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细心(1/2)
作者:木桥以南
    东西?

    “什么东西?”路依芦没当没听见,直接问。

    “没有没有……”大一开始咔咔傻笑,不搭话了。

    路依芦皱眉,不开心地看向大二,与此同时,一股压力顺着她的眼神向大二袭去。这是一种很简单的精神暗示,路依芦还是第一次使用到。

    看大一的表现就知道这兄弟俩里面占据主导权的应该是大二,果然看起来精明的人确实在地位上总会高那么一丢丢。即使只是看起来精明。

    大二本来也不想回答的,但面对路依芦的眼神,他感觉拒绝的话在此刻梗在胸口,实在是吐不出来。冷汗慢慢流了下来。挣扎了片刻,他最终还是只能表示投降:“其实是……”

    “啪!”一言不发的大一毫不犹豫扇了弟弟后脑勺一巴掌。那清脆的声响,不得不让人觉得他是在恩将仇报。

    但效果还是明显的,大二冷静了一下,也觉得还是不能说:“其实没……”

    “啥?”路依芦问。

    顺着声音,大二一抬头,又魔怔了:“其实是……”

    “你们在干嘛?”应苏木从队伍的前面走到了队伍的后面,路依芦等几人面前,问道。同时他在无意间也打断了大二的又一次回答。

    路依芦的注意力闻声散开,让大二在此刻感受到了自由的空气是多么甜美,多么适合脚底抹油。然后他就脚底抹油跑了甚至没来得及叫上大一一起。

    大一反应慢了半拍,再想跑已经来不及了。跑路的念头才刚刚起来,胳膊就被不明所以但眼疾手快的应苏木揪住了。

    应苏木皱着眉,觉得此事不同寻常,便问道:“你们怎么回事?在欺负人家姑娘家吗?”

    “没有没有没有。”大一一听,这罪名可就重了,连忙又是摇头又是摆手,唯恐应苏木误会。

    应苏木狐疑地看了他两眼,回头去看路依芦的意思,见她点头,应苏木才放松了手劲。但应苏木并没有完全放开大一,因为他发现路依芦似乎还有点不高兴:“如果没有,你们在这里做什么?”

    “这个这个……”大一转了转眼珠子,一时没有想到一个合适的借口,大二这时候还跑了,不在了,让他不由得在心里暗暗叫苦。

    应苏木跟他们这群人相处也久了,一看大一这样子就知道肯定心里有事儿,当即喝道:“说!”

    “哎哟我去!”大一被吓到差点没跳起来,连忙说,“我说我说,你先放开我……”

    “不行。”路依芦走到应苏木旁边说,“你先说完。”

    应苏木牢牢站在那里不动,显然也赞同路依芦的意思。

    “唉,行吧行吧……”大一一抹脸,分外惆怅。

    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只是确实有点丢脸。

    大一他和大二两人,从阴影里走路要比大家快很多,同时,在阴影里,他们也能看见一些平常看不见的东西。在路过路依芦的时候,大二看见她身上好像有什么发光的东西,一时好奇,就怂恿他这个哥哥一起靠近来看。结果,还没看清楚呢,不知道哪里来了一股特别凌厉的气势,一下子把他们俩从阴影里撞了出来……
23.细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