头顶上,那颗现在通体金色的圆球所散发的万丈金芒,都不足以掩盖它们的颜色。

    金色本源意识化作金龙,龙身缠绕在一颗圆球下,圆球转动间,巨量的血色元气弥漫进来。

    雌性幻魔呀然的盯着水面的巨大漩涡瞧去,下面正是星虎所在的水域!

    “主人..”雌性幻魔担心的看着下方,真打算潜进漩涡中带出星虎。

    身体堪堪触碰到血色元气所化的大水面,那套银色元气所化的衣衫,在其大腿上腐蚀出一道春光。

    那真是一条完美无瑕的玉腿,没有丝毫的赘肉,紧绷又不失弹性,美妙的弧度从脚踝一直延伸到大腿、根部。

    “回去。”没有丝毫杂质的声音,轻轻的飘荡找她耳边。

    “是,主人!”她乖巧的应了一声,被腐蚀掉的裙摆,她身体一晃复又恢复如初。

    星虎所化的两团本源意识,去除了驳杂的经验,术法,回归本源。不管是阴阳离火剑决,还是操云术,诸般法术,都涌进来的血色真气同化再也不分彼此。

    浩浩荡荡的在天上那个金色圆球的牵引下,巨量的血色元气注入。而金色本源的意识节节拔高,最后到达顶峰。第一波的血色真气全部注入进金色圆球中。

    金色圆球也在这种疯狂的填充下,外表面浮现些许斑点血色,只是斑点和它巨大的球身对比,根本不值一提。

    金色巨龙喷吐龙息,庞大的龙躯复又粗大了一圈。不过与这颗巨大的圆球相比,实在也不值一提。

    圆球内第一层已经被金色本源所化的巨龙成功占据,所以它才可以借用圆球的力量,带动剑身外的巨量血色元气进入剑域,补充自己的元气。

    长剑搅动起大河狂暴起来,在它头顶形成一个直径逐渐超百里的漩涡。无边的电芒在漩涡中诞生又湮灭,天空上一层厚厚的血色乌云正在悄然凝聚。

    幻魔不肯离去,她要守着星虎,她因星虎而生,就会一生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