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救人(1/2)
作者:木桥以南
    路依芦没有设想过苏文元会在这时候醒过来的可能。她能看出来,这些来挑人的人里面是有高人有手段的,所以他们一定会杜绝这种可能性。

    但这从没想过的可能却在这一刻发生了。

    “糟了!”路依芦情急之下喊了出来。手中的那道攻击不再克制,直直地冲着那个小女孩去!

    擒贼先擒王,这是真理。

    那女孩反应也迅速,足尖一点,往后退了十来步才重新站定,完全躲过了路依芦的攻击。

    “谁?!出来!”小女孩努喝道。她手上一晃手中便出现一把大刀。那刀足有一米三四的样子,应该很重,但小女孩握着它却一副轻轻松松的样子?

    路依芦的眼眸剧烈缩了一缩:这是……修仙者?!

    不,不是!气息不对!

    路依芦跳出躲藏的地方,冲了上去。眨眼间,她便出现在小女孩面前,手持一张符咒,意图往小女孩身上贴。

    小女孩反应很快,手腕一转提刀回防,直接划碎了路依芦的符咒,逼她不得不后退:“修仙者?”

    封凰衣皱了皱眉,声音冷了下来:“没有想到,这小小的地方还藏着一名修仙者。”

    路依芦不说话,退了几步以后正好挡在了那些被选出的村民面前。

    “哦?”封凰衣笑了,拔刀就往前冲。那些她带来的人也反应了过来,纷纷拿出自己的武器上阵。

    “风盾!”路依芦掐诀喝道,挡住了封凰衣的攻势。应苏木则冲上来对着其他人拳打脚踢。

    “退!”路依芦对应苏木说。

    应苏木只是凡夫俗体,对付不了这些人。

    应苏木咬了咬牙,撑道:“不。”

    封凰衣可不管他们之间的纠葛,一刀比一刀用力,招招对准路依芦身后的人。

    路依芦顿时没有时间再跟应苏木说话了:“盾!冲!”

    一阵冲击荡开出去,把所有冲上来的人都掀翻在地。

    独独封凰衣没有中招,高高一跃躲开了,而后接着高处的力道俯冲而下,对着路依芦一阵笑。

    路依芦铸剑未成,攻击力实在有限,只能连连防御。几番下来,也有些灰头土脸了。

    “你挺有意思的。”封凰衣在一次后退中对路依芦说道。她眼中居然没有多少恶意,只有满满的趣味。“如果你跟我走,我可以考虑放过那个人。”封凰衣指了指那边摔倒在地的应苏木,此刻她一个手下已经带着大刀走过去了。

    杀人灭口是他们被发现时的处理准则。

    应苏木也听到了她们的对话,急忙对路依芦喊道:“不需要!”他挣扎着起身,继续摆出了攻击的姿势。

    路依芦有些犹豫,但已经清醒过来的苏文元也差不多看清了状况,在路依芦身后说:“不需要,依芦,你顾好你自己就好。”

    苏文元觉得这场面,路依芦要顾好她自己已经很不容易了。

    “哦?”封凰衣又笑了,这次,她的笑容里有一点点轻蔑,“你们两个,哪来的资格,说话?”

    话音刚落,斜地里冲出来几个人对着苏文元和应苏木一阵手起刀落,毫不留情。

    路依芦急忙喝道:“破!”两道血色便往那两个方向飞去,看不清是什么,只见到这两道光芒与刀芒相撞以后便瞬间消失了。

    封凰衣想,也许应该先把这两人搞死了再来说话。当即她又抬起了刀。
10.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