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炸响(1/2)
作者:木桥以南
    夜色渐渐更深了,风和云在此刻都跟消失了一样,令人非常烦躁。

    话题似乎也到此结束了,路依芦和应苏木两人都没有再说话,各有心事。

    胖子过来的时候就正好看到这一幕,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大好时光不用来睡觉却用来发呆。

    听到胖子的脚步声,应苏木回过神来。

    “去休息吧,其他事情等送大家去到安置的地方再说。”应苏木对路依芦说道,顺手把还想要说什么的胖子也拖走了。

    路依芦远远地还听见胖子的抱怨:“……你干什么呢?我还以为你们是准备现在就把事情敲定了,正想过来帮你说两句,结果就这样??”

    “……睡你的觉去吧!”路依芦听见应苏木说。

    “……”

    接下来就是一片清净了,路依芦什么都没听见了。

    路依芦没起身也没躺下,直接靠在大石头上和衣过了一个晚上。

    大清晨应苏木等人醒来的时候,路依芦已经在旁边绕了一圈回来了。

    这里是一处山壁的凹陷处,除了进来的那条道,就只有一条道通向小溪,晚上都有人守着,提防四周。周围还有很多树木做掩护,很难让人一眼看清这里面的布置。

    路依芦还在角落里发现了灵石的气息,想来应苏木也开始对灵石有所感应并且能够使用它们的一部分力量了吧。而路依芦发现的这一部分带了一定的隐蔽和迷惑,有点像是她当时在他家感应到的那块大灵石。

    这个发现让路依芦挺开心的。

    “这么早?”应苏木看见路依芦已经起了,很惊讶。

    这不像是一个刚从战场上下来、吓坏了的人,而像是一个出来郊游的人。

    “睡不着。”路依芦看起来神清气爽,说话倒也脸不红心不跳的,随手拈来。

    应苏木点点头。这倒挺正常,虽然看起来不像。

    但是应苏木并不担心眼前这人有什么企图,他们一直有人在盯着这里的人们。

    躺着的人陆陆续续醒了,路依芦过去帮大娘忙,提提水什么的。但是大娘需求不多,路依芦便继续坐下来发呆了。

    临近中午,天渐渐闷热,但这里还算阴凉。

    路依芦以为他们会停留更多的时间,没想到胖子却在此时拍了拍手,对或躺或坐的大家说:“都起来吧,我们准备出发了。”

    让路依芦惊讶的是,竟然没有人对此表示拒绝。

    因为是恩人发话了吗?

    所有人都缓缓动了起来。路依芦留在后面仔细观察了一下,同样也发现了些许灵石的气息。那是对心灵的一种刺激,让人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一定的动力。

    这种灵石的使用方式真是让路依芦眼前一亮。

    胖子走到路依芦面前,递给她一把小匕首:“给。”

    路依芦疑惑地回望他,没有伸手。

    “木子说你应该擅用剑,但是我们没有其他的了,只能给你这个。”胖子又把匕首往前递了递。
21.炸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