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章 顾十五出征(1/2)
作者:梦远爱吃面条
    顾石拍拍亦队长肩膀,面露笑容:“亦队长,你是我的老搭档,末世降临,我这里,很多事情都得依靠你才行。”

    “顾长官放心,我能分出轻重缓急。”

    顾海又要说话,被顾天绫生生给掐断:“海子,你出去转转吧,看看顾十五那小子在弄什么鬼,从海岛学校回来这段时间,一直不见人。”

    顾天绫发话,顾海只得黑着张脸走出指挥部,脑海里琢磨老爷子让自己去找顾十五的真实意图。

    “顾长官,我们接下来怎么办?”亦队长问道。

    顾石略略思虑,说道:“抢,粮仓和很多大型超市、仓库的食物、日用品,都必须搜集到基地来,我们人类到底要多久才能适应末世的环境,谁都不知道,我们必须想办法多储存食物才行。”

    “一旦开抢,很有可能就会爆发大规模战争。”

    “亦队长,战争的爆发,是迟早的事情,这些地方势力还好,以后弄不好我们还得和其它省的驻防军队战争,甚至于和别的国家抢食物、抢资源。”

    亦队长回头看一眼在座众多将领,发现他们都在点头表示同意顾石的说法。

    “好,顾长官,现在主要是海岛市、地下市、山地市和湖泊市的粮仓被地方势力控制,我带领一个加强团和一个运输连下去收拾他们。”

    “那就这么定了,亦队长,辛苦!”顾石同意亦队长的方案。

    “等一下!”刚出去的顾海又走进指挥部,身后跟着顾十五。

    “大哥,还有什么事情?”

    “十五这段时间拉起来一个团的力量,十五曾经是海岛大学的学生,学了四年的军事知识,对海岛市也熟悉,海岛市的事情,可以交给他。”

    顾石不由的皱紧眉头,顾十五手底下一个团,谁都知道,是顾天绫曾经的部下凑起来的。

    顾十五海岛大学都没毕业,从来没有实战经验,说白了,典型的炮灰。

    顾海这么急着让顾十五出去历练,难道是急着组建服从于他的力量?

    “大哥,现在去抢粮食,那可是真枪实弹,一不小心就会没命。”

    “石子,既然你大哥愿意让十五出去历练,那就让他去试试吧。”顾天绫开口。

    顾十五也是机灵,忙说道:“司令,亦队长,我在海岛大学曾经和那些丧尸战斗过七天七夜,并不是没有一点实战经验。”

    亦队长在心里讥笑:战斗七天七夜?不如说是在储存室躲了七天七夜?最后面去天台,拉了多少人给你当肉盾?最后还逼死了两个同学。

    要说人性沦陷,你顾十五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其实亦队长错了,说起道德沦亡、人性沦丧,如今的秦岭认第一,根本就没人敢做第二。

    因为没人配跟在秦岭身后欣赏他的背影。

    顾石见顾老爷子也支持顾十五去海岛市,虽然不解,也只好点头同意。

    亦队长和顾石招呼一声,率先出了指挥部,去军营点兵出征。

    其余人一道离开指挥部,发现顾十五的“十五团”已经全副武装列阵在那里等着出发。

    并不是满员的一个团,而是全员都是战斗兵种的一个团。

    机枪连,狙击连,还配了一个火箭炮连。

    顾石觉着自己部下武器装备最好的团,也顶不上顾十五的这个“十五团”。

009章 顾十五出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