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灭门(1/2)
作者:小三阿斯
    一名满身血迹的男子依靠在门口,浑身不住地颤抖,手中一把银色长枪在月光下散发着刺骨的寒意。

    林傲见状急忙将门打开,不料那男子却顺着门板瘫倒在地上,巨大的声响,终于将老怪物从睡梦中叫醒。

    “小崽子大半夜的不睡觉你折腾什么哪?”

    老怪物揉搓着双眼,不满的看着林傲。

    林傲没有回答他,,匆忙的将男子抱上床头,老怪物这时才发现了林傲怀中的不速之客,慌忙的问道

    “小崽子大晚上的你跑出去杀人了?”

    林傲白了他一眼,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老怪物,老怪物听后挥了挥手一道圣洁的光芒照射在男子身上。

    就在光芒即将接近男子的瞬间,一道黑幕将男子笼罩起来,光芒停留在黑幕上空再也无法推进分毫。

    老怪物皱了皱眉头,一道更加强大的光芒从他手中射出和那黑幕交织在一起,黑、白两道光芒在男子的身上不断的碰撞,最终白光化成了黑幕的养料被蚕食殆尽。

    男子吐出一口鲜血,向着准备再次发力的老怪物摇了摇头,虚弱的说到“前辈……不用费力了……这是暗影精灵的噬魂术……帝都有变……林家被袭……咳咳咳。”

    剧烈的咳嗽让男子再一次吐出一口鲜血

    “林家被袭,林家被袭,我父母怎么样了,告诉我我得夫妇怎么样了。”林傲激动的摇晃着男子,他从林家到这里德拉夫五年,第一次收到家里的消息居然是家族被袭。

    男子紧紧的抓住林傲的衣袖,将自己依靠在他的怀里接着说到“林家被灭……家主去世前托我将……这银龙枪送往此地……并让我告诉你……小心……小心……。”这一句话仿佛用尽了男子最后的力气,紧握衣袖的双手,无力的垂落在床上。

    林傲抱着男子失声痛哭,原本林傲离家就只剩那一步之遥,可是男子带来的消息却让他再次坠入深渊,林家被灭即使他回到帝国,帝国之中也再也没有他的安身之处。

    临行前父母的音容笑貌浮现在林傲脑中,他从未想过五年前的别离竟然他们人间永隔,老怪物叹了口气,将林傲搂在怀里轻抚着他的后背,一道光芒在老怪物手中一闪而过融入了林傲的身体里。

    “哎可怜的孩子。”

    光芒过后,林傲便趴在老怪物的怀中睡着了。老怪物起身将林傲放在床上,用手指了指躺在床头的黑衣男子,那男子便从床上飞起悬浮在半空之中。

    “既然你是林家之人,就让我送你最后一程吧。”

    老怪物双手合十,洁白的六芒星出现在男子身前。

    “去吧,尘归尘,土归土。”老怪物双手一推那六芒星便覆盖在男子身上,不出片刻,那男子便化成无数粉尘消失在天地之间。

    做完这一切,老怪物将地上的银龙枪捡起放到林傲身旁,将他脸上的泪痕擦掉,宠溺的看着熟睡中的林傲。

林家灭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