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章很想来一场能量晶石雨(1/2)
作者:梦远爱吃面条
    【五级狼犬:黑犬】

    【跳跃力:25米】

    【听力:500米范围内,任何声音都能听清楚】

    【触觉:500米范围内,任何气味都可以闻出】

    【撕咬力:9000磅】

    25米的跳跃力,十层高的楼房,中间一个借力,差不多可以跃上天台。

    黑犬狂奔回海岛基地的时候,秦岭通过系统命令采炼车到街口收集能量晶石。

    这次丧尸的数量并不多,只有一千多,秦岭刚回到海岛基地不久,能量晶石就已经收集完毕。

    总计三万六千九百多个能量单位。

    数量不多,但是二级丧尸不少,所收集的能量晶石,兑算成的能量单位不少。

    宁木兰坐在桥头的机枪工事上面,远远看到骑着黑犬的秦岭,脸上绽放出甜美的笑容。

    莫子琴拄着一根大木棍站在岗亭边上,看到秦岭和黑犬,同样绽放出笑容,只是比宁木兰冷艳很多。

    秦岭等人都出去了,莫子琴和宁木兰两人总觉着心里少了些东西一样,守在桥头,有些望眼欲穿的滋味。

    秦岭下来之后,黑犬朝着莫子琴和宁木兰轻唤两声,跑去找它的军犬小分队。

    “莫子琴,身上的伤不要紧吧?”

    “不要紧的,这次遇到了什么情况,还要赵云和哈一带一个小队的步兵赶去增援?”

    “遇到一只四级丧尸,五米高,弹跳力惊人,竟然进化出了部分智力,黑犬就差一点点被那丧尸干掉。”

    “这么狠?难怪领主身上搞得这么狼狈,领主,我烧了水,这就给你提去宿舍,赶紧洗洗,身上都臭了。”宁木兰伸手将秦岭身上的丧尸碎片拍打掉,拎着个大桶子准备进岗亭倒热水。

    “我自己来吧,他们都不在,莫子琴受了伤,基地的事情你多注意看着点,对了,给我煮点东西吃。”

    秦岭倒了一大桶水,准备先去宿舍洗澡,再过来吃些东西,发现宁木兰站岗亭门口看着自己不动。

    “怎么了?有什么事吗?”秦岭好奇的问道。

    “领主,我不会煮东西。”宁木兰有些不好意思,好像不会煮东西吃是犯了很大的错误一样。

    “不要紧,不会煮东西吃很正常,等赵云回来了让她做。”秦岭并没有当一回事。

    “领主,我会做,你去洗澡吧,等下过来一起吃。”

    “我会切菜,我来帮你切萝卜。”宁木兰忙着跨入岗亭,一会就响起清脆的切菜声。

    莫子琴做饭菜的手艺确实不错,并不比赵云差,有宁木兰打下手,饭菜很快就好了。

    仍然是米饭蒸地瓜。

    胡萝卜炒火腿肠,清炒萝卜,就是都切得大小不一。

    秦岭洗过澡,赵云也回来了。

    秦岭、赵云、莫子琴和宁木兰四人,两个菜,吃的特别香。

    “领主,我刚刚去地窖拿地瓜的时候,地窖里的萝卜等东西已经开始烂了,估计吃不了几天就全烂了。”宁木兰边吃边说。

    “我们上次拉回来的物资里好像有不少白醋,等下将萝卜和胡萝卜全部拿出来,挑选出好的,我全给弄成酸萝卜。”

    赵云估计是个小吃货,会吃也会做,很快就想出存储食物的法子。

    吃过饭,秦岭和赵云一起开始统计战况,宁木兰一个人在岗亭里洗碗,哼歌的声音越来越大,声音甜美,挺好听的,确实是个没心没肺的女生,这种艰苦的条件下还能苦中作乐。

    这次对战四级丧尸领头的“丧尸军队”,侦察队损失三个队员,赵云手下的生化步兵,也减员一个。

    秦岭花费九千个能量单位召唤三个突击队队员和两头军犬补充到庄小树的侦察队,同时召唤了一个小队九个生化步兵补充给赵云。

    原本五个小队的生化步兵,抽调六个组成了犀牛坦克小分队。

    对战十五团的时候,战死两个,这次又减员一个,秦岭不得不花费两万个能量单位补充上去。

    兵员一补充,秦岭手头上的能量晶石,又只剩下八千多个能量单位。

    这点能量单位,只够生化兵和生化军犬二十天的能量补充。

    一位生化步兵,一天需要半个能量单位补充能量。

    还有两辆犀牛坦克,现在没有炮弹,等于是两个能移动的机枪碉堡而已。

    缺能量啊,秦岭恨不得天上来一场“能量晶石雨”。
029章很想来一场能量晶石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