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章幸存者小队(1/2)
作者:梦远爱吃面条
    秦岭回到办公楼大厅的时候,哈一和李昊正从超市往货车上搬运物资。

    只要是有包装的,都可以拿回去,就算因为辐射不能吃,拿来和系统兑换黑物资也好。

    “小耗子,他们是不是你说的黑哥和秃子?”秦岭朝着正扛着一箱方便面的李昊喊道。

    李昊肩膀上的方便面怦然落地,转过身来,双拳紧握,两眼看向黑哥和黄头,好像要冒火一般。

    “小昊,小昊,我可不是坏人,我只是打开大门而已,那个情况下,我如果不开大门,他们真的会砸碎玻璃进来的。”黄头慌张跑到李昊身边,不停的解释。

    “你是这里的头?”秦岭问道。

    “是的,同志,我是这办公楼的头,你等下,我有上岗证的。”黄头说着就要在衣服里掏工作证。

    “不用了,你是谁和我无关,我之所以问你,只是想知道,这办公楼的头到底是个什么货色。”

    秦岭说完,不再理睬黄头,转身将手里的手枪递给李昊:“小耗子,如今是末世,你十三岁,已经是男人,怎么处置他们,你自己定。”

    李昊抬起手臂,手枪的枪口指向黑哥,黑哥啪嗒一下跪到在地,不停的磕着头:“昊哥,昊哥,饶命,饶了小的……”

    “小耗子,第一次动枪是有些犹豫的,我来帮你。”

    秦岭走到李昊身后,伸手握住李昊的手掌:“用抢,先要打开**保险。”

    右腿挤着李昊的右腿往后面土豪了一小步:“持枪一侧的脚退后一小步,身体侧转,举枪时上身前倾,双肘关节微弯,持枪的手将枪向前推出,你人小,力气不够,可以用另一只手掌轻轻包覆住持枪手的指节,开枪。”

    “砰。”

    一枪斜斜往下,正好射中仰头往上看的黑哥额头,一枪毙命。

    “嗯,不错,那个秃子就交给你自己了。”

    “你们不能这么对我,我也是在军队当过两年兵的,你们这是草菅人命,我要去告你们。”

    黄头声色俱厉,迎接他的,是李昊的子弹,擦着耳边飞过,黄头被吓傻的当口,又是几声枪响,一身是血的黄头倒在血泊中。

    “小耗子,你娘的尸体怎么办?”秦岭问道。

    李昊走到叶子的尸体面前,伸手抚上叶子睁开的双眼,跪下磕头,轻声说道:“娘,儿子已经给你报仇了,领主说身为男人,在末世要硬气,你的尸体我就不安葬了,反正就算安葬了,那些野兽和丧尸也是会刨出来的。”

    “领主,走吧。”李昊的眼中,只有坚毅和冷血。

    秦岭摇摇头,还是抱着叶子的尸体放到货车上:“小耗子,末世确实要冷血,但是也有亲人之间的情感的,回基地之后,你好好找个地方埋了。”

    黑犬一路领着秦岭寻找到好几批幸存者,在这期间,所有的丧尸都没有露面,应该是黑犬的震慑力还在。

    所有幸存者的身上都长了不少的红疙瘩,还有一些人开始脱皮、腐烂,应该是辐射过度的原因。

    到威哈大桥海岛市这边的桥头之后,秦岭让所有人下车,通过对讲机让赵云领着几个医兵带了十六瓶抗变异血清来桥头。

    “所有人,排好队,你们都已经受到辐射,打了针之后才能进基地。”

    赵云让幸存者排成三排,三个医兵逐一给幸存者注射抗变异血清。

    秦岭也不知道抗变异血清对辐射有没有用,只是死马当成活马医。

    结果很好,血清注射之后,立马起效,红疙瘩和腐烂的地方开始自动脱落,全身上下不再有任何异变。

    “黑犬,你的军犬队安排三条军犬,一个月之内盯好他们,有什么情况马上预警。”

    秦岭一路上不停和黑犬说话,十六个幸存者早就习以为常,并没有在意。

    一车产业区拉回来的包装食品,还有电缆等物资,十六个幸存者,全部进入基地。

    路过桥中间的工事时,哈二正领着一个班的生化步兵在值岗。

    帅气的迷彩制服、全副先进武装、标准的军礼,让十六个幸存者兴奋不已。

    “终于来到了军队基地,我们安全了。”

    “能活着,真好。”

    “话说这军队的军官和士兵,个个都好帅气。”有位女子竟然有了精神说笑。
033章幸存者小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