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张 嚣张小向阳(1/1)
作者:君笑小生
    “不用这么客气,大家都是朋友!稍微休息个一两秒,我的骨头又是顶不住!算了,既然你都说替换了,那你就帮我按按吧,麻烦了啊,力道不需要太大,也不要给我偷奸耍滑做就要做到最好!”当然根本没有发现身后的人是谁,反倒是一脸引导后辈的样子!

    “明白,放心吧!”李小东依旧压低这声音!

    “差点忘了之前我问你们想不想听,只有我和你大师兄知道的秘密啊!”向阳一脸得意的翘起二郎腿,只是还没有发现恭维他的声音早已消失,而是死一般的沉静!

    你之前还十分讨好于向阳,甚至说向阳以后100%能超越李晓东的那些家伙,此时互相对视几眼,最终还是将目光落在了李晓东身上!

    李晓东瞪了他们一眼,表示让他们自行发挥,不要老是看他!他想的是这样,但谁又能从他的眼神中明白这么多呢!让他们闭嘴不要说话了,这样安静了好一段时间,小东在犹豫要不要自己开口,毕竟自己开口带着一定的风险。

    但还没有等到当他还没开口的时候,向阳倒是至找上门来了!“你们一个个的是不是哑巴了,怎么都不说话了!”向阳十分不悦的问!

    得趴在地上坐凳子的少年根本没有抬头,他也无法抬头。看到李晓东也是一脸疑惑和附和的说道:“对啊,你们怎么不说话了?”

    李晓东也是抓紧时机立刻说到:“对呀,你们怎么不说话了!”李晓东一边说一边用愤怒看上那些人表示那些人要说话,他人本来还不太了解,但现在听了李晓东的话,要看到他的神也就明白了,立刻开始附和或解释起来!

    但是其中有一个似乎脑袋有点没有反应过来,你又想在李晓东和向阳前表现表现又不想得罪俩人。

    立刻摆了摆头,笑着说道:“没必……”

    他的话音未落突然发现李晓东用一种如狼一般的目光盯着他不是色狼的狼,而是财狼的狼!吓得他将想说的话硬生生的一乐回去,然后将吃饱了饭一样打了一个饱嗝!

    李晓东愣了一下,眼前这家伙真还是个奇葩呀!

    另外的那些家伙即使再蠢也反应了过来,何况还有很多人早就反应了过来,立刻不像邀功一般的说道:“嗯啊,想啊,当然想啊!”

    “诶,我也想,我也想!”李小东也立刻附和他是真的想听听,眼前这家伙嘴里能吐出什么东西,或者说是想看看眼前这家伙能无耻到什么地步,是否能和他比比 !

    “哎,那我就大发慈悲给你们讲讲当年的风云往事吧!”

    我靠,开头就是重磅**还风云往事,李晓东呆愣了片刻你好奇这家伙到底能讲出什么精彩故事来!

    “记得很久以前也不久吧,也就三四年前!因为我和***兄从小一起长大的感情特别特别的要好,我和他不同,他有深厚的背景,而我只有深厚的实力,唉!”向阳说着苦闷的摇了摇头,似乎对他深厚的实力并不满意 !

    “老大你是实力是永久存在的,不用灰心,***兄有着深厚的背景,但他始终有一天会被你超越的呀!”趴伏在地上看不清楚情况的家伙立刻拍起了马屁!

    他迟早会知道这个马屁,虽然此时拍的奔亮的,但是马上他就会明白这个马屁拍到了刺猬上了!

    “哎!别提,别提。不然我有着以后超越我们***兄的实力,我可没有什么能力超越他的父母呀!想想他父母,其中一人可是鼎鼎有名的青峰山副掌门!”向阳说到这不禁竖起了大拇指,连连夸赞!

    反倒是李晓东此时却皱了皱眉,原来这家伙脸皮也就这么点货啊,如果是自己自己肯定会说,虽然我现在吵不过他,但以后的实力却无底线,超越他的父母唻,只是轻而易举的,以后随便当一个清风山的掌门也是玩玩而已!

    向阳继续说道:“啊,现在跟你们讲以前的事啊,还有你别给我插嘴了啊,我可不是什么喜欢听别人拍马屁的人!”向阳说着拍了拍凳子少年!

    “大哥,我知道你是那种不喜欢别人拍你马屁的人,你是正人君子,我们这些俗人比不上你!”

    但这家伙的话是对向阳说的,但向阳并没有理会,反倒是李晓东觉得这家伙有点意思了!自己是真的不太喜欢别人拍马屁,拍马屁也要需要脸皮厚的呀!

    给李晓东这个人是特别喜欢学习的,李晓东从小到大都是混世大魔王一般的存在,我混世大魔王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自然就是他不据于天地,睁眼说瞎话坏处就是他很少对别人拍马屁!

    眼前这家伙马屁拍的像大炮似的,一炮接着一炮的挡都挡不住,确实能够学习啊!很想毕竟以后遇到某个强者还能死皮赖脸的跟着他,但如果自己不会拍马屁,意思自己一直跟着他也只是把自己耗死了,毕竟别人是强者,几千年几百年甚至几万年的寿命都是弹指一挥间呐!

    所以一拍马屁百年好 ,学天学地学神仙还不如来学拍马屁呀!

    但很快,他的思绪又被向阳的话语给打断拉了回来:“为我们两个从小一起长大,感情特别好,有一天像你大师兄得罪了一个很厉害的人物,大概百来岁吧!别看我现在弱不禁风,可当年的我可是号令百雄的存在,你们信不信你们信不信呀!”向阳立刻开始反问在场的所有人!

    “信,信,信,当然信啦!没有了当年那实力,但现在的音质和飒爽,当然还有当年的王者霸气,都是在隐约之间而显现出现的!”

    李晓东大概预料到了之后的故事发展,此时他也没有太过于看重于眼前这个向阳,毕竟他说的话并没有一丁点可信度,就像是吹牛,不那就是吹牛!

    李晓东这样也是有他的道理,因为他吹的牛是让所有人都相信的,吹牛的尺度和表情的变化控制都是很有分寸的,眼前的向阳根本和他不是一个级别,虽然嘴巴能说会道,但表情控制方面还是欠缺火候!

    重要的是他的故事过于的简单。现在听到一半的李晓东也大概预料到了故事后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