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章幸存者(1/2)
作者:梦远爱吃面条
    秦岭猜测的没错。

    超市里有不少幸存者。

    他们凭借一杆猎枪、一把****、一把***手枪,加超市里的菜刀等利器,用桌椅、货架堵住破裂的玻璃窗以及二楼到一楼的通道,硬是守住生鲜区十多天了。

    用手枪的,是两个当地警察。

    一个秃顶中年人,微胖,拿着一把***手枪。

    一个年轻小伙子,身材矮小,一头卷发,用一把****。

    还有几个海岛大学的学生。

    几个超市的工作人员和不少购物者。

    他们也是误打误撞,在超市里躲过最初的混乱,后来来了警察,组织大家联起手来守住了超市的生鲜区。

    “小琴,不要紧吧?”说话的是海岛大学的女学生赵云。

    小琴背靠着一排货架,坐在地上,脸色苍白,呼吸有些急促。

    “胖妞……”小琴柔声细语。

    “行了,我们已经让她留了够久的时间,你看她的样子,马上就有可能变异成丧尸,让她把刀放下,赶紧自己从货架上爬出去。”

    手里端着猎枪的一个光头打断了小琴的话。

    小琴的手背上,很明显一个被什么东西刺伤的伤口,正不断的流着黑血。

    “是啊,赵云,让小琴自己爬出去吧,被阿强用猎枪爆头,很难看的。”一位年轻学生模样的男子说道。

    “牛翼,赵云是为了拉你躲过外面丧尸的长舌头,才会被舌头上的倒刺刺伤手背的,你有没有一点良心?”赵云骂道。

    “末世都来了,到处都是死人和丧尸,良心有什么用?”牛翼说话的时候,往叫阿强的光头身边靠了靠。

    “不用争了,不是有警察在吗?让他们两个来定。”阿强看着一老一少两个警察。

    “我们同意。”所有人都看向两个警察。

    “赵云,小琴,你们两个这些天一直都很勇敢,但是小琴被丧尸伤到,我们也没有办法,谁都不知道小琴伤口的黑血会不会传染人,还是赶紧自己出去吧。”中年胖子说道。

    好几个靠的近的,听说伤口的黑血有可能传染,连忙退后,离赵云和小翼远点。

    “老李,伤口怎么会有传染,我建议让她留下来,如果真变异成了丧尸,再一枪崩了她。”身材矮小的年轻警察说道。

    “小庄,你还年轻,不知道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谁能保证她的黑血不会传染?好比我们警局所有武装力量都去粮仓了,当时说好占了粮仓就会来接我们,结果呢?他们来了没有?”

    “行了,不要吵了,干脆我现在就一枪崩了她。”光头阿强端起了猎枪。

    “你敢!”赵云起身站到了小琴面前:“她没有变异之前,谁敢动她,我就和谁拼命,如果她等下真变异了,我第一个杀她。”

    赵云手里拎着一把大菜刀,不知道已经杀了多少丧尸,一身脏污,相比较,叫牛翼的男学生身上干净多了。

    “胖妞,不要争了,我出去,不能因为我受伤而把大家带入险境,你以后也不要再这么圣母,末世,死人是很正常的事情。”

    小琴手里拿着一把长长的水果刀,紧咬牙关,从货架上爬到外面的桌椅上,再跳出窗口。

    爬上跳下的时候,白皙的腹部肌肤露出不少,凹凸有致的身段毕现,不少人喉结涌动。

    “真是浪费了,这么好的身段。”光头阿强猛吞口水。

    赵云鄙视一眼,走向一边坐下休息,身材矮小的小庄挨着赵云坐下,也是一脸的疲倦。

    为了守住这个生鲜区,杀的最猛的,就是他,还有半军事学校海岛大学武器系的小琴和赵云。

    就是军队退役下来的老李,都没有她们两个学生猛。

    那个光头,对自己人的时候,一副很狂很了不起的样子,刚开始混乱的时候,却是趴着躲在货架下面不敢出声。

    每次杀丧尸的时候,光头是躲的最快的一个。

    至于牛翼和部分人,面对丧尸胆小如鼠,内部一有点风吹草动,就出来显摆他们的口才和见识。

    大部分的人,都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只顾着躲在暂时安全的角落里不管不顾,好似在前面拼杀的人,就是应该出来保护他们的一样。

011章幸存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