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章并肩作战(1/2)
作者:梦远爱吃面条
    货运仓库边上有一家面馆,简简单单的牌头“仓库面馆”。

    宇宙爆炸,丧尸开始出现的时候, 赵良哲正在这家面馆吃面。

    赵良哲是海岛市海运公司的一名船员,闲时喜欢带着自己的无人机四处游玩。

    出海一个多月,这次回来可以休半个月假,赵良哲背上行囊,准备去附近的湖泊市徒步旅行半个月。

    每次出游之前,赵良哲都要来这家仓库面馆吃上一碗红油牛肉面,辣出一头汗,非常爽。

    正好是饭点,面馆里吃面的人特别多。

    吃着吃着,就发现坐在对面的食客突然起身,身体变得僵化,全身上下咯噔作响,脑袋变尖,身子变长变瘦,歪眼脖子斜。

    不止对面的食客这样,周边食客,很多人都发生了同样的变化,外面街道上有不少丧尸已经开始吞食旁边没有丧尸化的人类。

    “末世?”

    海员出身的赵良哲什么情况都遇到过,曾经还从海盗手底下死里逃生,没有任何犹豫,端起桌子上的面碗“啪”的一声砸在对面食客的脑袋上,将丧尸砸倒在地。

    登山包的侧边袋子里放着一把瑞国军刀,拿出军刀,身体从桌子上面跃过,一刀插在即将丧尸化的食客眼眶里。

    “还正常的人,赶紧去关门,前门和后头厨房的侧门,都顶死了。”

    丧尸都被赵良哲等几个敢于出手的食客一一杀死,前门、后门也被另外几个幸存者大着胆子用桌椅什么的顶了起来。

    面馆里储存了不少吃的喝的东西,活着的六个幸存者在面馆里躲着,倒是相安无事。

    赵良哲运气好,在自己刺杀的丧尸身上翻找出一把QSZ***半自动手枪。

    同样得到QSZ***半自动手枪的,还有一个长相甜美的女孩。

    “你好,我叫宁木兰,海岛大学海上通讯专业的学生。”甜美女孩对一开始就敢于出手的赵良哲印象很好,嫣然一笑。

    “哦,海岛大学军事类学生?那你认得这手枪吗?”赵良哲问道。

    “QSZ***半自动手枪,一般军人才会配制这个,这两个人难道是军人?为何身着便装又佩戴武器出现在这里?”宁木兰也是不解。

    不过这些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要想办法生存下去。

    六个幸存者四处察看,堵死了所有的出入口,将存储的所有水和食物等物资堆在一起,统一按量发放。

    当独眼龙领着一个连队出现在货运仓库外面的时候,有几个幸存者看着他们身上的制式军服,欣喜若狂,就要开门往外跑。

    “回来,不要冲动,十多天了,谁知道他们是不是真正的军人?”赵良哲阻止了几个疯狂的幸存者。

    然后,他们就看到仓库旁边的商铺、居民楼里跑出来不少幸存者,结果,都被独眼龙等人直接灭杀。

    独眼龙等人被仓库里的武装力量阻止进入仓库,一个连队的人在仓库外面修整好几个小时。

    独眼龙的连队修整好之后,开始进攻仓库,结果被另外一支军队伏击,全部被歼灭。

    八辆货车开出仓库之后不久,大量的丧尸涌向这边,有四个幸存者吓得躲到了柜台的后面。

    赵良哲和宁木兰手里拿着手枪,躲在阴影里,两眼不眨,盯着外面的丧尸。

    幸运的是,这些丧尸和刚开始出现的丧尸一样,并没有智力,只是四处游荡,撕咬着仓库外面独眼龙部下留下的尸首。

021章并肩作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