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3 章 三位一体(1/2)
作者:毛缺久
    雷劫飞升,能够保留肉身去仙界的修士凤毛麟角,那些人,称呼为“天仙”,是将来最有可能成为仙王、天帝、天尊的“仙种”。

    大部分人,渡劫的时候,肉身毁灭, 元神出窍飞升仙界,这种方式飞升的,称之为“神仙”。

    神仙,一般担任天庭大小官员,体制内享受极乐,可以逍遥一生, 但是成为仙王、天帝的机会非常渺茫。

    红色的,黄色的, 蓝色的三道电弧,向望月大长老的身上冲击过去。

    三条手臂粗的电弧把望月大长老牢牢的锁定。

    即使他身上有念力符文加持,依然无法抵抗到无比巨大的雷劫“洗礼”。

    在这一过程中,望月大长老的身体,变成一副焦炭!

    “啊!望月大长老这是怎么回事啊?他不会死了吧?”

    “哇,雷劫真的太可怕了,只是三道雷劫就把望月大长老给劈死了!这……还怎么渡劫呀?”

    长老们吓得面如土色,惊呼不断,哗然起来。

    更多的人是紧握拳头,一声不吭,定定的看着望月大长老的尸体都不敢做声,他们都希望发生奇迹,望月大长老能够活过来,

    当然也有一些幸灾乐祸或者妒忌心强的人,反而觉得特别高兴。

    望月大长老死了,大长老的位置空缺出来了,他们多多少少有一个“竞争上岗”的机会。

    其实,望月大长老飞升去仙界了,雪鹰领主一样会另外选举大长老。

    这就是人性, 看不得别人好!

    雪族土著人,目前实施朴素的选举制度,官员长老们的职位,基本上都是选举出来的,雪鹰领主不会独断专行。

    他其实很少插手具体的行政事务,领主,更多的是族人精神领袖的性质。

    反观修仙界的宗门制度,都是宗主一言九鼎,总揽一切。

    其实管理理念上,还没有雪族土著人“先进”。

    “雷师大人不是说好了吗?说药网开一面帮助望月大长老渡过雷劫的,望月大长老不是有大功德吗?怎么可能渡不过雷劫呢?”

    雪鹰领主面色铁青,看着望月长大老的尸体,他就不相信了,这位苏晓宁雷师大人都不讲信用,说的好好的,不会把望月大长老给整死的。

    其实,苏晓宁并没有说过, 一定会保证望月大长老的肉身不会死掉。

    他先前已经声明了, 望月大长老的肉身很难渡过雷劫, 不过可以用雷劫提升望月大长老的魂魄强度,让他的魂魄飞升去仙界,再重新修炼出肉身出来。

    但是对于这些念力师们来说,他们根本都没有修练过魂魄,不知道什么叫三魂七魄,这就是修炼体系的不同,所以他们感到很难理解。

    看到雪族长老们个个情绪不稳定,南皇与树先生暗暗做好戒备,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

    他们的眼里,这些土著人的文明处于半开发状态,还保留着原始野蛮人的脾性,说不定翻脸就翻脸了!

    林萱儿看过龟仙人的渡劫情形,也是像望月大长老现在这样,浑身被雷劫劈得里焦外嫩,“香味可口”。

    可是龟仙人肉身强大,皮糙肉厚的,在几十万同门弟子的呼喊中,很快就活回来了,并且飞升成功。

    “这位老爷爷虽然身体像木炭一样,可是有几十万几百万雪族人的念力加持,他身上的念力符文链条依然在围绕旋转,我觉得,他不会死!”

    林萱儿心地善良,自然不想看到白胡子老爷爷死在苏晓宁的雷劫之下。

    雪族人的心态以及他们的表现,苏晓宁都看在眼里。
第493 章 三位一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