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辣手摧花(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金色巨龙傲然的俯视着下方,当龙眼看到一黑一白的两股无以名状的意识时,眼中尽是凝重之意。更加卖力的吸引血色真气,炼化第二层圆球。这颗被它占据的圆球一共有九层,每炼化一层,它对这颗圆球的掌控就更加深入一分。

    水中的长剑安静的一动不动,偶尔遗漏的闪电被它轻易化解。突然,长剑不断上升迎面而来的电芒越来越密集,剑身被淬炼的越发犀利。而头顶的漩涡轻易刺破,毫不费力的击射出去,下一顺就出现在满脸担忧的幻魔面前。幻魔立刻变得无比激动,就在半空中恭敬的单膝跪地,无比郑重的朝长剑行了一礼。

    她从长剑上感受到了星虎的气息,那么纯粹和自然。

    剑身轻颤,好像在回应幻魔。秋水般的剑刃锋利无比,徐徐朝下一剑挥去,连空间都出现短暂的滞涩。幻魔差点虚浮不稳一个跟头栽下去,还好只是一瞬。

    幻魔朝下看去,倒吸一口气,漩涡居然被长剑很夸张的一斩到底,这可是直径超过百里的巨大漩涡啊。可是在长剑面前,如切西瓜一样简单。只见河底是血色欲滴的完整晶石构成,比禁锢蓝色花朵的血色晶石品质还有高出一大截。扑面而来的能量威压,让幻魔呼吸为之一滞。

    而天上积聚的雷电之力,也似乎受到激怒一般,超过一千道血色闪电狠狠劈了下来,每一道闪电都近乎凝实,足有大树粗壮。

    轰隆隆,天地变色!

    长剑中突然丢出一朵蓝色近乎变成实质的花朵,赫然便是被幻魔发现的那朵蓝花!在这朵蓝花上方,是超过一千道可怖到极点的闪电。

    蓝花突然一阵颤抖,那是传自本源的害怕。

    “该死!这玩笑开大发了。”蓝花中突然口吐人言。

    一个成熟的女子突然从蓝花中踏出,而蓝花化为一道蓝光飞回女子的手中,变成一个精美的蓝色戒指被她戴在左手。

    女子朝下方一挥手,因为长剑已经示意幻魔不要作抵抗,所以蓝色戒指射出的蓝光顺利将他们笼罩起来。

    此时,足以毁天灭地的闪电就要狠狠砸下,这个看不清面容的女子,对着面前的虚空轻轻一划,一道漆黑的裂缝出现。

    蓝光大盛,在千钧一发之际,带着星虎他们安然离去,而气急败坏般的电芒无处发泄,搅动着底下的长河翻起千丈高的巨浪。

    虚空门口瞬间愈合,星虎离开那奇异的空间,瞬间恢复了人身。跟着自己一同出来的幻魔,又告诉星虎之前发生的一切都不是梦。

    星虎摸摸自己的胳膊和腿,发现骨肉皮具在,心下稍宽。还好肉身回来了,星虎激动地差点哭了。

    重新审视了自己体内一番,星虎陷入了沉思,这一切都是真的,不管是紫府还是识海,还是三百六十五大穴,全部消失了。

    只是一个不断跳动的心脏,证明星虎他还活着,证明他还是一个人。难道他彻底变成了一个普通人,那该如何从这危机四伏的危险之地逃脱出去。

    想到最后,星虎沮丧的一屁股坐在地上。一旁的幻魔侍立一旁,无比尊敬的看着星虎,两只眼中似乎有小星星。

    星虎抬头看了她一眼,发现她简直美得无可挑剔,她有一张人族女子精美的脸颊,白皙处有隐约嫣红,略显尖尖的下巴,在人族中也算绝顶美人了。

    看见美女,星虎沮丧的心情才有所好转,但是还是为自己这具弱的可以的身躯感到羞愧与不爽。

    星虎并没有发现,尽管他的周身三百六十五处大穴,包括识海,甚至他的紫府统统不见,但是一柄贯通他全身的长剑,立于星虎体内,被一股血色真气遮掩,星虎并没有看见他体内的

    金色巨龙在离开那片奇异的空间时,把河底那块不知道有多大的血色晶石,生生扯下一块。要不是担心剑域无法承受这块巨大的血色极品晶石,金色巨龙都整个儿拿下了。

    现在除了一道黑白二气在剑身上不断游走外,一道金色的气也若隐若现,而此剑的威能也在以一日千里的速度飙升。

    分不清星虎是剑,还是这剑就是星虎。

    现在星虎变得普通的不能在普通了,从头到脚没一点出彩的地方。

    但没有人比她清楚,眼前这个沮丧的少年究竟有多强!

    女子从黑暗中走出,容貌依然没有全部露出。星虎有气无力的抬起眼皮,朝暗中看了一眼。要杀要剐悉听尊便了,他是无法反抗了。

    这女子正是蓝色的花朵所化,凝神的幽香徐徐传来。洞穴不大,三个人略显拥挤。所以芳香很快传到了星虎鼻中,星虎若无其事的深深吸了一口,陶醉其中。

    旁边的幻魔忽然眼睛变得直勾勾的,原本站立的身体在闻到芳香的一刹那。整个人的躯体扭动起来,星虎听到动静,诧异的转过脸来。

    “你你你,干嘛,别过来..”星虎自认很有操守,也不是很随便的人。但也不是那种随便起来不是人的人。

    身穿一袭银色长裙的幻魔,摇摇晃晃极尽诱惑的走到星虎面前,居高临下的伸出手臂,将星虎呆如木鸡的脑袋摆正。

    手指勾起星虎的下巴,呵气如兰的说道:“奴家没有名儿,还请公子给我取个。”

    星虎连忙起身,但是被她双臂牢牢按住,星虎感觉自己可以轻易挣脱,但是看到她满眼尽是期盼的目光,星虎心中一软。然后结结巴巴的说道:“我想一想啊,你本体是一头幻魔,现在化为人形,天性不怀。又生的如此美丽,得给你取个人族的名儿。”

    实在吃不住幻魔渴望的眼神,星虎硬着头皮说道:“星小白。”

    她眼中两团幽蓝色的光芒闪烁,幻魔艰难的把大腿交缠在一起,眼前的这个男孩,雄性的气息扑面而来,她快要忍受不住了。

    胸前两团壮硕,早已抵在星虎不算有多结实的胸膛,星虎本不想看但是一道深不见底的沟壑横在自己的眼前,少年艰难的移开自己的眼睛。

    “星小白,恩,以后我就叫星小白,星小白就是我。”

    “啊啊啊,不能忍,太诱惑了,唔唔”一条湿润的舌头撬开了星虎死死咬住的嘴唇。

    “别逼我辣手摧花啊,唔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