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章 血后和猿祖(1/2)
作者:梦远爱吃面条
    顾十五领着损失惨重的十五团返回驻军基地。

    驻防军队的高级将领,全部都在作战室召开紧急会议。

    “小叔,有什么紧急事情需要这么急着召我回来?”

    顾十五完全没了出发时的气度与意气风发,钢盔往桌子上一畧,坐那里气鼓鼓的。

    那样子,像极了在外面吃了亏的小孩,回家之后寻家里大人发脾气。

    “出去折损这么多人还好意思回来发脾气?”

    “对啊,脸皮真厚,听说去了这么久,什么物资都没有搞回来。”

    “唉,糊不上墙啊。”

    驻防军队里,并不是所有军官都实心实意服从顾家,一些手底下有实力的军官并不会什么都听顾家的。

    顾十五手底下的十五团,这次去海岛市这么久,空手狼狈而归的事情,他们虽然压低了声音议论,旁人仍然听的清楚。

    “十五,这是军情会议,坐好了,没大没小的像个什么样子?”顾天绫听到那些军官的议论,脸上吃不住,第一次在外面当众朝着顾十五发火。

    顾十五也就惧怕顾天绫一个人,瘪瘪嘴不再吭声,坐正了坐姿。

    “亦队长,军事议会庭在北境省召开的军事会议,你也去参加了,你来说吧。”火大的顾石,坐回座位上不想说什么,把亦队长推了出来。

    顾石被顾十五这么一位愣头青劈头盖脸说了一通,自己的侄儿,他也没有办法拉下脸来处置一番,只能自己憋着。

    顾十五在海岛市遭到沉痛打击的时候,亦队长却是收获颇丰。

    地下市等地的三处粮仓都已经顺利占领,拉回来好几个车队的粮食。

    亦队长的直属军队更是笼络到不少武装势力和人才加入,实力大增。

    “我们九州国的最高军事机构军事议会庭,这次在北境省召开秘密军事会议,是因为议会庭和丧尸血后、野兽猿祖之间达成了共识。”

    亦队长的话,如同投下一枚深水**,在众军官之间掀起悍然大波。

    “丧尸血后?野兽猿祖?到底是什么意思?”

    “丧尸?野兽?难道我们人类要和这些末世变异族群共处?”

    “那些东西都是些没有智力、凭本能生存的牲畜,怎么能和我们人类共处?”

    “对啊,现在凭借我们的武器,还能趁机清理掉他们,万一让他们不停进化成长起来,反过来干掉我们人类,怎么办?”

    “要我说,我们海岛省驻防军队干脆利索点,直接脱离议会庭好了,反正议会庭如今也是名存实亡。”

    诸多军官议论纷纷,亦队长站那里不说话,任凭他们议论。

    “都给老子闭嘴,想离开基地的趁早,以后再这么见风就是雨,别怪老子不客气,就算你曾经立过再大的军功,老子也直接将你给毙了。”

    顾石本来就窝着火,现在听到几个人在那里咋咋呼呼的好似菜市场,起身一巴掌拍在桌子上。

    几个起头议论的迅速闭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终还是一位麦穗加三颗星的精壮白发老头站了起来。

    白发老头看看坐那里不做声的顾天绫,对顾石说道:“顾长官,你们顾家趁机掌控驻防军队大部分兵力,我们没有意见,但是不能在驻防军队里搞一言堂。”

    “费将军的意思是你费家也想插一脚?”顾石眯眼盯着白发老头看。

    “哈哈,我费仲和你家老头子并肩作战的时候,你顾石还没有出生呢,老顾,该你出来说话了。”

    白发费仲扭头看向顾天绫,迎接他的,是一道淡淡的影子。

    影子一闪而过,在座的除了亦队长几个明眼人,其他人根本就没有什么发现。

    大部分人所看到的,只是费仲的白头发脑袋突然掉落,脖颈处猛烈喷涌着鲜血。

    “快,警戒,有野兽。”有不少人慌忙起身,就要往外面跑。

    “砰!”枪响。

    顾石朝天放了一枪,然后轻描淡写的将枪放在桌面。

    “各位,都坐好了,费家早就有了不二之心,还以为我顾石不知道?

    来人,将那老东西的尸体弄出去喂狗。

    十五,听说你的十五团这次出去折损了不少人,去吧,迅速围了费家,能补充多少弹药和人马,看你自己的本事。”

    顾十五和别人一样还在发愣,顾天绫的黑影军,顾十五根本就不知道。

    顾天绫派出黑影军护卫顾十五,也是在暗中,只有在顾十五性命受到威胁的时候,才会出面。

    刚刚黑影军出手,割下费仲脑袋,顾十五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坐那里发愣,根本没有听到顾十五在说什么。

    顾石不得不再次大声说了一遍,顾十五这才想明白是顾家率先向费家出手了,连忙起身。

    “顾长官放心,叛军将领费仲一家都会得到应有的惩罚。”顾十五转身出了作战室。

    “各位,费仲图谋不轨,已经伏法,他的直属军队,都将被顾家接管,还有谁想离开的?”顾石拿眼扫一圈在座众人。

    作战室鸦雀无声。

    虽然在座众人大都不知道顾天绫秘密训练的黑影军,但事情已经很明白,费仲是被顾家杀害的。

    就在这么多人面前,轻松割下一位上将的脑袋,竟然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这一幕,足以震慑住在场所有人。

    谁还敢对顾家说半个不字?

    “亦队长,接着说。”顾石对亦不凡抬抬手。

    亦不凡牵动嘴角笑了笑,末世都降临这么久了,竟然还有这么多人没有明白“强者为尊”的道理。

    “血后,是西北荒漠省腹地里丧尸国的皇后,经历过五次变异,外形上和我们人类没有任何区别。

    猿祖,是西部省原始大森林里野兽森林的最高统领,据传一掌可以拍碎一座小山包。”

    “亦队长,丧尸和野兽这么快就建立了自己的国度?”有顾家的亲信将领不明白,开口问道。

    “西北荒漠,早在一年之前就有了变异丧尸,同样的,很多原始大森林里,早就有了野兽,一直到整个星球爆发变异,世界轮入末世,议会庭才在军事会议上将这个事情公之于众。”
036章 血后和猿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