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章 段子(2/2)
作者:毛缺久

    那乌漆嘛黑的眼镜知道是什么高级法器,豹人透过蛤蟆镜居然能够看清景物,喝茶的时候没有把茶水灌进鼻孔里面去。

    修仙界当然不知道万灵大陆现代化的工业产品墨镜和休闲短裤。

    虽然凡人也种烟叶,可是没有见过这位豹形人手指尖捏的纺锤一样大的“烟管”,看起来烟头没有点着一样,他吸一口,居然能够冒出火光。

    豹形人还喜欢吐烟圈,技术很高超,空中的烟圈一个套着一个,十几个眼圈在空中就像跳舞,变幻着造型,一股浓烈的香味弥漫在空气里。

    即使茶馆里面坐着修士,他们吸一口含有烟味的空气,也都像喝了一大口60度的烈酒一样,有点头晕眼花,差点就醉了。

    说书人走南闯北,见多识广,也没有见到今天遇见的如此奇特的怪人。

    看到他黑黝黝的皮肤满是豹纹以及看不懂的符文,随着一身炸裂般的肌肉不断的闪烁起伏,给人一种难以言说的极度危险感,他不敢怠慢,连忙一脸堆笑的说:

    “这位仙师,小的说的段子可是井星大陆人人皆知的,自然不会胡说八道。

    想知道真假,去一趟荒古神域就明白了。”

    在说书人的眼里,修士们能够在空中飞,一人就能杀好几千凡人,仿佛就是真的神仙一样的存在,因此称呼豹形人为“仙师”,这也是修仙界所有凡人对修士的尊称。

    豹形人淡淡的说:

    “本座正要去荒古神域一趟,不知荒古道宗离这里还有多远?”

    豹形人的一句“本座”的自称,让正在喝茶的修士们都忍不住喷出一口茶水出来。

    瞧你这家伙,一身的符文的确是有点渗人,但是看你的修为,怎么也不像是个大佬呀!

    要知道在修仙界敢在公共场所自称“本座”两个字的人,至少也是五星修为以上。

    可是这位怪人探查不到他身躯的法力波动,可能连1星修为都没有。

    估计就是一个练气期的菜鸟,居然还敢说去荒古神域找荒古道宗?

    说书人是凡人,不明白“仙师”们都在喷茶是咋回事,他连忙恭敬的回答:

    “荒古神域离我们这个山门镇还有几十里地远,至于荒古道宗,我一个凡人怎么知道?”

    山门镇之所以叫山门镇,因为这座几万人的小镇,地理位置非常重要,是进出荒古神域的门户。

    豹形人有些失望,他看了一眼对自己喷茶的修士们,淡淡的说:

    “有谁知道去荒古道宗最佳路径的,本座奖赏一块极品灵石。”

    “啊?”

    修士们一听都坐不住了。

    一块极品灵石相当于100快上品灵石、10000块中品灵石啊!

    他们这些5星修为左右的修士,辛辛苦苦冒着生命危险去荒古神域狩猎,一个月后回来也挣不到如此多中品灵石。

    现在只要一个消息,只要提供给这位菜鸟修士一个路线图。就等于他们一个月的报酬,你换出他们一个月的收入,这就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情啊!

    天上掉的馅饼砸中自己,必须抓住牢牢抓住。

    其中一位四岁十左右的,看起来比较消。长得也是尖嘴猴腮的。

    他眼珠一转,于是对豹形人或略微抱拳说说:

    “阁下!在座的没有几个能知道去荒古道宗该怎么走。

    因为荒古道宗一般不与人族来往,去过的修士都是九星大佬那样的存在

    而在下恰巧去年跟随九星大佬去过一次荒古道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