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3 章 丹王(1/2)
作者:毛缺久
    “所以说你具有爱心,那是因为你在炼制延寿丹啊!

    你想一想,你的延寿丹可以造福多少修士啊!

    他们因为你而受到莫大的恩惠,他们都非常感激你,你现在已经收集到足够多的愿力,所以你才能够成为真仙。

    不然你以为你那么快能够晋级,那是有原因的!”

    “啊?原来是这样子啊!”

    苏晓宁恍然大悟说:

    “我也感到奇怪了,我去南皇黄那个修炼空间修炼,即使他的空间是最高级的,也不可能在那里,一下子晋级真仙境界,那岂不是太容易了吧!

    看来愿力也是个好东西!

    延寿丹让大家都有延长寿命。就我自己来说,我并不有这个想法。”

    “不奇怪,你还这么年轻,你不在乎后面还有多少岁月。

    而且你晋级真仙,有万年寿命,,所以你根本不在乎寿命长短。

    但是对很多修仙界的修士来说,他们的生命只有5000年,他们非常着急大限将至。

    你看那孟晚亭就是个例子。

    所以你的延寿丹的出现,给他们带来希望,他们将不会为生命的长短寿命多少而感到忧伤,感到悲伤,感到无所适从了。

    本来,我是准备给你多一点炼丹材料,但是呢,因为好东西也不能太多,多了有些人就不珍惜了。

    所以先让你炼制一颗延寿丹给大家瞧一瞧,让大家知道有个希望,有个盼头。

    那么以后你有时间有空的话再继续炼制,我已经给了你足够多的材料,生命果呀长生花呀都是非常好的练制延寿丹的材料。

    你要珍惜啊!

    千万送给人家哦!

    像这样的事情,就别那么充满爱心啊!”

    苏晓宁点点头说:

    “对!我明白了,好东西呢也不能太多,太多的话就显得不珍贵。

    炼制延寿丹,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你看我三个月才变成一颗出来。

    唉,不容易啊,有空我再炼制吧,反正能够解决孟晚亭燃眉之急我的心愿算是达到了。”

    “呀,想不到苏晓真的这么大公无私。你练制的第一颗延寿丹,你居然自己不留着,却送给你的那个朋友孟晚亭。

    对很多的炼丹师来说,他们炼制的第一颗丹药都是自己先收藏起来的。

    你想想这是整个修仙界的第一颗延寿丹药,它本身的价值可不止延寿那么简单呢!

    它具有无价之宝,它是开创整个修仙界炼丹史上新篇章的见证。

    价值呀,无法估量。”

    啊,雪琳说我倒没考虑那么多,既然是朋友吗?那就送给他吧。好吧,雪莲,见到你非常高兴。以后有缘再见吧。

    树婆婆跟苏晓宁交流一番以后,树枝一摇,就把苏晓宁送到了一个神秘空间,送他回到了玄武星域。

    那个玉娇龙也回到她该去的地方,白虎星域。

    看来世界树的树枝都是无上的法宝,应该先天灵宝!

    ……

    在镜湖小筑的庆功宴上,宾客们都对苏晓宁表示恭喜和恭维:

    “延寿丹是我们整个修仙界的福音,你的功劳,你的贡献简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那么我们应该称呼你什么好呢?应该在雷师大人的称呼之外,另外再有一个好的称呼才行。

    大家说,对不对啊?”

第403 章 丹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