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39张 慈祥的老父亲(1/2)
作者:大强67
    作为一个女人,即便她再心甘情愿做叶雨泽的女人,但是也是渴望有个名分的。

    因为无论在人前有多风光?但是她能感觉到,那些嫉妒她的人,一转眼就会说什么?

    人性就是如此,笑人无恨人有。即便这些人如果有了她这种境遇,保证扑上来的比她还快。

    不过这样挡不住,没有这种机会的她们,在背后编排她。

    一下午的玩耍,让叶馨对叶雨泽极为依恋,小孩子就是这样,虽然不懂事,但是谁真心对她好,还是能感觉到的。

    加上和小伙伴们玩耍时候,总会有人炫耀自己的爸爸有多厉害,这就让叶馨极度渴望有一个能守在她身边的爸爸。

    如今夙愿得偿,自然就一步也不想离开了。

    舔犊之情,叶雨泽自然也有。看见女儿对她如此依恋,老父亲的慈父情怀大开。

    晚饭根本不让丽丽再动手,而是给女儿做了一顿正宗的拉条子。

    小丫头吃的非常开心,时不时的还加起一块肉喂父亲,简直就是讨好了。

    看的叶雨泽有些心酸,忍不住说了一句:

    “等我回去把她带走吧?”

    丽丽表情凝滞了一下,她自然不希望离开女儿,但是她也明白。

    女儿跟着父亲才会有更大的发展,虽然她也不缺钱,能给女儿安定富足的生活。

    但是跟叶雨泽相比,那就是天上地下了,最起码在教育方面,差的就不是一星半点。

    于是她点点头答应下来,然后低头对女儿说道:

    “等爸爸走的时候,”你跟着他去米国好不好?”

    “好啊,好啊!”

    叶馨还不知道离别是怎么回事儿?对于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父亲自然非常依恋,一口就答应下来。

    吃完晚饭,叶雨泽突然想起韩叶那小子,就突然想起看看。

    叶雨季出去两年多了,肯定没时间回来,也不知道那个小魔头有没有人管?

    想到这里,叶雨泽也没有犹豫,带着女儿就去了韩家。

    韩家还是老样子,只不过因为退休的关系,家里人员少了很多,除了两个保姆,就剩下韩啸风和老两口了。

    而韩叶正在院子里,“嘿嘿哈哈”的对着一颗大树使劲。

    那认真的模样,倒是挺让人喜欢。

    看见叶雨泽进来,韩叶欢呼一声,不过随即又继续练功,还抱歉的对着叶雨泽说道:

    “舅舅,等我练完哈,还差80拳。”

    韩家老两口和韩啸风刚才从门卫的电话里已经知道叶雨泽来了,自然早就等在院子里。

    看见孙子如此努力,韩老爷子忍不住夸了一句:

    “不错,是块当兵的料,等到了年龄就把他扔到部队去摔打摔打。”

    叶雨泽嘴角一抽抽,倒是也没有说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教育方法,既然姓韩,就让人家安排吧。

    凭着韩家的势力,这孩子以后的路差不了,有些东西还真不是自己能给的。

    看着叶雨泽怀里粉雕玉琢的小女孩儿,韩老太太自然问起这是谁?

第2439张 慈祥的老父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