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章末世的念想(1/2)
作者:梦远爱吃面条
    一车丧尸尸体丢入海里,沙滩上的哈一等步兵没有等多久,远处的海水开始波涛汹涌,大量的海底野兽蜂拥而至。

    赵云在桥头并不知道。

    制高点的莫子琴,视力进化过,能清楚的看到蜂拥而至的野兽。

    那些野兽遭到哈一攻击之后,放弃海里的丧尸,开始组队进攻沙滩,莫子琴才意识到野兽和丧尸完全不同。

    丧尸是行尸走肉而已,这些野兽,都是有智力的个体。

    如果秦岭在沙滩,就会发现,这次来袭的野兽,大部分都是一级野兽,有些已经进化到二级。

    不多的二级野兽,不是个头特别大,就是智力大幅增长。

    智力大幅增长的二级野兽,很明显成了领头的,指挥那些个头大的二级野兽在前面冲,后头跟着成群成群的一级野兽,速度快的从两翼迂回。

    和那些丧尸只知道一个劲往前冲不同,这些野兽,完全有了进攻敌军阵地的阵势。

    个头特别大的二级野兽,都是进化后的海狗、海豹和海狮之类的野兽。

    身体最起码比正常时候增长了一倍多,在哈一等人看来,如同巨人,皮厚肉粗,只有NSV重机枪的火力才能对它们的性命构成威胁。

    高处的莫子琴一看,光凭沙滩边的一挺NSV重机枪无论如何都守不住那些二级野兽的冲击。

    “桥头号,速速将重机枪移到沙滩来布置。”

    莫子琴将三挺NSV重机枪分别给取了代号,桥头号、沙滩号和高地杀手。

    莫子琴觉着这样很酷,尤其是“高地杀手”的称号,和自己偶尔冷艳的气质很是相符合。

    桥头的NSV重机枪搬上战甲运输车,很快就到了沙滩边上,挑了一处比较平坦的地方,三脚架一架,疯狂的吞吐着火舌。

    两挺重机枪的交叉火力,让哈一等手持**或突击步枪的生化步兵压力大减。

    制高点的莫子琴,指挥两位步兵,居高临下,直接扫射和沙滩接壤的水面。

    莫子琴的本意,是用火力压制住海底野兽往沙滩上的冲锋。

    她没想到的是,她这么一扫射,海水里顿时浮起很多乌贼、鱼类等野兽尸体,鲜红的野兽血液随着海浪冲往远处。

    越来越多的海底野兽涌向海岛大学所在的海岛。

    “欧,欧……”清脆而尖利的海鸥叫声,掺杂着海燕急促的尖叫声,还有巨鹰高亢嘹亮的叫声。

    如乌云密布一样铺天盖地飞冲而来的飞行类野兽,让自以为见过大场面的莫子琴顿时呆住。

    制高点的重机枪仍然在扫射着海面,完全不顾飞行类野兽已经突破沙滩防空炮的火力,飞向制高点的莫子琴和足球场上的基地。

    “莫子琴,你怎么了?”对讲机里传来秦岭急促的声音。

    飞行类野兽突破火力飞向基地,秦岭并没有发现制高点的重机枪开始射击空中的野兽,在担心是不是莫子琴出了意外。

    莫子琴一时愣神,这时为自己的不称职有些不好意思,没有出声回答秦岭,自个儿跑上去接手重机枪。

    枪尾压下,抬起枪头,疯狂的扫射着天空中飞来的野兽。

    野兽尸体不断掉落,鲜血撒落,制高点三个人的身上已经血迹斑斑。

    有二级野兽急促啼鸣,领着大量的一级飞行类野兽俯冲而下,要来攻击莫子琴。

    身边的两个生化步兵,这个时候成了莫子琴的保镖,一左一右,手里的**“哒哒哒哒”,声音清脆而又连绵不断。

    矿石采炼厂的采矿车,在沙滩上不停的收集着能量晶石,系统的能量单位疯狂往上涨。

    “系统,召唤三个小队的生化步兵,加快速度。”

    【指挥官阁下】

    【三个小队召唤到位】

019章末世的念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