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3 宁可错杀(1/2)
作者:毛缺久
    小孩子,总想快点长大,变成大人。

    小萝卜头挂在嘴边的“我是大人了”这个口头禅,虽然出自一个五岁小孩之口,却没有人把当他小孩看。

    人长大后,却奢望着回到小时候,重新活一遍,了却现在的遗憾。

    李叫花子的遗憾与悲痛以及仇恨,时间要倒回去五年。

    五年前,李叫花子——李叫花是一名修仙士,五星修为,宗门的天骄,宗主的修为,才六星。

    那是一个三流宗门,弟子十万。

    名字叫做“白马宗。”

    因为宗门就在海拔八千米的白马山上,离山门镇也没有多远。

    “山门镇”之所以叫这个名字,因为是白马山的门户,方圆百里,七乡八寨赶集的小市镇。

    五年前的那两个月,白马宗在断门宗的袭击下,覆灭了!

    宗主战死,十万弟子死了八万,投降了一万,剩下的一万,侥幸突围出来,却依然在逃亡的路上。

    斩草除根,断门宗追杀白马宗“余孽”不遗余力,那逃出来了一万弟子,五年后活下来的,还不到一千。

    所谓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李叫花就在白马山下的山门镇,以“李叫花子”的身份,活到现在。

    他的夫人翠兰,是真疯了。

    翠兰的父亲,

    就是白马宗的宗主。

    任何一个人,刚刚新婚大喜,就看到家里父母亲死去,兄弟姐妹七八个人全部死去,能够不疯的人才是疯子。

    疯了也好,在泥巴地里打滚,在众人面前撒尿,一身又脏又臭,谁也不会把她与曾经的“仙子”联系在一起。

    李叫花子一身痨病鬼模样,整天挨家挨户要饭,谁也不会知道他曾经是人人敬畏的“仙人”,而且还是5星天才修仙士!

    断门宗的修士,即使用神识探查,也看不出这对苦命鸳鸯有修为,因此才能活到现在,把他们的儿子,小萝卜头抚养长大。

    如果说李叫花是天才修士,二十五岁修炼到五星境界,那么他的儿子李顽石,是超级天才修士!

    毛远道是三星修士,自然看不出李叫花五星的境界,即使李叫花不用特别掩饰修为的话。

    也看不出翠兰的修为。

    翠兰也是三星修为,宗主的女儿,虽然不那么勤勉,天赋不会差。

    经过五年的疯癫,翠兰体内的星轮已经停止运转,隐藏在经脉里面去了。

    任何人看到翠兰,只能一脸惋惜,毛道远也是一样。

    “李顽石的母亲是一个疯子?这很是蹊跷啊!”

    毛远道来到祠堂,听族老这么一说,脸上的表情有些惊讶。

    因为他知道一个天才的修士,假如说小萝卜头他从小就有修仙种子的话,那么跟他母亲身体的体质有莫大的关系。

    一个疯的女人绝对不会生出一个有修仙种子的小孩,这是修仙界的常识。

    不管这个女人是修士还是凡间女子,总之她要怀上仙人种子后代的话,她必须是个正常人。

    正在这个时候,翠兰在她的房间里面尖叫起来:

    “你放我出去!我要看我的儿子,你们把我关起来做什么呀?”

    翠兰在不该清醒的时候,清醒过来了。

    尖叫声把县太爷与毛远道给吸引过来,他们走进这个小房间,看到了翠兰。

    毛远道被翡翠兰的外表气质所吸引,觉得这个女子长的太美了!在凡间女子里面很少见。

    虽然她皮肤黝黑,一脸憔悴。

    毕竟,修士眼睛很毒辣,可以看见翠兰的筋骨非常的清奇,不是凡间女子能够拥有的。

    “李顽石的父亲母亲以前都是做什么的?他们是什么时候来到你们镇上的?”

    毛远道觉得事情蹊跷,想问一个清楚。

    除了族老拍着胸脯保证:

第523 宁可错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