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章海岛大桥被炸(1/2)
作者:梦远爱吃面条
    秦岭这边集聚兵力,暂时陷入缄默状态,海岛市方向的十五团,暂时也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犀牛一号和犀牛二号并排在前面,后面是装甲运输车和皮卡车。

    皮卡车车顶,架着宁木兰的一挺NSV重机枪,宁木兰站车斗里趴在重机枪上。

    车队的旁边,是两列蓄势待发的军犬。

    “汪汪!”黑犬叫唤一声,挺身站起,来到军犬的最前面,有一条腿还有些瘸。

    “汪汪……”

    所有军犬全部兴奋的轻声叫唤,黑犬对于它们来说,好比秦岭对于莫子琴等人,是主心骨。

    秦岭正准备用对讲机通知庄小树和赵良哲准备战斗,对讲机里响起庄小树的声音。

    “领主,十五团来了援兵,领头的是一个少将。”

    少将来援?什么情况?

    “赵云,宁木兰,快,全体撤回海岛,按原来的部署,各自守好自己的岗位。”

    秦岭担心发生了什么自己不知道的紧急事件,先防守好基地再说。

    若是顾十五真的来了大量的援兵,秦岭只能考虑将基地收进系统,尽量带着莫子琴和赵云、宁木兰一起跑出去。

    “庄小树,赵良哲,你们仍然留在海岛市,继续潜伏好。”

    ………………

    十五团的迫击炮和火箭筒全部被炸毁之后,团副也是皱起眉头。

    “顾团长,他们怎么会有坦克?按道理,海岛市不应该出现坦克啊。”

    顾十五好不容易才稳住心神,听到团副的话,不停摇头,他同样不知道海岛市怎么出现了坦克,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顾团长,海岛市出现了三股武装力量,全部都不简单,尤其是海岛大学的这股武装力量,更是神秘、强大,是不是派人和顾老长官联系之后再行动?”

    十五团的这些人,只认顾天绫一人,就是顾石,他们也不认,之所以服从顾十五的领导,是因为顾天绫曾经和他们下过死命令。

    顾十五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的时候,一辆武装指挥车快速来到桥头,后头跟着两车全副武装的战士。

    顾石部下一位少将师长从指挥车上跳下,走向顾十五。

    “来了援兵?”顾十五看向团副,怀疑他是不是什么时候向基地求援了?

    团副知道顾十五心里所想,摇摇头:“我不知道援兵的事情。”

    “顾团长,你们怎么跑这里来了?要不是你留在粮仓外面把守的一个排,我还真是一时半会找不到你。”少将师长一路走,一路大声说话。

    走近了,递给顾十五一封书信:“顾长官的紧急军令。”

    少将师长领兵跑这么远来给顾十五送军令,可见军令的重要性。

    顾十五没有接军令,看看少将师长带来两车全副武装的战士,心里一动,说道:“不管是什么军令,先解决海岛市的事情再说。”

    “顾团长,军令上面有顾老长官的亲笔签名。”少将师长仍然伸手将书信递给顾十五。

    顾石的军令,顾十五可以不管,顾天绫的军令,顾十五不能不管。

    伸手接过,打开,只有简单的一句话:万分紧急,速回!

    后面不但有顾石的签字,还有顾天绫的签字。
027章海岛大桥被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