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章 大战前夕(1/2)
作者:梦远爱吃面条
    秦岭将自己的方案通过对讲机告诉了庄小树和赵良哲。

    庄小树增加了汇报二连、三连所在位置的次数。

    侦察队的人,应该是悄悄的猫在好几栋大楼的天台上,仗着自己视力上的优势,不断查看敌军所在的位置。

    二连的人出现在侍卫队视野里的时候,庄小树通过对讲机告诉莫子琴,西边三连四十多人正准备从米市巷和猪尾巷死胡同的端头调头。

    “侍卫队的,开火!”

    莫子琴一声令下,五处火力点同时开火,莫子琴自己却是悄悄的摸向二连所在位置。

    视力上的优势,让还在三百米开外的二连,根本看不到侍卫队火力点所在的具体位置。

    一阵慌乱,被射杀二十多人之后,二连的人终于稳住了阵脚。

    “各位,不要慌,三连的人马上就会来支援我们。集中火力,对着他们的火力点大概位置还击,火箭筒,准备发射。”连副以战甲运输车做掩体,大声指挥。

    莫子琴领着两个突击队队员,这个时候已经摸到战甲运输车三十米开外的地方。

    “两位,听到了吧?他们准备动用火箭筒,把身上所有的**都拿出来,和我一起全部丢出去。”

    “一,二,三,丢。”

    莫子琴压低声音,做出手势,手势一收,三枚爆裂**同时丢到战甲运输车底下。

    战甲运输车被轰然掀翻。

    接着又是三枚、三枚、三枚**。

    莫子琴三人,每人四枚爆裂**,将二连所在位置的街道炸成了一片火海。

    “撤,开车去东面策应领主。”莫子琴下令撤退。

    他们得赶去停车场,开车前去接应秦岭和黑犬。

    主街东面平行的是“威哈路”,威哈路的端头,就是威哈超市所在的广场。

    从威哈路到二连所在的主街,中间要过一座小桥。

    秦岭在桥头架上一挺M249,等着肯定会去增援二连的三连部分战士。

    莫子琴的第一枚**炸响的时候,三连四十多人正好出现在秦岭的视野里。

    不用换弹链箱的M249,也不用给枪管降温或是更换枪管,快速的射击,一下子就将300多米开外的三连四十多人给打懵了。

    一个弹链箱的子弹打完,三连被干翻十多人在地。

    龙连长好不容易稳着阵脚,猜测出秦岭的大致位置,准备反击。

    秦岭却是停止射击,抱着轻机枪往主街方向跑,跑出两百米,再次在路边一栋矮房子的天台上架好机枪等着敌军。

    二十多人还活着的,在龙连长的带领下,冲过桥头,发现没人,相互掩护快速跑向主街,准备去增援二连。

    血雾中,黑犬的身影快如一阵清风,清风吹过,三连必定有人成为一具无头尸体。

    龙连长发现异常之后,不得已,下令三人一组,相互掩护前进,减慢速度。

    不求能多快赶到主街,只求不要再减员了。

    “哒哒哒……”

    让龙连长心寒的机枪声音再次响起,三连再次减员十多个。

    龙连长好不容易估摸出到秦岭具体位置的时候,机枪再次停火,然后就是战甲运输车熟悉的马达声传来。

    很明显,对方出来干自己一下,又跑了。

    “啊……老子迟早一天整死你!”龙连长夺过旁边战士的***,朝着天空猛烈射击,想将心中的怒火全部发射出去。

    二连、三连幸存下来的所有人都聚到了一起。

    二连连副被炸死,其他人不是被炸死就是被射杀,剩下九个人还算身体完好的活着。

    三连龙连长带着的四十三个人,只剩下十一人活着。

    倒是三连连副带着的四十五人,无一人伤亡,因为他们一直没有和别人战斗。

    “龙连长,这样子下去不是个办法啊,他们好像比我们看的要远,还有不明物种帮他们。”跟着龙连长的一个排长说道。

    “去城北,找顾团长,这个事情应该没有那么简单,那股神秘力量,好像是在针对我们。”

    二连和三连,加起来不到一个连的兵力,在龙连长的带领下,一起去城北粮仓战场找顾十五。

    “领主,他们朝城北去了。”庄小树的声音在对讲机里响起。

    城北?肯定是去粮仓找顾十五去了。

    顾十五在城北攻打粮仓,秦岭知道,顾十五的同学莫子琴也知道。

    “领主,怎么办?以顾十五的性格,很有可能暂时放下粮仓和海运码头,集中力量先对付我们。”莫子琴说道。

    “嗯,很有这个可能,如果十五团全团出动,用不了多久,就能找到海岛大学来。”

    秦岭也是紧锁眉头,顾十五的十五团,可是有一个迫击炮排的。

    对付粮仓和码头等地,顾及到里面的物资不能摧毁,他们不会轻易动用迫击炮。

    但是对付海岛基地,别说迫击炮,就是坦克、大炮,顾十五也会用。
025章 大战前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