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怨气(1/2)
作者:木桥以南
    明晃晃的威胁听起来实在是太让人讨厌了,路依芦皱了皱眉。

    “你都不知道是什么,我怎么知道?”她说。

    此话一出,刘洪利眼睛都快红了起来:“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你这人才奇怪吧。你要什么,你倒是说啊?”路依芦道。

    “我!……”刘洪利说不出来,或者说他不能说。

    “大叔你真是太奇怪了。”路依芦一本正经地说。

    “噗呲……”胖子终于还是憋不住,笑出了声。

    刘洪利停顿了一下,胸口的火气烧得更旺了。

    这时候,应苏木朝路依芦招了招手,示意她把之前给她的灵石拿出来,让她展示给刘洪利看:“刘叔,你说的是不是这个?”

    刘洪利警惕地看了应苏木和路依芦一眼,才闭上眼睛去感受那块石头。好半天,刘洪利才又张开了眼睛。不得不承认,这东西他确实看不透。他不甘心地问道:“这是哪里来的?”

    其实不用问,他就已经知道这灵石是应苏木送给路依芦的了。

    果然,应苏木说:“依依就像我妹妹,我送妹妹一点东西,很正常吧?”

    路依芦跟在一旁点头。

    胖子倒是意味深长地看了应苏木一眼,但没说话。

    刘洪利环视四周没找到一个支持自己的人,只能作罢,道:“既然木子你这么说了,那刘叔我给你个面子。只是,刘叔我提醒你,人心隔肚皮,好自为之!”说着,他眼风扫了一下路依芦,直接转身走人了!

    “谢谢刘叔提醒。”应苏木在他身后慢悠悠地说。

    等刘洪利走远以后,胖子才又冒出来一句话,有点无奈,说:“你气他干什么呢?”

    “这人留不住了。”应苏木说。

    “留不住就留不住呗,我那时候也是看他在队伍中能稍微稳定一下军心,毕竟年纪在那里。”胖子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但看到应苏木还是一脸严肃,胖子想到了另一种可能,让他吃了一惊:“难道你是说要把他给……?”

    闻言,应苏木只想对胖子翻白眼,不过最终他的目光还是没有移开,仍旧看着刘洪利离开的方向:“你能不能纯洁点,不要想太多?”

    “那你在看什么?”胖子学应苏木的样子,也向那个方向看去。

    目光顺着刘洪利离开的方向,往更远处看去,那里似乎有阴影涌动,且有越来越近的趋势。

    胖子被这景象惊到了,当即有点慌神,看应苏木的眼神都变了,话也说不清楚了:“你看那,你看那!那、那、那是什么?!”

    “不知道。”应苏木皱眉道,“就是给我的感觉很不好。”

25.怨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