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章基地的第一批成员(1/2)
作者:梦远爱吃面条
    秦岭驾车回海岛的路上,特意加快速度,发现扛着大米的哈组三人并没有落后多少,爆发力和耐力都不错。

    小庄还好,毕竟对海岛大学不熟,赵云发现车子是开往海岛大学,有些惊讶。

    “长官,海岛上现在驻扎了军队?”赵云问道。

    秦岭笑而不答,说道:“不要总是叫长官,我姓秦,叫我岛主吧。”

    “你姓秦,干嘛叫你岛主?”

    “因为海岛现在由我做主。”

    “那也不好听,还不如叫领主,秦领主。”赵云本是开朗之人,现在看到小琴暂时没了危险,秦岭也不是邪恶之人,恢复了爽朗的天性。

    秦领主?还是秦岭主?

    因为不远,几人并没有多说什么,皮卡车开过桥面,停在足球场旁边。

    桥头的工事、足球场的基地,让赵云和小庄再一次刷新自己的认知。

    这才几天,海岛上这么快建成了军事基地?

    小琴仍然躺着没有醒来,秦岭摸了下额头,已经不再发烫,证明抗变异血清已经开始在发挥作用,准备抱去女生宿舍楼找一间宿舍安置她。

    “秦领主,我来吧!”赵云抱起小琴,轻车熟路,走向女生宿舍楼。

    “谁锁了我们的宿舍?”赵云的大嗓门响起,然后就是连续踹门的声音传来。

    小庄有些不好意思的朝秦岭笑笑,好像赵云的野蛮表现和他有关一样。

    秦岭听到那踹门的声音,内心深处有丝丝不舍,以后不能再睡那张有着淡淡香味的床铺。

    “小庄,桥头的岗亭里有吃的东西,你去自己吃点,再找个地方睡一觉。”

    秦岭对小庄的印象还是很好的,就是有些许软弱,胆魄,得多独自挑担子才能练出来。

    “哈一,你们三个把大米和纯净水都扛到食堂储存室。”秦岭指了指食堂方向。

    在超市的时候,秦岭顺手捞了两包面条,不用煮,生的放进嘴里咀嚼当零食吃,味道还不错。

    “黑犬,走,去沙滩走走。”沙滩是海里野兽上岸的地方,得多去看看,毕竟还只有三个步兵守那里。

    秦岭手里拿着一包面条,边吃便走,黑犬默默的跟着后边。

    平安无事。

    沙滩上来回走动的,已经换成阿三。

    “阿一,还有能量晶石没有?”

    “指挥官阁下,还有很多。”步一站在工事里和秦岭敬礼。

    阿一摆摆手,悠闲的躺到沙滩上,这处沙滩,以前可是学校领导才有权利享受的。

    末日红警系统的面板调了出来。

    末日红警系统;

    指挥官:秦岭;

    能量晶石:四万五千六百三十九个能量单位。

    这次海岛市之行,收获颇丰,收集到四万多个能量单位。

    秦岭调出一小队步兵的情况。

    阿组三人和步组三人没有等级信息,证明还是最基础的一等废渣。

    哈组三人进化挺大。

    哈二和哈三都已经是一等青铜,一人一支**、一把突击步枪、一架M249重机枪,还有一支抗变异血清。

    哈一已经进化成二等青铜生化步兵,背包里有了两支血清。

    这是个好信号,若是哪个步兵可以进化到三等精锐,是不是意味着一个人就有九支抗变异血清?

    “系统,有没有办法解决水源的问题?”

    秦岭现在迫切想要解决的,是水源。

    煮东西,需要干净水源,洗刷,也需要干净水源。

    海岛上如今有了四个人类,总不能一天到晚都不洗澡,一个个的闻着相互间的臭味生活吧?

    当然,最为迫切的,还是饮用水的问题。

    秦岭已经依靠生吃地瓜、萝卜生存十多天,嘴唇都干燥出渣渣了。

    进入超市的时候,秦岭四处看了,还剩下十来桶纯净水,搬来了九桶,给那些人留了一桶。

    【水源的问题很难解决】

    【除非能钻出深入地底千米以上的深井】

    【当然,如果指挥官阁下有了实验室,就可以自行净化普通湖水、海水等水源】

    实验室?

    又是实验室!
013章基地的第一批成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